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大跳電 結果共110筆

  • 暨大跳電!挑燈4小時打報告消失 學生QQ

    南投國立暨南大學,昨晚多次跳電又復電,不少學生上網抱怨,還有人說「打了4個小時的報告,全沒了」。台電和校方緊急漏夜處理,不是台電供電問題,是校方的設備「復閉器」異常,造成反覆跳電。校方已更換設備避免再發生。
    2024/04/20 14:25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有片/桃機大跳電!秤行李「靠人工」 大廳竄濃煙

    桃機二航廈(3/11)晚間突然大停電,包括美食街、出境大廳、登機廊廳全面受到影響,更可怕的是啟動發電機時沒開抽風,一度竄出濃濃黑煙。而整個停電過程,不只美食街員工必須照手電筒才能繼續工作,旅客的行李輸送帶更是直接罷工。
    2022/03/11 23:27
  • 快訊/高雄國軍裝甲車撞電桿 網友:又要停電了?

    高雄市阿蓮區今(6)日上午一輛國軍裝甲車在平面道路行進時,不慎撞倒路邊電線桿,事故現場被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前段時間興達電廠大跳電,網友也揶揄,這一撞岡山地區可能又要停電了。而該路段位於岡山、阿蓮區交界,事發後國軍自行通報警方到場,目前該事故仍在排除中,詳細肇因和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3/06 11:50
  • 歸剛ㄟ!台南停水又停電 名店摸黑做生意

    高雄興達電廠事故引發全台各地大跳電,其中台南因為南水北送的關係,不但停電還停水,造成店家生意受到影響,其中中西區知名店家矮仔成發票沒法開,摸黑做生意,還有店家鐵門打不開,員工蹲在門口苦等,就連剛開幕的台南三井,也因為停水停電無法營運,損失難以估計。
    2022/03/03 18:02
  • 高雄霧濛濛!空氣品質「一片紅燈」 又慘遇興達大跳電

    高雄的民眾今(3)日上午起床,拉開窗簾皆發現窗外霧濛濛,打開環保署的網站也可發現,整個西半部空氣品質「一片紅」,而這波空污主要是伴隨東北季風從大陸南下,高雄市環保局也緊急啟動相關機制應變,但屋漏偏逢連夜雨,上午9點多又遇上興達電廠事故,全台大停電,各家工廠紛紛啟用各自的發電機,所幸經監測後,相關指數並無上升的情勢。
    2022/03/03 16:40
  • 全台無預警大跳電 藍委要王美花下台

    全台又陷入大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才剛對穩定供電掛保證,甚至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憂心,說要賭雞排,加上總統蔡英文兩天前才強調尖峰時段供電不是問題,結果今天(3)一早,全台各地再次停電,陸續傳出災情,不只國民黨立委要求王美花下台,民進黨團也要台電去立法院說明。
    2022/03/03 13:22
  • 又大停電 蔡壁如批口號治國:每次都寫報告

    今(3)日上午全台發生大停電,立院民眾黨團也召開記者會,立委蔡壁如表示,總統蔡英文1日才跟工商團體開會保證穩定供電,一保證就開始跳電,當天下午竹科就發生大規模電力降壓,今天又陸續大跳電,穩定供電已經淪為口號治國了。蔡壁如並問,2017年前經濟部長李世光因停電下台,現任經濟部長王美花是否該下台負責?
    2022/03/03 13:03
  • 快訊/台電又出包?高雄全區大跳電 屏嘉南也停電

    高雄九點20分左右,無預警大跳電,高雄全區停電之外,嘉義台南屏東也傳出有地區跳電,目前跳電原因,台電還在釐清中。
    2022/03/03 12:03
  • 搶救萬里蟹!無預警停電龜吼漁港商家哀號 漁貨急送港邊泡海水

    因台電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造成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高壓電所南機組跳脫,導致南部地區電力系統受影響,間接引起北部、中部等地無預警大跳電!新北市萬里龜吼漁港也受到波及,今(3)日早上9點多跳電後,造成水箱幫浦沒打氣,時間一久可能造成螃蟹、蝦子缺氧死亡,業者第一時間將牠們都撈到籠子內,送往港邊泡海水。
    2022/03/03 10:56
  • 郭台銘警告今年必缺電!鴻海頂埔園區今大停電 網驚先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12月曾針對公投結果指出「明年一定缺電」,不料,今(3)日上午9時許全台無預警出現大跳電,對此,鄉民們挖出郭董的說法,在PTT狂問,「郭董是不是先知?」,而鴻海土城頂埔園區也傳出停電消息,郭台銘人正在現場。
    2022/03/03 09:48
  • 大跳電波及「台積電、友達」 竹科:生產影響不大

    烏俄衝突持續,全球股市大震盪,反觀油價和黃金飆漲,創下新高,國內工商團體擔憂,在天然氣價格推升下,恐怕電價上漲,傳出經濟部打算凍漲電價因應,不過,在昨天匯集晶圓和半導體大廠的新竹科學園區,大規模電力壓降,台積電、力積電和友達,都緊急確認產線,好在壓降時間不長,整體影響不大。
    2022/03/02 13:58
  • 鳥屎害跳電!雲林萬戶受影響 台電:已完成搶修

