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大陸東北 結果共224筆

  • 福原愛無語!玩角色扮演自嘲像搬家 網揪「1細節」狂讚太逼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難以落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她,勤勞地更新小紅書、抖音等社群平台,維持住一定人氣。昨她更新動態,俏皮玩起角色扮演,詮釋日本女生和大陸東北女生外出差異,連臉上妝容都不一樣,讓網友大讚超細心。
    2024/03/08 10:35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2023/12/19 17:49
  • 陸東北三波雪 積雪砸招牌 多起連環車禍

    中國大陸東北,今年入冬已經降下三波大雪,造成不少意外。有森林觀光小火車被撞,還有市區發生連環車禍,吉林也有積雪掉落砸壞招牌和車輛。
    2023/11/18 19:06
  • 瀕危東北虎現蹤!牛隻被啃爛 當地示警:非必要不外出

    近日大陸東北地區降下大雪,有民眾發現自家飼養的犬隻和牲畜,疑似被老虎咬死,專家也證實,哈爾濱山林間的確有東北虎出沒,立即發布警示,提醒民眾和遊客,非必要的話千萬別入山活動。
    2023/11/14 18:38
  • 天鵝「凍住」卡湖中!陸東北零下20度 活魚澆熱水保鮮

    大陸東北地區氣溫驟降,部分地區甚至降溫到零下20幾度,室外就是一個天然的大冰箱。有居民乾脆把生鮮食品拿到戶外放,魚販還得拿熱水注入水槽、才能替活魚保鮮,甚至有天鵝被凍住卡在湖中。
    2023/11/09 17:46
  • 暴雪再襲哈爾濱!直擊「開盲盒」找車 積雪逾10公分

    大陸東北今天(8日)持續發布第二波的暴雪預警,TVBS記者在哈爾濱直擊,積雪最少超過了十公分,當地居民出門時,要找到自己的車都像開盲盒,因為車子外也有厚厚的積雪。
    2023/11/08 18:55
  • 大陸東北暴雪埋車.封門 車主找車如開盲盒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就是極端暴雪,除了災情,也出現不少奇景,像是積雪厚到埋住戶外的車輛,車主找車時,如同開盲盒。還有,大學生上課,得先會滑雪,才能移動。
    2023/11/08 11:48
  • TVBS直擊東北暴雪 零下6-14度採訪車困雪地

    大陸北方這幾天連續發布降溫、暴雪和大風預警,三箭齊發,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局部地區的積雪甚至達到35公分厚,堪稱今年冬季最大的初雪,TVBS特派記者陳相如、謝賢熺來自哈爾濱的現場直擊。
    2023/11/07 20:20
  • 大陸東北斷崖式降溫 黑龍江發紅色暴雪預警

    進入11月大陸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大陸東北部、內蒙古6號開始出現「斷崖式降溫」,多地氣溫驟降16度;大陸的中央氣象局預告,這波降溫導致的特大暴雪,可能會突破歷史同期極值。黑龍江發布今年首個暴雪紅色預警,在佳木斯市還有一個體育館,疑似是積雪太重,屋頂坍塌導致3死一傷。
    2023/11/07 19:56
  • 暴雪釀災!積雪壓垮黑龍江體育館屋頂 3人罹難

    大陸東北迎來今年下半年的最強暴雪,有不幸消息傳出,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座體育館,昨日(6日)晚間疑似因為積雪太重,將屋頂壓垮,雖然有民眾自行逃出,但仍有3人受困其中,罹難身亡。
    2023/11/07 12:10
  • 3人逃不出全罹難!黑龍江體育館坍塌 「暴雪壓垮屋頂」奪命

    大陸東北地區、內蒙古昨(6)日起出現「斷崖式降溫」,極端天氣導致黑龍江發佈今(2023)年冬天首個「暴雪紅色預警」,局部地區暴雪深度達30至40毫米之間,雨雪量恐怕將打破歷史紀錄。未料,黑龍江卻傳出事故,一處體育館因積雪意外坍塌,最新消息證實有3人不幸罹難。
    2023/11/07 07:57
  • 照顧運動員情緒?杭州918無響防空警報

    九一八事變92周年,正值杭州亞運會開幕在即,但杭州民眾卻發現沒有照慣例拉響防空警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1931年9月18日日本對大陸東北展開侵略,這起事件被稱為九一八事變,根據陸媒報導,從1997年開始,大陸瀋陽率先在9月18日拉響防空警報,接下來大陸許多城市也都紛紛跟進,但在今年九一八事變92周年的時候,杭州有民眾反應,杭州沒有按照慣例拉響防空警報。」
    2023/09/21 14:50
  • 廣東慘淹老虎爬牆求生 遼寧動物園快斷糧

