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大陸央視 結果共728筆

  • 美、星、港媒齊聚!天王星樓成連線熱點 CNN訝異花蓮已復日常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嚴重傾斜,也引起國際媒體密切關注。像是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香港的TVB和大陸央視,通通都跑到天王星大樓前連線報導;美國的CNN,也特別調派駐香港記者來到花蓮;只是對照華人媒體關注救災進度,CNN似乎更關心臺灣社會面對地震的態度。
    2024/04/05 14:08
  • 日本人超愛太魯閣! NHK.TBS記者深入探風景區災情

    花蓮太魯閣風景區的雄偉景致,全球知名。這次花蓮7.2強震,太魯閣因為發生山體滑坡,導致遊客受困,也引起外國媒體高度關注。包括路透社、日本NHK和TBS電視台,以及大陸央視的採訪團隊,也紛紛前進太魯閣,關心當地的災情。
    2024/04/05 12:29
  • 外媒關注台灣25年最大震 CNN:不知搖晃到何時

    台灣發生25年來最大強震,國際媒體高度關注。路透社在震後訪問台灣民眾反應民,大陸央視派記者第一時間前往花蓮採訪。美國CNN氣象主播指出,花蓮地震頻頻,當地民眾都不知道會搖晃到何時。
    2024/04/03 17:45
  • 一瓶最貴25萬!大陸「聽花酒」稱可抗癌回春遭踢爆

    大陸央視踢爆,市面上一款專門銷售給白領商務客的高端白酒「聽花酒」,號稱喝了能抗癌,甚至還能回春,最貴一瓶要價新台幣25萬,裡頭添加的「高科技涼味劑」,其實只是薄荷,涉嫌違法宣傳療效,廣告不實。
    2024/03/17 13:19
  •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2024/02/10 11:04
  •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2024/02/09 18:41
  • 吳宗憲上《夜夜秀》被逼逼逼! 多段被消音曝內幕「黃安唱歌也禁聲」

     薩泰爾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大陸央視前記者王智安,因歧視身障人士引起風波;事後主持人賀瓏、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都道歉,事件終於告一段亂,節目這一季也進行最後一次錄影,邀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想不到他喧賓奪主,更令製作單位更頭痛,多段內幕都被消音處理,就連模仿死敵黃安唱歌橋段也被消音。
    2024/01/30 00:00
  • 遭酸「戲子列不分區」!郭昱晴反嗆:另類歧視

    因為上節目遭質疑歧視身障的前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連日輿論壓力下終於道歉,說自己面對人身威脅,只是他的道歉不忘酸民進黨,而整起事件也衍生案外案,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被捲入,遭酸「戲子不讀書怎麼可以是安全名單」。
    2024/01/27 12:38
  • 「艦」指何方? 中共福建艦電磁彈射完工估雷達也躍進

    中國大陸央視,在這個月月初,公開了新型航艦-福建號的最新畫面,最受各界關注的「電磁彈射」軌道,已經完工。這項技術能大幅提升兵力投射效率,當前也只有中美兩國擁有這項技術。儘管福建號還沒進行海上測試,但它未來的部署和戰略目標,討論不曾間斷。
    2024/01/17 22:55
  • 太空競賽白熱化!美中皆展開登月計畫

    美國近日發射登月器「遊隼號」升空,卻在燃料洩漏後無緣軟著陸,而這也是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美國太空船挑戰登陸月球,同時間,美聯社報導,中國大陸航天局表示,最新月球探測器「嫦娥6號」已運抵發射場地,準備要在今年上半年展開登月任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在網站公布的照片顯示,被覆蓋住的探測器在這禮拜已經從一架貨機卸下,之後由平板車運送到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對此,大陸國家航天局對外表示,將對『嫦娥6號』執行發射前的測試,這次的任務目標包括從月球背後,也就是背對地球的那一面採集樣本。」
    2024/01/12 14:14
  • 台灣石斑魚今重返大陸市場 首批24噸順利通關廈門

    根據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廈門海關1月11日、有23.96噸來自台灣的合格石斑魚成功通關。這是繼中國大陸海關總署2023年12月22日,重新開放台灣石斑魚進口後的首批,象徵著台灣石斑魚貿易正式重新啟動。
    2024/01/11 14:30
  • 中國男足最大醜聞!前總教練李鐵行賄.打假球 犯罪細節曝光

    大陸央視近期一連推出12集反貪腐大片,最新內容描述大陸前男足總教練李鐵,如何買通體育總局和足協官員,成功拿下中國男足總教練大位的秘辛。而其中球隊神奇的"八連勝",最後一場就砸下約台幣六千多萬,買通球員打假球。
    2024/01/10 11:44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 緬北衝突難解 中緬短期內舉行2次軍演

