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大野智 結果共13筆

  • ARASHI傳復活!相葉雅紀放話「重返音樂節目」 只差大野智點頭

    日本國民天團「嵐」(ARASHI)自2020年底就暫停活動,不過今(2024)年11月即將迎來出道25週年,外界也好奇5名團員是否有機會再相聚,重啟團體活動。不過日本媒體爆料,雖然4名成員都有意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就卡在大野智身上。
    2024/02/01 19:09
  • 不甩禁令!天團成員豪買千坪土地開飯店 傑尼斯耍賤招開鍘

    日本偶像嵐(ARASHI)被認為是五人各有特色的國民天團,2020年12月31日以後卻暫停團體活動,目前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的4名成員,全都以單飛方式活動中,大野智則幾乎是以「留職停薪」的方式掛名在傑尼斯旗下。現在傳出大野智2月即將要在沖繩開渡假飯店,但傑尼斯向來嚴禁藝人經營副業,加上不見他回歸演藝圈意願,恐怕逼得公司將他正式開鍘。
    2023/01/26 18:13
  • 小黃司機新手上路被罵崩潰 天團成員幫帶路還超暖應援:為你加油

    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目前停止活動,不過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目前其他4名成員相葉雅紀、櫻井翔、二宮和也與松本潤都仍在演藝圈活躍,貴為「國民天團」的他們,靠的不只是舞台魅力或搞笑綜藝,私下人品也經常被稱讚,相葉雅紀就被曝錄了一段美談,對於經常開錯路的司機居然超包容,還幫忙帶路。
    2023/01/09 18:17
  • 觀點/日職開幕投手(上)菅野、千賀、大瀨良 毫無懸念的王牌

    2022年日本職棒球季將於3月25日開戰,罕見地比中職開季時間還早,在日本球界亟具傳統地位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中,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第8度扛下重任,軟銀鷹監督博本博史則搶先在2月中就宣布千賀滉大再扛下這項任務,12球團中最早,西武隊高橋光成、羅德隊石川步、中日隊大野雄大和廣島隊大瀨良大地,都是預料中的人選。
    2022/03/09 21:16
  • 木村拓哉登師弟節目! 送「嵐」西裝竟遭拒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最近首度登上師弟團「嵐Arashi」的節目,讓嵐很緊張,還被其他來賓看穿忍不住尷尬大笑,木村拓哉還爆料想送西裝給嵐的隊長大野智,對方竟然說「應該不會穿」,而木村日前還錄製外景節目,剛好碰上同天生日的女粉絲,沒想到意外獻吻啦!
    2020/01/05 13:44
  • 嵐宣布2020年休團! 強調是五人共同決定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震撼宣布2020年底要停止活動,傑尼斯也痛失600億金雞母,隊長大野智說,想嘗試不被束縛的生活,並強調是5人共同決定,消息一出宛如國喪,有小女孩粉絲暴哭,也有OL喊著說明天想跟公司請假。
    2019/01/28 13:16
  • 《深夜食堂》竟出現原創新版!

    閃爍著霓虹燈的鬧區巷弄內小食堂,人們稱為「深夜食堂」,因為食堂總是在傍晚營業時點亮一盞寫著「飯屋」的燈籠,菜單上只有清酒與豬肉味噌湯定食,如果客人開口點其他菜,老闆也大多都能送上。當顧客品嚐老闆準備的懷舊料理時,我們就會在劇中聽見他們的人生故事,悲喜交織,觸動人心。
    2016/05/20 14:35
  • 雖然他是飯店社長,卻很寂寞...

    《太陽的後裔》、《信號》、《來自星星的你》、宋仲基、金秀賢…韓流一波接著一波,看日劇、追日星似乎變得很寂寞孤單(除了去年木村大神來台掀起熱潮之外),連PTT討論的聲量都沒有韓國版熱烈。
    2016/05/17 21:54
  • 嚇死寶寶了!日本桂綸鎂-波瑠

    「嚇死寶寶了」最近大熱門,雖然起源眾說紛紜,但可以肯定在日本是因為《阿淺來了》,爆紅的程度連總理遠騰憲一都在《民王》重覆說不停(鱷魚臉說「嚇死寶寶」的反差還真大!)阿淺來了的女主角波瑠也因為此劇人氣紅翻天,2016春日劇立刻搭擋大野智演出《世界第一難的戀愛》,日前還因太忙累導致身體狀況不佳,而在活動現場喉嚨不能發聲說話。
    2016/04/26 22:14
  • 松本潤「99.9」扮刑事律師 收視15.5%稱霸

    日本傑尼斯夯團Arashi成員松本潤,最近主演偶像劇《99.9-刑事專門律師》,內容以刑事專門律師為題材,松本潤飾演努力追查真相的律師,不過卻被網友說很類似木村拓哉《HERO》的劇本,而首集收視15.5%,勝過大野智的新戲《世界最難的戀愛》,成為首週收視冠軍。
    2016/04/20 12:57
  • 對戰日本隊 陳金鋒敲安打

    中華職棒聯隊5日晚間在名古屋與「侍JAPAN」日本隊進行交流賽,「台灣巨砲」陳金鋒扛4棒出戰,依舊寶刀未老,還是從日本投手大野雄大手中擊出安打。
    2016/03/05 20:48
  • 傳酒井大爆料 供出吸毒藝人名單!

    酒井法子出庭,原本媒體預期,酒井法子有可能當庭供出其他吸毒的藝人名單,不過酒井最後並沒有這麼做,倒是酒井在檢察官偵訊期間,曾經點出5名吸毒藝人名單,包括一個偶像團體隊長、一對日本當紅銀色夫妻,以及一個格鬥界明星,日本八卦媒體跟網友拼湊這些名單,影射「嵐」樂團的大野智,以及日本女星澤尻夫婦可能涉案。
    2009/10/26 19:35
  • 大野智個唱 搞笑模仿「嵐」其他成員

    以幽默詼諧的默劇型式登場,揭開ARASI隊長大野智精彩的個人演唱會。
    2006/03/2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