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大陸節目 結果共382筆

  • 兒貼「爸爸黑白照」劃清界線 吳鎮宇狠批:這樣活著很可悲

    吳鎮宇近日因擔任大陸節目《無限超越班2》評審,憑「耿直毒舌」成為最受歡迎導師之一。曾退出微博半年的吳鎮宇兒子Feynman吳費曼,亦回歸微博不時發文回應爸爸表現,4月8日Feynman發文,竟配以爸爸黑白照令人震驚。
    2024/04/10 10:48
  • 靖國神社演出惹惱小粉紅? 前田敦子沒上《浪姐6》原因全說了!

    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可說是許多藝人翻紅或打開知名度的關鍵,最近第5季已經開始錄製,曾為日本女團AKB48「神七」陣容之一的前田敦子,雖然一度傳出要參與該節目,卻被掀出2006年曾隨團體在靖國神社演出等敏感政治問題,最終告吹。面對種種爭議跟說法,前田敦子接受日媒採訪並親自回應最後沒參與節目的真實原因。
    2024/03/07 12:04
  • 「浪姐」Ella推新曲 完美體態成健康飲食代言人

    42歲的Ella,當了媽媽,但是身材簡直堪比美少女,她在去年參加大陸節目「浪姐4」,就曾公開一套健康減脂飲食,讓她瘦出新高度,當時就成為話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再度因為健康形象完美體態,讓她成為健康飲食代言人。  
    2024/02/20 18:11
  • 高以翔39歲冥誕!陳建州官司纏身也來了 「墓園溫馨景象」惹哭網

    男星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途中意外猝逝,35年人生嘎然而止,昨(22)日是高以翔的39歲冥誕,親友們齊聚他的長眠之地,粉絲也為他佈置向日葵花海,讓高以翔二哥高宇橋感動說:「謝謝你們永不停止的愛。」
    2023/09/23 10:43
  • 大陸節目又造假?《披荊斬棘》疑公然買票 瘦子排名一夜掉9名次

    大陸選秀節目又爆出黑料!瘦子近期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表現亮眼,粉絲排名更衝到第五,沒想到微博流傳節目組疑似買票的對話照片,瘦子排名更在一夜之間掉到第十四名。
    2023/09/01 13:26
  • 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導致腿傷復發,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數度痛哭失聲,令人鼻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
    2023/08/31 13:30
  • 《浪姐》「越南第一美女」合體3大咖女星 感情超好網喊羨慕

    大陸節目《浪姐4》(乘風2023),播出後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台灣女星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等也有參與,女星們在節目結束後,仍然會聯繫彼此,並相約姊妹聚會,而其中「越南第一美女」女星芝芙(Chi Pu)更飛到台灣與大家會合。
    2023/07/27 11:18
  • 陳意涵大方秀零濾鏡照! 網歪樓「髮際線後退」:像清朝人

    40歲女星陳意涵大方不做作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最近剛升級2寶媽的她,產後仍然像是少女,日前她參加大陸節目《乘風2023》,雖然沒能在成團的名單中,不過也有許多人安慰她已經很努力,最近她PO出游泳自拍照,網友卻歪樓關注她的額頭。
    2023/07/24 14:31
  • 23歲歐陽娜娜自曝容貌焦慮 楊穎「這表情」反成焦點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臉蛋,在大陸發展事業迅速竄紅,最近她參加大陸節目,與藝人楊穎(Angelababy)和金靖在車內對話,透露自己有「貓迷紋」、「木偶紋」的容貌焦慮,一旁聽完的Angelababy表情卻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2023/07/11 08:09
  • 李玟離世 曾稱:腳傷舊疾是生命最大挑戰

    知名歌手李玟,不幸離世。她長期以來一直深受腳傷所苦,並在三月份接受手術前表示,這個腳傷是她生命中最大的挑戰。由於天生左腳有缺陷,她在兩歲時就接受手術但是失敗。李玟多年來一直依賴右腳支撐著身體。李玟曾多次登上大陸春晚的舞台,並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消息傳出後,引發了相關討論並迅速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2023/07/06 11:17
  • 愛妻收騷擾私訊!瘦子寵粉被指意圖不軌 他直播怒嗆:非常噁

    嘻哈男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在大陸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最近他舉辦「無人機」巡演,更開放購買VIP套票的粉絲到後台合照、簽名,豈料卻遭有心人士利用,他的老婆Jennifer更收到騷擾訊息,讓他氣得昨(17)深夜開直播怒轟:「非常噁,不知道你圖什麼心態!」
    2023/06/18 11:57
  • 驚!台灣男星「車禍身亡」 享年31歲

    台灣歌手古家齊曾入選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第4季;怎料,竟驚傳車禍過世,享年31歲。古家齊家屬低調舉辦告別追思會,親友悲痛發文「進入你靈堂的那一瞬間...眼淚就不爭氣的滑落下來。」
    2023/06/09 10:56
  • 男星穿西裝太帥「攻佔熱搜」 陸網激喊:發現寶藏Rapper

