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大鍋飯 結果共23筆

  • 白飯見底無法馬上補? 內行揭「大鍋飯」流程:半小時搞不定

    近日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到一間知名熱炒店用餐時,因吃光2桶白飯還留1星負評的行為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不過有其他網友認為,「難道白飯吃不夠不能立刻煮嗎?」此番言論也釣出以前曾在餐飲業打工的人,強調「絕對不可能30分鐘洗好、煮好、給大家吃」。
    2023/07/10 17:38
  • 不要像吃大鍋飯!南部確診數比雙北少 陳明文籲警戒分級

    全台三級警戒持續到6月28日,但嘉義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天(10日)在質詢時,認為嘉義確診數少,向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希望嘉義以南縣市,能降低警戒到二級,不要像吃大鍋飯一樣,希望指揮官視月底情況,考量分級管理,陳時中回覆可評估,但幾位南部綠營首長,沒有陳明文的樂觀。
    2021/06/10 23:36
  • 全國三級警戒像吃「大鍋飯」 綠委逼問陳時中:合理嗎

    全台疫情未歇,不過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10)日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時表示,嘉義縣6月1日到9日,平均大概僅一天一例確診,在疫情緩和的地區也是宣布三級警戒,質疑陳時中的標準「合理嗎」?陳明文也追問指揮中心是否會考慮6月28日後按各縣市狀況分級管理,對此,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2021/06/10 16:41
  • 東京夢幻雙拼美食 一款菜單雙重享受

    日本人美食創意無極限,現在在東京吃得到夢幻雙拼美食,像是西班牙大鍋飯沾麵,奶油馬鈴薯薯條,或是牛筋咖哩炒麵,每一樣都迸出絕妙新滋味。
    2020/10/08 16:21
  • 大甲媽「大鍋飯」專人分裝 信徒:便當較好

    大甲媽遶境第一天,遶境速度比往年快,不到中午就到達彰化,廟方也有提供午餐給遶境信徒,原本規定一律改用餐盒,現場卻還是一樣吃「大鍋飯」,只是改由工作人員戴口罩幫忙盛,路上也有人準備口罩發放給信徒,另外,還有一間公司特別讓員工,放10天帶薪的「遶境假」。
    2020/06/12 19:28
  • 大甲媽遶境仍吃「大鍋飯」 專人戴口罩分裝

    大甲媽遶境,要怎麼防疫?用餐就是一大考驗,今天早餐,有信徒提供饅頭包子,不同於以往讓遶境民眾自己去拿袋子裝,今天是直接分裝好,不過中午用餐,原本以為大鍋飯會改成便當,但休息站還是煮了大鍋飯菜,不過不讓信徒自己舀,而是由工作人員戴著口罩,幫忙盛進碗裡!
    2020/06/12 14:11
  • 只會煮大鍋飯? 國防部辦「料理賽」找廚神!

    一般人都認為國防部伙食兵只是煮大鍋飯,不需要什麼廚藝技巧,但國防部為了提升國軍伙食水準,顛覆這種刻板印象,六軍團特別舉辦「廚藝大賽」,要求參賽者120分鐘內做出五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還找來阿基師當評審技術指導!
    2018/02/20 11:52
  • 高教資源分配 總統:不能齊頭式均分吃大鍋飯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大學應找出優勢、辦出特色,否則投入再多資源,也不足以讓大學永續發展,而高教資源分配不能齊頭式均分,也不能吃大鍋飯。
    2018/01/19 15:40
  • 「就要白飯!」客鬧詹記 李易緩頰挨控恐嚇

    藝人李易到詹記麻辣鍋外帶食材,卻因為1碗10元白飯遭客人指控,涉嫌恐嚇打人,9日凌晨12點,自稱詹記常客,一名女客人不滿店家白飯賣完,朋友吃不到,抱怨將近30分鐘,結帳時李易出面緩頰,你要吃白飯嗎?我買1萬元的白飯給你吃,客人說好,還追問飯呢?沒吃到飯,女子又鬧又跳,坐在地上不走,最後被朋友整個人扛離詹記,事發後李易透過經紀人回應,說只是玩笑,以為很幽默,詹記則說,開店煮大鍋飯一次就是40人份,當天已經靠近12點半不收客時間,要是替對方煮1碗飯,等於剩下39碗可能全倒掉。
    2014/03/10 19:08
  • 【特訓第一線:菜鳥兵大變身】老百姓變軍人 剃髮換裝吃大鍋飯

    國軍在106年後,就要走向全募兵,現在入伍的阿兵哥,都算是末代的義務役軍人,不過入伍新訓,通常都是當過兵男生,一輩子最難忘懷的記憶,接下來就到海軍新訓中心,看看老百姓變菜鳥兵的第一天。
    2013/10/27 21:49
  • 【FOCUS新聞】蘆山震後水庫裂縫 汛期逼近恐滅村

    蘆山地震已經過了十多天了,大部分的災民還是在安置點住帳篷、吃大鍋飯,重建的路還很漫長,不過在沫東水庫下游的災民,卻有更大的憂慮,地震之後,水庫出現多條手指寬的裂縫,成為最大的不定時炸彈,救難部隊緊急運來大型抽水機,急著把水庫的水抽乾,村莊災民全數動員,幫忙修補,汛期近逼眼前,擔心速度太慢,大雨一來水庫崩塌,下游千人村莊將有滅村危機。
    2013/05/01 21:00
  • 不交管、吃大鍋飯 習近平「秀」特色

