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大陸廣西 結果共406筆

  •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2024/02/26 19:45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 21年來首次!廣西桂林城區下雪 多地雨夾雪

    大陸廣西桂林的城區下雪了,這是21年來首次降雪,不少桂林人興奮不已。而大陸這一波降溫降雪也讓電網、供暖、交通等部門頭痛不已,因為各地發生不少災情,包括連環車禍、電線覆蓋冰雪狀況嚴重,陝西電網首度啟用無人機除冰。
    2024/01/23 13:00
  • 抱爬電塔「黑熊觸電亡」!仰倒地慘死 陸工人看傻:哪來的

    中國大陸廣西省傳出高壓電塔「觸電意外」,工人在巡邏期間發現異狀,上前查看後,確認罹難者是一隻「亞洲黑熊」,呈現四肢僵直、仰面倒地的姿勢明顯死亡,傻眼喊「不去爬樹來爬電塔何必呢」,當局證實接獲事件通報、正在調查中。
    2024/01/09 09:39
  • 爺爺刪光所有簡訊!僅留下愛孫「7年前的一封信」 全網鼻酸

    人世間最溫暖的愛,莫過於家人之間的愛。近日,在大陸廣西柳州,有一名女子看到80歲的爺爺刪除了所有的簡訊,謹保留著她7年前發送的「爺爺,我愛你」簡訊,讓她不禁感動,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
    2023/12/16 10:14
  • 不要命?陸馬戲團讓小孩「騎虎背」拍照 危險行徑全都錄

    不要命!大陸廣西百色市6日舉辦一場馬戲團表演,沒想到一名小孩在大人的協助下騎到老虎的背上拍照,消息傳開後,除了在網絡上有不少的討論聲量之外,也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
    2023/12/10 10:49
  • 廣西鋁工廠爆炸六死四傷 村民:以為大地震

    大陸廣西一家製作再生鋁的工廠,發生大爆炸,造成了至少六死四傷。爆炸發生時威力驚人,幾百公尺外的民宅玻璃都被震碎。
    2023/10/22 12:48
  • 高溫爆炸「震裂民宅」!陸工廠竄火淪廢墟 釀4死4傷2失聯

    上月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多名消防員殉職,引起各界關注,然而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也爆出嚴重事故,一處廠房疑似因為高溫容器爆炸,不僅整個廠區慘遭祝融,強大的衝擊波甚至震碎周遭民宅的玻璃、牆壁,另外更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另外仍有2人失聯,警消人員積極搜救的同時,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2 10:03
  • 三巴颱風2度襲廣東!水淹街道 民眾爬車逃生

    颱風三巴二次登入大陸廣東,導致當地強降雨,各市區出現淹水災情,甚至還有有民眾爬出車外逃生,積水也灌進地下停車場,造成泡水車;三巴颱風在陽春市帶來降雨超過300毫米,而廣西玉林市還有村莊因為淹水,好幾位長輩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橡皮艇,協助脫困。
    2023/10/20 20:45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醫院椅子半夜傳出詭聲! 護理師好奇查看竟挖出「老員工」

    中國大陸廣西一家醫院的護理師,近日分享了自己的「撞鬼」經歷。在值夜班時,明明夜深人靜,卻聼到了詭異聲響,循線查找音源後,發現是從一把木椅發出,於是決定割開椅子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看到驚人一幕。
    2023/09/28 19:56
  • 誤添1菜全家毒發!吃完飯「2重症2猝死」 陸7口家腎衰竭送醫

    路邊可不只野花不要採、蘑菇更是不要亂碰!中國大陸廣西省一戶7口之家,因為誤食在山中採來的有毒菌菇,導致出現嚴重的腎衰竭情況,先是長輩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意外死亡,後有家屬因病情嚴重而住進加護病房,對此醫學專家也作出說明。
    2023/09/14 08:52
  • 廣西驚現「不明物種」闖海灘 咬傷多名遊客

    大陸廣西的海水浴場,發生不明魚類接連咬傷遊客的意外事件,有好幾個人在水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上岸就發現腳上被咬出一道傷口,必須送醫縫合。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封鎖這處海水浴場,但還未能確定究竟是哪一種魚類傷人。
    2023/08/17 17:40
  • 5號颱「杜蘇芮」估周四接棒! 恐掠過巴士海峽

    今年第四號颱風泰利,朝中國大陸廣東、廣西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緊接著,專家預估,最快今天晚間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就會生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接著在週四或週五,成為今年第五號颱風杜蘇芮。而目前,歐洲模式預估,杜蘇芮可能穿越巴士海峽朝大陸方向前進,對台灣的影響不容小覷,美國模式更預估,可能沿著台灣東側北上再轉彎,影響北台灣。
    2023/07/18 14:55
  • 高中讀17年!他「重考15次」哽咽放棄 自曝原因:想走出去了

