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大辣 結果共77筆

  • 早午餐太好吃? 他路中停車堵住後方買餐去

    民眾開車經過斗六市區,前方車輛,竟然大辣辣,把車停在車道上,駕駛氣定神閒下車,往路邊店家走去,走進了早午餐店,後方駕駛PO出畫面,幽默的問,這位大哥要去的那家早午餐店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2024/03/03 13:24
  • 你是哪派! 外送調查:不吃蔥人比香菜多2、3倍

    很多人不管叫美食還是生鮮雜貨,喜歡用外送平台點單,平台業者調查也發現,消費者點餐習慣,不吃蔥的人竟比香菜還要多2、3倍,以及加小辣的人,是大辣和微辣的5倍,至於熱搜排行,則是以雞蛋和鮮奶最多人搜尋,也最新公布代言人,找來球星林書豪以及前資深主播沈春華助攻。
    2023/12/04 20:50
  • 演出《此時此刻》遭罵最蠢戀愛腦!「林心如師妹」告白朱軒洋被拒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播出後引發各界討論,新生代演員徐黛玲在「戀愛實境秀」單元飾演舞蹈老師紫茵,與朱軒洋、王淨等人一起同住宿舍,角色個性大辣辣又戀愛腦,有不少網友都在問她是誰,其實她是百聿數碼的新人,同時也是林心如的師妹。徐黛玲在接觸戲劇演出以前,大學主修模特的她,大多都是接平面模特的工作,後來開始接觸舞台劇演出,對演戲產生出興趣,才開始到處試鏡希望可以爭取到演出機會。
    2023/11/21 12:01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有片/外送餐點離奇消失!驚見黑熊叼捲餅 還回頭拿汽水

    美國佛羅裡達州(Florida)一戶人家近日晚間叫外送時,餐點送到卻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一看,才驚見是屋外來了一隻黑熊小偷,聞香而來把餐點叼走,之後還食髓知味,大辣辣回頭補拿汽水,讓屋主哭笑不得。
    2023/11/09 13:05
  • 有片/萬聖節驚嚇!公鹿大辣辣跳窗闖餐館 食客嚇瘋逃跑

    美國威斯康辛州上周發生一起公鹿闖進餐館的意外,事件正好發生在萬聖節前,從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在用餐時間,一頭長角的鹿從窗戶躍進室內,大辣辣闖進擁擠的餐廳裡,讓不少顧客嚇破膽,一溜煙馬上逃跑,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3/10/31 17:02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 吃辣解熱小心反效果!營養師揭「4香料」:適合腸胃敏感族群

    你是無辣不歡?夏天吃辣能幫身體開胃除濕,但千萬別盲目愈吃愈辣,營養師提醒,夏日養生忌大辣,改成「微辣」能幫助身體溫和排濕、解燥熱,輕鬆提升代謝,並分享4種微辣系香料,有助脾胃運行。
    2023/08/08 11:43
  • 八點檔女星「2天沒闔眼」身體拉警報!愛吃炸物釀爛臉:嚴重惡化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鄭仲茵說,常常忙到2、3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宵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身體亮紅燈。
    2023/06/07 18:11
  • 買辣粉送薯條?男點炸物驚見「棒球場紅土」 店家:自己要求的

    台灣香雞排店、鹹酥雞店相當盛行,晚上買包炸物配飲料或是啤酒,算人生一種享受,但新竹有一名網友,日前到知名連鎖炸物店買薯條,和店家要求大辣,回家打開一看傻眼,整包薯條「紅通通」,如同棒球場紅土,畫面拍下PO網,網友笑稱「賺爛了買薯條送辣椒」。對此,店家也回應了,是男子自己要求的。
    2023/04/15 10:36
  • 快來台!陳奕迅新作化身「塵大師」開示 鄭秀文MV大辣等級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期將自己23年前的作品重新演唱,更遠赴法國拍MV,打造個人時尚大秀;另一位同樣是重量級的歌手陳奕迅,新單曲「塵大師」探討自己對心法的了解,MV拍攝還挑戰千手觀音的畫面,拍上整整一天。
    2023/03/11 11:29
  • 周予天脫光了! 「超猛公狗腰+鯊魚線」外洩 褲頭全開超害羞

    周予天開春動作頻頻,日前宣佈推出個人與內著品牌「mumm」聯名企劃的「1993 DAYDREAMING」系列,露內褲頭酷帥主視覺也隨之公布,好身材一覽無遺,令粉絲元宵還沒吃、就大吃天花板冰淇淋!首度為貼身衣物聯名的周予天表示:「覺得很興奮啊!」他更不吝在鏡頭前微加性感,展露精實體魄拍攝主視覺,一開春就大辣粉絲眼球一波。
    2023/02/02 10:19
  • 猴子大鬧包公廟 初九天公生「中箭」落網

    雲林海線地區,一隻獼猴四處作亂,最近落腳海清宮包公廟,大辣辣享用信徒的供品,還嚇到小孩。農業處再度出動,水果誘捕無效,最後吹箭的麻醉劑發揮效果,大鬧包公廟的獼猴,中箭落網。
    2023/02/01 13:59
  • 猴子偷棗 海清宮神桌上吃供品「有吃又有抓」