    海葵颱風的餘威,在廣東一帶下暴雨,不只市區淹水,動物園也汪洋一片,民眾拍到老虎驚慌的趴在牆上。同時,中國大陸東北,一家動物園則是拖欠員工薪資半年,動物們也跟著挨餓。
    2023/09/09 12:55
  • 黑龍江暴雨淹3千頃良田 五常大米將減產

    中國大陸東北知名的「五常大米」,今年可能大幅減產,因為產地黑龍江省五常市,受到暴雨侵襲,三千多公頃的稻田被淹沒,水稻從等到秋收,變成絕收,農民損失慘重。
    2023/08/07 15:21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 陸東方航空「越台」南京飛高雄 前機師:無疑慮

    兩岸恢復對飛航班,至今開放10個定期航點,但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南京飛高雄,被指出從台灣東北角上空,由北到南,穿越整個台灣西部陸地,引發討論是否危及國安,對此民航局解釋,這是既有航路,但前空軍副司令提醒,雖然日、韓等國也這樣飛,但難保大陸不會藉由民航機,來做軍事偵查手段,得通盤研議。
    2023/06/19 19:26
  • 街道招牌統一黑底白字 陸網民諷「清明風」

    中國大陸東北的瀋陽市區,為了強調街道的統一風格,要求整個街區的大小店鋪,全都換成清一色「黑底白字」的招牌,結果這樣的統一,讓大陸網友說怎麼看起來毛毛的,一舉被罵成了網路熱搜話題。
    2023/04/29 17:44
  • 梅花四度「登陸」 本世紀首個大陸東北颱

    早就遠離台灣的梅花颱風,先後在大陸浙江、上海、山東和遼寧登陸,成為大陸唯一一個,登陸四個不同省份的颱風,造成多地傳出災情。另外在雲南也因為連日暴雨導致山洪暴發,發生民宅倒塌,人員受困失聯的情況。
    2022/09/18 00:54
  • 梅花颱風持續糾纏 第四度登陸遼寧大連

    直撲中國大陸的梅花颱風,今天凌晨先登陸山東青島,接著第四度登陸遼寧大連,成為本世紀首個登陸大陸東北的颱風,強風豪雨為多地帶來災情。應對颱風災害時,大陸也沒停止對防疫的堅持,封控半個月左右的成都,今天除中高風險區外,基本解封;而大陸疫情焦點轉向貴州,貴陽市宣布採取更嚴格的靜態管理;上海為防接下來流感和新冠疫情疊加,提早呼籲施打流感疫苗。
    2022/09/16 19:53
  • 38歲男猛灌冰紅茶消暑!下秒竟吐血休克 醫洩致命原因

    最近酷暑高溫難耐,北半部國家遭到熱浪肆虐,就連大陸東北部地區哈爾濱也難逃高溫侵襲。大陸哈爾濱一名38歲男子因天氣熱猛灌一大瓶紅茶消暑,喝完後竟吐出多達約1公升的血,險些喪命,好在緊急送醫搶救後,最終幸運撿回性命。
    2022/07/24 11:46
  • 冬奧敏感時刻 大陸瀋陽公車爆炸釀1死42傷

    就在北京冬奧會正在舉行的敏感時刻,大陸東北的瀋陽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公共汽車爆炸案,現場造成一人死亡、42人受傷,路口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驚人的畫面。
    2022/02/13 11:38
  • -20度硬要泡水!呆頭鵝被「冰封」 居民想奇招:烹了吧

    大陸東北近日宛如「冰城」,氣溫下探零下10至20度,而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傳出有大鵝受困水盆,雙腳居然慘遭「冰凍」,民眾見狀便合力用水沖水盆,試圖將凍住的雙腳「解除封印」,最後也如願將牠救出,而此景象也讓網友們驚呆,更十分不解說道,冬天結冰並非瞬間發生,「難道動物會一動也不動地把自己凍住嗎?」
    2022/01/17 05:49
  • 大陸東北零下23度 鵝被冰封水盆 網友:開火救他

    大陸近日來和台灣一樣氣溫驟降。雖然出現不少壯觀的冬季限定美景,但多省傳出災情。雲南、內蒙古,都有民眾受困在暴風雪中。
    2022/01/14 11:04
  • 新一波寒潮襲陸 低溫、雨雪、強風三面夾擊

    新一波寒潮襲擊大陸東北,遼寧氣溫跌破零下20度,黑龍江、吉林省,鐵路和高速公路,都一度緊急關閉,還有多所學校宣布停止到校上課。這次寒潮,有別於先前只有急速降溫,還帶來10級以上的強陣風。
    2021/12/01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