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大陸拳王 結果共6筆

  • 陸拳手違規「致命重摔」日拳王 囂張嗆:他不死我睡不著

    中國大陸拳手玄武在18日參與一場武漢自由搏擊比賽,他與日本前WBO(世界拳擊組織)蠅量級的世界拳王木村翔進行決鬥,不過玄武卻破壞比賽規則,對木村翔施以「致命式重摔」,使得木村受傷退賽,玄武遭到大陸網友齊轟,他卻囂張回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覺啊!」
    2021/12/21 20:33
  • 大陸戰帖收不完 館長爆氣嗆「一次來」下機直接打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政治上的發言引發熱議,近日也不斷接到來自對岸的戰帖,先是大陸拳王練喻軒約戰館長,MMA重量級冠軍吳紫龍也PO文表達想挑戰館長。對此,館長昨(13日)晚間開直播怒嗆「乾脆一次來,一下機直接機場旁邊打,不要囉嗦。」
    2019/07/14 12:22
  • 單挑館長簽證卡關!大陸拳王怨: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

    29歲「大陸拳王」練喻軒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單挑,館長隨後回覆願意接受挑戰,這場綜合格鬥大賽備受矚目。不過昨晚(7日)練喻軒突然表示「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隨後館長直播時也透露,台灣這邊不給練喻軒簽證,「不是他不想來!」
    2019/07/08 14:07
  • 千萬美金不收了! 館長宣布免費和陸拳王「打一場」

    大陸拳擊、泰拳冠軍練喻軒1日向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嗆聲「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館長原本回要求對方付1千萬美元開戰費用才應戰,今(3日)下午他在臉書改口,「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
    2019/07/03 18:38
  • 陸拳王下戰帖「3分鐘沒倒算贏」 館長開千萬美元單挑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經常評論時事,讓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聲量,以及大批粉絲的支持,不過最近卻有一名大陸拳王練喻軒高喊要單挑館長,並且拍攝1分鐘的短片嗆聲下戰帖,這名格鬥好手練喻軒宣稱只要一回合,且3分鐘內沒被擊倒,就算館長贏,而館長對此也做出回應。
    2019/07/03 09:11
  • 18歲女拳王 受大陸拳壇青睞挖角

    新竹一名18歲原住民女孩謝婉均,去年8月在上海打敗大陸女拳王後,被大陸具有國際裁判資格的教練看中,還親自來台挖角,但謝婉均的教練說,謝婉均是可造之才,要不要去大陸發展,還是得看台灣有沒有空間發展,再做決定。
    2006/04/0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