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大辭職潮 結果共5筆

  • 國際上演「人才爭奪戰」 日、德、以色列紛搶年輕專才

    近年,國際社會對不同的高質素人才和專業人士求賢如渴,如日本接連爭搶數位科技和護理專業人員,為相關的專業人士敞開國家大門;德國需要填補未來15年內全方位失去的500萬勞動人口;以色列需要至少10萬名護理專業人才。隨着新冠疫情導致的全球人員流動模式轉變、多國大辭職潮,加上許多國家逐漸走出疫情陰霾步入經濟復常的最新發展,各國也在為相關的勞動人口而發愁,紛紛調整移民政策以吸引人才。
    2022/06/04 19:11
  • 全球求職焦慮! 泰國年輕人瘋「線上占卜」

    為增加職場透明度,紐約市要在下個月推出新法,規定雇主在張貼徵才訊息時,必須附上薪資範圍;隨著美國的「大辭職潮」繼續上演,專家也傳授撇步,如何談到更好的薪水。而在全球疫情籠罩下,東南亞的泰國也湧現一波求職焦慮,讓當地不少年輕人轉向求助線上占卜,為未來的職場生涯指點迷津!
    2022/04/18 20:00
  • 大辭職潮來了?日本30歲以下年輕人 轉做自由職業者增多

    一場疫情打亂全球民眾的生活、工作模式,在後疫情時代,在美國、日本也都有出現大辭職潮的現象,像是在日本,很多企業開始退租辦公室,讓員工在家上班,以及年輕人也趁機思考要不要轉職,甚至兼職人數也都比疫情情還要提高不少。
    2022/03/22 23:10
  • 有片/「大辭職潮」來了!美國上班族不想回去上班 台灣也是?

    疫情影響下,全球都發生大離職潮的情況,尤其美國勞動局公布,到2021年10月為止,大約有3440萬人辭職,除了被迫離職外,也有因為遠距上班興起部分員工開始思考工作意義,而這種情況台灣也有發生嗎?專家分析,儘管疫情後兼職外送的人數有增加,有些微影響到一些科技公司的作業員、技術員的勞動力,但整體台灣的離職潮並不明顯。
    2022/01/03 23:08
  • 看透人生?賺錢不再最重要 疫情引爆美國「大辭職潮」

    疫情高峰過後,美國正面臨「大辭職潮」。最新統計顯示,美國在9月份,有440萬人自願辭掉工作,寫下歷史新高;疫情改變了美國勞工的思維,大家開始重視日常生活,要求更好的工作條件,否則寧可在家或自行創業,也不想回職場上工。
    2021/11/2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