    有「行走費洛蒙」封號的嘻哈男神瘦子,最近錄製大陸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他在「3對3競技」裡和李佳隆、歐陽靖合唱〈Be Alright〉,以一身帥氣黑色西裝亮相,屢獲許多大陸粉絲芳心,微博文娛榜更出現「瘦子真帥」熱搜關鍵字。
    2023/06/04 12:24
  • 黃仁勳用「一句話」追愛妻 求婚夜遇嚴重車禍:差點沒命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近日造訪台灣,一舉一動都受到各界關注,他的家庭生活也勾起許多人的好奇。他接受大陸節目《波士堂》訪問時,透露他學生時代用一句話追妻的秘訣。他還提起求婚的那晚,兩人曾遭遇嚴重車禍,差點沒命。
    2023/06/01 15:51
  • Ella曝《乘風2023》備戰花絮! 揪姐姐們合跳「叮叮噹噹」舞

    女星Ella陳嘉樺在大陸節目跳抖音神曲《叮叮噹噹》,領軍隊伍奪下首次公演冠軍,擊退其他8隊,她曝光備戰花絮,期間還回台灣跑電影宣傳及拍廣告,不忘趁空擋練唱跳,而去年因節目翻紅的王心凌,在深圳商演,現場嗨翻,還傳出酬勞驚人。
    2023/05/16 16:09
  • 跳舞表情猙獰挨酸醜!哏圖瘋傳 楊丞琳不忍了80字首回擊

    歌手楊丞琳去(2022)年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近期參加中國大陸舞蹈節目賣力表演,再度被網友截圖猙獰表情做成哏圖,她不忍了今(9)日在IG首回擊,更點名某媒體帶頭霸凌。
    2023/05/09 14:20
  • 狠跳將軍舞!楊丞琳「表情秒切換」網嚇:以為在吃海底撈

    38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年(2022)因為上大陸節目講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在台灣引發不小的爭議。近期楊丞琳登上陸綜大跳將軍舞,由於兇狠表情不斷切換,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我以為在吃海底撈」。
    2023/05/02 14:52
  • 2大情歌男神合體! 勾起粉絲「青春回憶殺」:奢侈的照片

    歌手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上中國大陸節目宣傳,熟悉旋律掀起大批觀眾回憶,日前他也低調抵達台灣,並與歌手蔡旻佑同框,引來熱烈討論。
    2023/04/26 21:52
  • 楊丞琳樂喊「找到舞蹈定位」會一直跳 新影片仍遭酸:請認命

    女星楊丞琳從小學舞,但曾因跳舞時表情用力過猛,遭到不少網友嘲諷,還引起一波模仿潮。但楊丞琳不甩批評,昨(22)日PO出大陸節目《了不起舞社2》的片段,​​​​​​​宣布自己「找到在舞蹈上的定位!」
    2023/04/23 15:38
  • 羅志祥遭大陸冷落3年 低調證實「將加入實境秀」宣告回歸

    男星羅志祥(小豬)今(19)出席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媒體聯訪,他重返綜藝節目,坦言目前手上有4、5個節目邀約,當中也包含大陸節目,都還在洽談中,還未知道錄影與開播的細節。過去他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成功帶起娛樂圈熱度,但依照現在的狀況,羅志祥表明暫時不會回去,將舞台留給其他優秀的新生代主持人。
    2023/04/19 18:27
  • 陳偉霆露營節目爆作假!搭帳棚只是作秀 「全員住飯店」畫面曝

    近期掀起一陣露營風潮,不只民眾瘋露營,也出現不少以露營為主題的真人秀綜藝節目,日前中國大陸節目《一起露營吧》第二季展開拍攝,由前一季的班底陳偉霆、楊迪領軍組成露營家族到海南露營,未料,該節目卻在今(23)日被爆出作假,爆料人透露,藝人其實都睡飯店。
    2023/03/23 19:16
  • 體脂輕鬆減9% Selina不復胖「瘦身5招」大公開

    Selina任家萱近日帶著爸爸媽媽前往南投日月潭家族旅行,並在社群平台上配文寫道:「小時候你們帶我去玩,長大了你們帶我玩」,語句間充滿了溫馨與感動,不料Selina卻爆料了任爸旅途中超調皮的小插曲,在任爸幫老婆和女兒拍照時,突然語出驚人:「你的小腹比你媽還大,該減肥了」,也讓Selina直呼我真想把他推下去,引得留言區一片哄堂大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任爸很不會聊天耶、相愛相殺的父女倆等,無意間也透露出一家人的好感情。其實Selina曾在大陸節目中歷時三個月減去高達9%的體脂,靠著簡單5招輕鬆甩去胖胖身材,相信她很快就能讓小腹不見啦,以下就一起跟著Selina瘦出精緻小V臉。
    2023/03/14 12:16
  • 福原愛超狂新身分曝光! 進軍「這領域」推限量虛擬商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深陷不倫風波的她雖然曝光增加,但事業卻勢難再創巔峰,就連母校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的職位也一度傳出不保。不過近期她加大復出力度,除了盛傳將參加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第4季,近日更是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並宣布自己的全新身份。
    2023/03/05 17:29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王力宏回來了?消失一年傳「陸綜復出」 真相曝光網暴動

    歌手王力宏在2021年與前妻李靚蕾離婚,且被爆料出軌、召妓成性,好男人形象頓時瓦解,演藝事業也全面停擺。不過近日,卻疑似出現了「王力宏復活」的跡象,且他有望加入大陸節目《天賜的聲音》第4季,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2/11/1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