    大陸新的接班人習近平上任才短短1個月,說的話、做的事情,都讓大陸民眾驚豔,像是他到深圳視察不封路,也沒有交管,所到之處也不清場,而且還跟大陸軍人拿鐵盤吃大鍋飯,大陸民眾讚嘆「太親民」。
    2012/12/13 19:53
  • 吃大鍋飯打地鋪 北韓郵輪被批「遜」

    2008年因為發生南韓遊客在金剛山遭到北韓士兵射殺,從此南韓就把金剛山列為拒絕往來戶,為了拚觀光,北韓最近將一艘舊的貨輪改裝成郵輪吸引遊客,首發團5天行程要價台幣9千元,但很多遊客上了郵輪一看,都傻了眼,因為不僅要打地鋪,還得用鐵盆打菜吃大鍋飯,還不准帶手機。
    2011/09/01 11:51
  • 總統變身主廚! 炒米粉「牽絲」尷尬敗

    馬總統最近每到校園,都要來場比賽拚輸贏,今天他到佛光大學,變身「大鍋飯主廚」,跟外國留學生比賽拌菜炒米粉,結果很少下廚的總統,先是把米粉炒出大鍋子灑一地,裝盤時搶快還「牽絲」,留幾根米粉在盤子外晃啊晃,輸得相當尷尬。
    2011/06/11 17:55
  • 告別大鍋飯? 國軍站哨、食勤擬委外

    馬政府推行國軍「精粹案」,軍方證實,將來國軍有可能外聘保全站哨,買菜、煮飯也有專人料理,清潔工作也可以委外請專人負責,以因應國軍人數不斷下修,不過消息一出,就有立委質疑,連衛哨勤務都可以外包,簡直是讓軍方門戶洞開。
    2010/05/07 14:13
  • 【中國進行式】驚人「早餐巷」非虛名 吃30天不重複

    中國大陸的高鐵網漸漸鋪建,邁向成熟,試運行時,最高速可以超過390公里,當然驚人。但高鐵在沿線各地帶進出的「嘗鮮族」,數量更是驚人,在高鐵的中心點「武漢」,這個武昌起義開出第一槍的城市,有一個也十分嚇人的經濟,就是「早餐經濟」,而且超過1百種的早點,全部「擠」在一條巷子,武漢的早點經濟,不只是「吃」,而且是一種「不吃社會主義大鍋飯」的價值實現,看了才會瞭解,記者方念華、廖廣賓的報導。
    2010/04/19 13:55
  • 餐煮800人份 災民總舖師忙到飆血壓

    風災後,在高雄縣甲仙鄉有一位廚房總舖師,他叫做簡明耀,從8月8日開始就進駐甲仙災區,煮大鍋飯給災民吃,光是一餐要吃飯的就有8百多人。其實簡明耀自己也是受災戶,但他這陣子天天從凌晨4點半煮到晚上9點,忙到他高血壓復發,飆高到170,他豪邁跟記者說沒關係,災民已經那麼痛苦了,他吃藥控制,不會怎麼樣啦。
    2009/08/23 14:08
  • 吃大鍋飯!80位銀髮族 相揪吃飯感情好

    嘉義灣南社區,80多位老人家,一個星期3天,都「相揪」到活動中心一起吃中飯,不但能省錢,老人家還能夠一起吃飯聯繫感情,都相當開心。
    2009/07/05 11:40
  • 求進步 陸雜技團不吃「大鍋飯」

    雜技一直被認為是大陸最有特色的民俗藝文表演項目,而大陸各地政府也以政府財力經營許多雜技團,只是這些演員領公家薪水,長期以來不思進取、表現不佳;大陸在5年前進行改革,打破雜技團「吃大鍋飯」、同酬不同工的作法,對演員論功行賞,反而使演員在經濟利益的推動下更加積極。
    2008/09/04 22:44
  • 集訓晚餐沒雞頭! 閣員「安心」吃

    劉內閣繃緊皮,昨天召集所有內閣成員上陽明山集訓2天,晚上馬總統也加入,不但和劉內閣一起吃大鍋飯,還和大家一起在山上過夜,為閣員加油打氣!有趣的是,昨晚飯桌上的白斬雞很貼心的並沒有雞頭,就不會有雞頭對準誰,誰官位不保的尷尬,要閣員放心用餐。
    2008/07/25 12:03
  • 內閣集訓! 馬加入同吃大鍋飯打氣

    劉內閣繃緊皮,今天召集所有內閣成員,上陽明山集訓2天,晚上馬總統也加入,不但和劉內閣一起吃大鍋飯,還要和大家一起在山上過夜,為閣員加油打氣。
    2008/07/24 23:58
  • 〈獨家〉環亞罷工主廚 親自買菜煮3餐

    環亞罷工,持續第四天,有些人甚至連家都沒有回,其中有幾位在飯店服務了十幾年的資深主廚,乾脆親自在飯店門口做起大鍋飯,為了省錢,買菜做菜全都很克難,200人份的晚餐,一鍋鹹粥,只花不到3000元。
    2006/06/19 19:11
  • 災民安置禮堂 公廁當澡堂吃大鍋飯

    台中縣和平鄉組合屋民眾,因為敏督利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房屋全被沖垮,100多名住戶被臨時安置到東勢國小大禮堂,公共廁所充當臨時的澡堂,排隊吃大鍋飯,不過由於天氣悶熱,蚊蟲滋生,衛生條件令人擔心。
    2004/07/0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