    大陸有一名男子名叫唐尚珺,儘管他今年已經34歲,但實際上卻還是個高中生,且足足連續考了15次的高考。唐尚珺日前在個人微博拍攝了一段影片,不但曝光自己今年的高考分數外,更坦言他將結束17年的高中生涯,「決定去讀大學」。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正為填選志願所苦,希望網友們能夠指點迷津。
    2023/07/03 08:19
  • 陸南方暴雨 陽朔竹筏被沖走廣東古橋垮

    連日來,給台灣帶來降雨的氣象條件,在大陸廣東跟廣西一帶也帶來連續強降雨,結果在廣西多地造成淹水,號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陽朔景區,也有多艘觀光竹筏,被大水出走。
    2023/06/09 19:00
  • 沿海浮屍揭密!14越南人「走到廣西」集資買快艇 偷渡船難

    日前警政署與海巡署接獲多起沿海出現浮屍通報,清查發現從2月開始共有25具浮屍,其中有14人為本國籍,多為意外、輕生死亡,而有10具遺體已經確認是越南籍人士,另1具則有待確認。不過,據刑事局掌握的越南民眾失聯名單上共有14人,仍有4人遺體未尋獲,初步了解,他們是同鄉,彼此熟識,從越南走路到中國大陸廣西,再搭車到福建,集資100多萬元買快艇,打算偷渡來台,卻發生船難。
    2023/04/12 16:08
  • 快餐式戀愛?相親認識4天結婚 新人:不想耽誤年後上班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為人父母者都會為子女的「終身大事」煩惱不已,為了讓孩子能盡快找到對象,通常就會安排相親來認識異性。不過即便相親認識,想要因此成為情侶,都得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更何況是步入婚姻。但最近大陸廣西有一對新人,相親認識才4天就決定結婚,原因讓人大開眼界。
    2023/01/31 22:23
  • 長輩把冰箱當儲物櫃 一沖水「超肥大活蛆」爬滿地

    「冰箱」是不少人家中常見的家電設備之一,但有些長輩會擔心太過耗電,因此會把插頭拔掉,倘若不想使用,務必要清洗乾淨。最近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抱怨,他每年回老家一次,幫忙家裡大掃除,家中長輩捨不得用冰箱,男子就幫忙清理,打算洗乾淨後賣出去,沒想到大水一沖,竟然洗出滿地肥蛆。
    2023/01/18 22:10
  • 標語掀統戰之亂!經濟部大動作全禁 一次懂螺螄粉紅什麼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螺螄粉,因口味特殊,加上近年吃播帶貨、團購掀起風潮,不少人喜歡從電商、代購買來嚐鮮,但近日卻因一款螺螄粉包裝上「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的字樣,讓經濟部大動作展開稽查,強調並未開放中國大陸製螺螄粉食品進口,在坊間販售已涉及違反有關法令,要全面下架,而家樂福有販售2款螺螄粉商品,今(17)日也收到衛生局通知,將配合下架商品。
    2023/01/17 16:50
  • 老婦病逝3天復活!醫喊「人還沒死」 家屬傻眼:已下葬

    大陸廣西南寧日前有1名87歲的尹姓婦人遭醫院宣告死亡,並由家屬領回遺體後按習俗下葬,沒想到過了3天,卻突然接到醫院通知,稱婦人「還在人世」。不過,家屬們在得知此事後,領回的遺體早已下葬進家中祖墳,令「真正死者」的家屬相當崩潰。
    2023/01/05 07:55
  • 3孩「停車場玩火」見失控急溜 20車秒燒毀慘成廢鐵

    自家小孩真的要看好!中國大陸廣西的貴港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多達20輛車慘遭火吻盡數毀損,所幸消防人員迅速到場並控制火勢,才沒有讓事態繼續擴大;事後經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竟然是3名孩童在停車場玩火失控,才導致事件發生。
    2022/12/23 07:39
  • 水味道怪怪的⋯蓄水池驚見7具屍 他嚇傻:連喝10幾天

    近日大陸廣西一處村莊,有村民在喝水時發現「味道怪怪的」,於是好奇前往蓄水池了解,發現裡面竟然有好幾具猴子屍體,讓所有村民都嚇傻。根據推測,這群猴子恐是要找水喝,所以才會跳進沒加蓋的蓄水池,但疑似水池太深跳不出來,導致集體溺斃。
    2022/11/18 20:44
  • 胃結石醫生叮囑「每天喝可樂」 回診後笑了:免去痛苦

    中國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近期因為頻繁有胃脹、胃痛的症狀,有時甚至會痛到連飯都吃不下,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胃裡有一顆胃結石,醫師後來就為他開藥,同時還叮囑他「每天喝可樂」,沒想到大約一週的時間,該名男子的胃結石竟溶解消失,讓該男子相當開心,直喊「喝可樂就治好了,還免除了手術的痛苦」。
    2022/10/24 05:17
  • 廣西男陷網戀砸35萬寵小女友 見面驚見竟是50歲大媽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不少人都會選擇透過網路來認識「另一半」。不過,中國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自稱「90後」(1990年代出生)的女子,交往前後匯款給對方多達8萬人民幣(約35萬新台幣),還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兩人見面後,男子卻發現小女友竟然是一名50多歲的婦女,當場氣得報警。
    2022/09/2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