    緬甸北部的軍事衝突日益劇烈,解放軍為了邊境安全25日才剛在中緬邊境舉行「實戰化演訓活動」,1日大陸海軍艦艇編隊在完成為期4天對緬甸的友好訪問後,又與緬甸海軍艦艇展開海上聯演。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軍事微博訊息顯示,海軍第44批護航編隊,在1日下午完成對緬甸友好訪問後,離開仰光,根據計劃安排,編隊離港後將在安達曼海以北海域,和緬甸海軍進行海上聯演,而根據美國之音等媒體報導,參加這次軍演的海軍艦隻包括飛彈驅逐艦『淄博號』、飛彈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號』,至於參加演習的解放軍人數則約有700人。」
    2023/12/04 14:31
  • 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由大陸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人,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2023/11/08 10:50
  • 李克強突病逝 實訪北京民眾:「驚訝」談親民事蹟

    大陸央視等官媒上午證實,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10/27)凌晨因為心臟病發搶救不治,逝世於上海,享年68歲。對此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表示哀悼。許多大陸民眾對於李克強突然病逝,都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10/27 13:35
  • 王毅正訪美 陸國防部控美艦穿越共軍艦艇

    大陸央視,罕見公開導彈生產的細部過程,甚至還看的到重要精密零部件,專家研判是東風-10A導彈的生產線。此外,大陸國防部也曝光一段8月的影片,指控美軍船艦在南海挑釁,由於正值大陸外長王毅訪美期間,格外引起國際關注。
    2023/10/27 13:26
  • 國造、外購軍備明年大量交付! 中共軍力評估報告牽動國軍五年兵整

    中國大陸央視的軍事節目,展示轟炸機隊的遠程打擊能力,回顧軍事實力的發展,更強調中國大陸的主權不容侵犯,這如同向美國發出警告,不論在南海或是台海,都不得輕易越過底線,這種姿態來自於共軍軍力的持續擴張。
    2023/09/06 22:40
  • 不敵「美男計」誘惑 陸工程師賣機密文件 連「綠帽夫」也栽了

    大陸的「反間諜法」已經上路,大陸央視拍攝了公家機關人員違法涉密的具體案例,而美國則是把大陸澳門和香港,列為二級和三級旅遊警示。
    2023/07/05 17:51
  • 國際分析/南天門計畫概念裝備曝光 空天母艦宇宙戰機不隱藏

    大陸央視在軍事頻道的節目中,首度曝光傳言中的「南天門計畫」部分細節,內容描述的是一系列概念性武器裝備,並且打造一支「鸞鳥太空母艦」為主的宇宙戰略打擊群,由於計畫中的所有元素太過科幻,超出人們的現有想像,也出現許多正反不一的評論,不過也有部分媒體表示,這些想像中的概念並非空穴來風,以大陸航太科技與新材料應用來說,例如核融合與抗寒耐熱的奈米級氣凝膠材料的發展上,中國的技術不但進入先進國家行列,有些項目甚至超越歐美,成為全球的領跑者。
    2023/06/22 20:42
  • 旅美大熊貓「丫丫」抵京 民眾激動哭喊

    被許多大陸網友質疑,遭美國動物園虐待的旅美大貓熊丫丫,在租借到期,返回大陸後,已經完成在上海一個月的隔離。丫丫28日晚上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動物園。大陸央視,報導丫丫身體狀況穩定,但短期不會對外展出。
    2023/05/29 16:13
  • 蛋包飯完換韓牛餐!日韓領袖暢聊2小時 央視批:迎合美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訪韓,還和南韓總統尹錫悅吃韓牛大餐,尹錫悅還特別安排岸田愛喝的米酒款待。現在日韓恢復「穿梭外交」,美國國務院稱給出正面評價,不過大陸央視卻認為,日韓關係變好,只是為了迎合美國的戰略需求。
    2023/05/08 14:32
  • 強調同根共祖央視「航拍中國紀錄片」介紹 台灣國軍推反制影片酸:航拍中華民國啦

    中國大陸央視最新紀錄片節目《航拍中國》29日播出了「台灣篇」,利用空拍手法,透過歷史、文化脈絡強調兩岸同根共祖。對此,國防部也推出反制影片,強調航拍內容都是中華民國自由民主下的成果!
    2023/04/30 18:07
  • 叛軍宣稱攻占總統府!蘇丹爆發內亂 首都如戰場

    位於非洲的蘇丹,因為軍閥爭權爆發內亂,叛軍RSF宣稱已經攻占總統府,政府軍則發射飛彈攻擊。大陸央視位於當地的辦公室,傳出也遭到波及,避難用的地下室屋頂,遭到砲火打穿。
    2023/04/17 20:37
  • 共軍火箭部隊摸黑演習 「東風11A」飛彈待命發射

    大陸原本16日起,要在台灣北方畫設禁航區3天,現在已縮短為27分鐘,大陸海事局週四又發布警告,明白寫著「會有火箭殘骸墜落」,疑似是要試射「東風11A」飛彈。另外解放軍持續軍演,大陸央視記者跟著火箭部隊,摸黑直擊演習現場。
    2023/04/13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