    雲林四湖地區出現一隻台灣獮猴,大辣辣座在寺廟的供桌上吃棗子,面前丟了一顆,咬一半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嫌不夠甜,又拿一顆。還把棗子咬在嘴巴,再拿一顆才跑開,因為曾攻擊小朋友,廟方好頭大,卻趕不走,抓不到。
    2023/01/27 18:57
  • 加爆!她點「大辣雞排」驚見這畫面 網喊:這個買到卯死

    老闆雞排大辣!桃園有民眾買了一份雞排,告知要大辣,沒想到店家真的加好加滿,將辣粉灑到多的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丘,但也讓消費者生氣撂下重話,「是在整客人吧!」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說,買到這份雞排根本賺到,還要她公佈店家,「請公布店家,這個買到卯死」。
    2022/12/20 23:06
  • 疑欲竊機密!男闖空軍基地閒晃3小時 曾赴陸幫爸做生意

    新北市一名26歲林姓男子24日搭高鐵南下嘉義,當晚竟翻牆闖入嘉義空軍基地,大辣辣在營區閒逛約3小時,軍方透過監視系統發現後,立即逮人並報警處理。軍方懷疑林男的動機不單純,疑欲竊取軍事機密,由嘉義憲兵隊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林男涉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以3萬元交保。
    2022/09/27 11:57
  • 要小辣還大辣? 「霧狀」辣椒水堪比催淚彈

    辣椒水像麻辣鍋一樣,也有大中小辣度之分!防身專賣店業者表示,霧狀型的辣椒水,辣度可高達300萬,疼痛不適感持續時間更長,會嚴重影響呼吸道,噴灑範圍也比較大,目前警用辣椒水統一由分局採購發放,成分跟辣度幾乎相同,至於民眾使用上得要小心,若無故朝人或是物體噴,可能吃上傷害及毀損罪!
    2022/09/24 18:31
  • 寵物遭老鷹突襲 哺乳辣媽「上空」急奔出相救 

    一位加拿大辣媽在幫孩子哺乳時,突然發現一隻白頭鷹企圖抓走她的寵物鵝,她不顧自己衣衫不整,抱著孩子裸奔出家門,成功趕走猛禽。她為了搭救寵物奮不顧身的模樣也被分享在網路上,吸引百萬網友點讚。
    2022/05/21 11:09
  • 躍馬為何跑錯棚?法拉利竟直搗藍寶堅尼總部 謎底終揭曉

    4月1日早就過了,而我們也沒有身處在平行宇宙!但眼前真實上演的這一幕確實讓許多車迷大感驚奇且滿頭黑人問號!一輛法拉利最新旗艦油電超跑SF90 Stradale竟然大辣辣地出現在意大利Bolognese Sant’Agata一座工廠裡,此處不是別的地方,正是死對頭Lamborghini總部所在地!
    2022/05/05 22:49
  • 窘!急煞攔車要輸贏 沒拉手煞車車子跑了

    南投名間,路上行車糾紛,男子大辣辣路中急煞,攔下對方,還下車要輸贏的樣子,但是匆忙中,車門沒關,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跑了。
    2022/04/28 15:23
  • 審醜賣天價會員、開課教送禮 陸網路亂象

    中國大陸網路上,最近接連傳出爭議事件,一名女直播主大辣辣開課,教網友該怎樣送禮巴結長官,還有一名男子,則是自稱「人類高品質男子」,意外爆紅之後,竟然向粉絲收取天價入會費,做起網路解盤生意,結果雙雙遭到封號處置。
    2021/08/23 13:09
  • 點外送收到「整盒紅海」 女打開便當嗨翻:謝謝老闆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有些人不吃辣,但也有人一定要加很多辣椒才過癮。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叫外送時備註「滿滿的辣椒」,結果打開一看,果真看到便當盒內一整片「辣椒海」,讓她頻頻表達對店家的感謝之意,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6/24 22:25
  • 男買雞排爽點「大辣」 老闆豪邁狂灑老饕嗨:這樣就對了

    雞排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不少喜歡吃辣的民眾購買時,常常會要求老闆「大辣」,胡椒粉和辣椒粉都灑上。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買了雞排要大辣,結果拿到後整個傻眼,老闆完全不手軟誠意滿滿,將整片雞排灑得紅通通,這讓許多老饕一看樂得直呼「這樣才對味啦!」
    2020/11/16 20:02
  • 保時捷開到「顧路」 遭丟包市區紅綠燈下

    彰化市自強,昨天下午一輛保時捷跑車被丟包,丟在紅綠燈下,阻礙交通。警方到場,車子大辣辣停在路口,誰的保時捷不要了?一查是台中的租賃車,租車的人欠了一萬塊租車費,竟然還把高級跑車丟包。
    2020/06/21 20:14
  • 禁入校園成虛設! 4天大批民眾運動沒人管

    高雄市政府從三月底宣布,禁止家長及運動民眾進入校園,連假日也不例外,沒想到北高雄一間市立高職,連假四天都有大批民眾進入運動,有人打球、有人踢球、還有人跑步,雖然校方強調,校園連假日也禁止開放,而且會請保全管制,不過仍被發現,不少人大辣辣走進校園,沒人管制。
    2020/04/0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