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大陸監獄 結果共6筆

  • 英國女孩買到「求救耶誕卡」 曝陸囚血汗工廠

    中國人權問題屢屢遭國際批評,但北京當局一貫強硬嚴詞否認。今年夏天傳出的「新疆棉花勞改營」事件,就讓外界懷疑:新疆的所謂「再教育營」,根本是已廢除的勞改制度再復活,讓中國大陸多了上百萬的監獄奴工生產力。消息傳出,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包括Esprit與Adidas,都開始檢查生產鏈上的供應商,是否與中國大陸的血汗監獄工廠有關。而類似事件最近也發生在非偏遠地區的大陸監獄外籍囚犯身上:會曝光是因為一張耶誕卡,倫敦小女孩在大賣場買的嶄新卡片,其中一張竟寫了求救字句,出自一名外國囚犯,自稱被關押在上海附近的青埔監獄。
    2019/12/23 20:00
  • 陸媒嗆綠營 「抓台獨份子進陸監獄」

    公開對民進黨嗆聲,在社論中說要以反國家分裂法,將台獨份子抓到大陸監獄關,民進黨立委反罵說,如果以環球時報的邏輯,全台人民拿的是中華民國護照,大家都為違反國家分裂法,可能被抓去關,綠營立委更說,環球時報就是共產黨的黨媒,是對台灣進行文攻武嚇。
    2016/12/27 17:49
  • 陸勞教奴工求救信 驚現美百貨紙袋

    紐約知名的薩克斯百貨傳出,有消費者在百貨紙袋裡,發現一封來自大陸的求救信,原來是一名大陸監獄工廠囚犯所寫,內容揭露每天工時13小時的不人道待遇,因此才寫信對外求援,美國人權組織獲報後,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2014/04/30 22:09
  • 美眾議長訪京 陸民攔街告洋狀

    正在大陸上海訪問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人還沒到下一站北京,大陸民眾卻提前攔路陳情,準備要告洋狀,這些民眾是要抗議大陸監獄沒有人權,希望裴洛西向大陸政府施壓,改善人權問題。
    2009/05/25 22:14
  • 「比大陸監獄還黑」? 收容所傳虐囚

    一名偷渡來台的大陸異議人士蔡陸軍,最近才拿到臨時居留證,離開移民署的收容所,不過他卻寫陳情書向移民署長,指控他在收容所的136天當中,看到收容所裡,縱容收容人圍毆收容人,移民署調查後澄清絕無此事,懷疑這名大陸異議人士別有用心。
    2008/01/20 13:30
  • 〈獨家〉大陸監獄看守所 TVBS獨家直擊

    這次除了開放採訪涉案台商外,大陸首次開放媒體到看守所採訪,也是破天荒的頭一遭,到底大陸這些監獄戒備有多森嚴,進去又需要什麼嚴格手續,我們一起看看。
    2004/01/1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