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大鋼牙計畫 結果共12筆

  • 空拍比對! I棟過於歪斜影響G棟救援

    救災現場啟動大鋼牙計畫到現在,B、C、D棟1到4層樓已經拆除,讓更多搜救隊也能從西側進入倒塌的房屋,另外一頭東側也開始清出救援道路,從空拍角度來看就屬北側的G棟比較棘手,因為I棟壓在上頭而且歪斜太過嚴重,要是冒險拆除可能會造成大規模的坍塌。
    2016/02/10 18:08
  • 「從這拆!」 技師、特搜、操作員3方救援

    倒塌現場啟用「大鋼牙計畫」,利用重型機具加速救援速度,土木技師、機具操作人員、搜救隊的三方合作,規劃7條路線要拉開建築結構的水泥牆、鋼筋,爭取更多的搜救空間,執行過程逐一剝開建築物結構,因為房子是橫向往東邊倒塌,所以東側是操作重型機具最重要的路線。
    2016/02/10 13:03
  • 剝離泥牆! 「大鋼牙」逐層扒開救援受困者

    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啟用「大鋼牙計畫」,要利用重型機具的機械特性,逐一剝開建築物結構由外而內搜索,才能爭取更有效率的時間,目前規劃7條路線,在拉開結構的過程,只要發現有生命跡象,或是能有搜救空間,就會停工派人員逐步搜索。
    2016/02/09 19:48
  • 剝離泥牆! 「大鋼牙」逐層扒開救援受困者

    維冠大樓倒塌現場啟動大鋼牙計畫,台南市長賴清德對此特別聲明,使用重型機具規劃讓救災人員有7條路徑,進入現場搜尋受困民眾,讓受困者更快脫困,因此特地使用「大鋼牙」能夠剝開水泥塊,取代怪手開挖。
    2016/02/09 12:26
  • 救援逾72小時! 「大鋼牙」分7路同步作業

    維冠大樓搜救持續進行,由於目前已經超過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擔心生命跡象越來越弱,決定讓大型機去「大鋼牙」加入作業,兵分7路同步進行,針對C棟目前已排除可能有受困民眾並先著手開挖,市長賴清德強調大鋼牙計畫是為了增加救援速度跟機會,只要偵測到附近有生命跡象,施工路徑就會全面暫停。
    2016/02/09 12:18
  • 怎救更多人? 賴清德啟動「大鋼牙」內心煎熬

    台南市長賴清德這次擔任救災總指揮,只是和時間賽跑的壓力似乎也讓賴清德喘不過氣來,而且他幾乎走到哪裡,災民陳情就到哪裡!尤其宣佈啟動大鋼牙計畫更是兩難,因為家屬反應很兩極,這也使得大鋼壓計畫一度停工,不過最後還是在今天早上7點復工,賴清德就像親屬解釋啟動大綱牙不是要放棄,只是要讓救災更有效率!
    2016/02/09 12:12
  • 跟時間賽跑!恢復「大鋼牙」增搜救機會

    已經超過床黃金救援72小時,救難人員都在跟時間賽跑進行搶救,市長賴清德決定要啟動「大鋼牙計畫」,但家屬擔心出動大型機具會傷到還生還的受困民眾,一大清早,賴清德出面解釋大鋼牙是為了增加更多的空間,才能讓救難人員深入到底層,增測生命跡象,徒手搶救。
    2016/02/09 09:23
  • 「我不是打你臉」!首開家屬協調會 爆爭執

    維冠大樓的搜救行動,晚間市府和家屬首次召開協商會議,協調的就是大鋼牙計畫,家屬認為牽一髮動全身,會影響受困者,也覺得協商會來的太慢,有人提議家屬和市府成立line群組,統籌匯報狀況,大家意見不同發生爭執。
    2016/02/08 23:46
  • 快訊/E、F棟發現生命跡象 維冠「大鋼牙」暫停

    最新消息!台南維冠金龍現場,搜救人員在E棟12樓、 F棟14樓跟F棟16樓發現生命跡象,大約在20分鐘前暫停大鋼牙計畫,正在展開進一步搜尋,根據目前登錄資料,立委王定宇表示,這個區域內可能有5名成人、4名兒童。
    2016/02/08 22:57
  • 厚牆結構阻生路!維冠東側「大鋼牙」啟動

    為了加速救援,大鋼牙計畫原本在8日上午要正式展開,將大樓兩側障礙物清空,加上現階段的鋼樑用人力已經無法再開挖,大鋼牙可以方便救難人員加速救援行動,不過原本擔心有生還者還在裡頭,一度喊卡,但經過探測儀器是確定沒有跡象,家屬也同意之後,大鋼牙計畫在8日晚間確定啟動。
    2016/02/08 21:46
  • 快訊/無探測到跡象!經家屬同意 東側「大鋼牙」啟動

    最新消息,原本計畫在今天上午預訂要啟動的「大鋼牙計畫」臨時喊卡,原本是擔心裡面還有生還者,不過到了傍晚,救難人員在東側這裡是已經沒有探測到任何跡象,在經過家屬同意之後,為了加速救援,已經開始啟動大鋼牙計畫。
    2016/02/08 19:59
  • 喊卡!大鋼牙暫緩 家屬憂樓塌壓受困者

    大鋼牙計畫暫時喊卡,原本預計今天上午展開大鋼牙計畫,鑿出大洞方便搜救人員能夠穿梭自如加速救援,但擔心一啟動會大樓坍塌影響受困民眾,救難隊也透漏這回搜救不像921是垂直下陷,平房也多比較好救,就是因為維冠樓壓著樓導致大樓結構破壞扭曲變形。
    2016/02/0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