    雲林縣西螺鎮等3鄉鎮昨晚9時約5萬戶大跳電,台電公司嘉南供電區營運處表示,檢修發現是鳥屎掉落在變電所匯流排的支持礙子設備上,導致保護措施動作,也是首次遇到這種情形。
    2021/11/10 20:03
  • 砰!松鼠爬電桿觸電 土城3500戶大跳電

    新北市土城中正路一帶,清晨五點多突然停電,影響多達3千5百多戶,很多居民甚至還聽到爆炸聲,台電人員緊急到場搶修,發現疑似是松鼠,在電線桿上不慎觸電,才導致整個區域跳電。
    2021/06/21 12:47
  • 視察抗旱「再不下雨」 盧秀燕:恐不只供五停二

    台中市長盧秀燕,視察抗旱工程,她坦言如果五月底過後,開發水源的工程不順利,加上老天不下雨,恐怕會再進一步擴大限水,但對於513全台大跳電,經濟部表示如果為了救電,恐怕會造成台中缺水,她則是不願回應,反到是國民黨中央,也出面砲轟,蔡政府的再生能源政策,明顯出了問題。
    2021/05/14 14:30
  • 大跳電!全台紛傳民眾受困電梯 嚇到不敢再搭了

    興達電廠無預警停機,大跳電全台都遭殃!高雄有民眾受困電梯,熱得汗水直流,好不容易被搶出來,嚇得不敢再搭電梯,在嘉義民雄,有人才因為心臟病看醫生回來,受困電梯,差點病發,另外,宜蘭羅東還有年輕民眾,電話打不通,受困電梯長達1小時,真的是災害連連!
    2021/05/13 22:00
  • 快訊/大停電!南投縣府、竹山停電 台中紅綠燈熄燈

    國家警報大響,5月13日下午2點37分發生全台多處大跳電,據了解中部發生多起災情,南投市竹山鎮斷電後,大觀發電廠緊急啟動三部機組加入發電,另外台中市區中華路往五權路方向,整條號誌都停擺,造成交通大打結,稍後將由台電解釋說明。
    2021/05/13 15:28
  • 跳電後!2冰箱「同時壞」 居民疑:復電釀災

    上周北投區大跳電,有民眾發現,隔天自家冰箱裡食物都退冰,沒幾天兩台冰箱竟然都壞了,還有附近居民是冷氣變頻機板故障,懷疑是否跳電造成,確實在復電瞬間電壓高,IC主機板複雜的電器易壞掉,想避免記得停電後先關閉總電源。
    2020/11/29 18:46
  • 台電頻出包!鳳山近期大停電3次 都無預警

    今天(13日)上午,高雄好幾個區無預警大跳電,鳳山、大寮、小港前鎮四個區,共有兩萬多戶停電,還有民眾受困電梯,連正在開議的議會,也因為跳電一片黑,質詢一度被迫中斷,台電緊急搶修,將近一小時才全面復電,但這也是近一個多月來,台電第3次停電,而且都集中在鳳山區。
    2020/11/13 20:34
  • 總站夜市「審查還沒過」偷跑! 經發局開罰6萬

    台中新開幕的總站夜市,第一天人擠人水洩不通,燈火通明猶如市區夜明珠,第二天大跳電。今天第三天,還沒開市,就被台電斷電,原來,台電查出,夜市根本沒申請營業用電‧台中市經發局也發現,夜市還在複審中,卻偷跑違法營業,開罰六萬。
    2020/10/11 18:54
  • 攤商「手機打燈」 台中總站夜市國慶日「大跳電」

    台中總站夜市,國慶日晚間是開幕第二天,沒想到在人潮最多的時候,夜市大跳電,招牌沒有燈、冷凍櫃沒電,飲料攤封膜機不能用,只剩下瓦斯能勉強煮食物,夜市說變壓器壞掉導致停電,台電則反駁,說夜市根本沒申請正式用電。
    2020/10/11 14:45
  • 快訊/尖山發電廠機組跳電 全澎湖停電30分鐘

    澎湖縣唯一的發電廠「尖山發電廠」,在接近11點,因為機組大跳電,全澎湖都停電,電廠緊急處理後在11:19全部復電,受影響用戶最多達26381戶。
    2020/01/10 11:24
  • 三星半導體廠大跳電 一分鐘損數十億韓元

    12月31號當全球準備跨年,全球半導體龍頭之一的三星電子,工廠發生大跳電,雖然才斷電一分鐘,損失上看數十億韓元;這已經是兩年來的第二次,恐怕衝擊好不容易止跌回升的南韓半導體產業。專家看好今年各國5G市場加速成熟,帶動半導體使用量,現在這起事故,會不會影響出貨還在評估當中。
    2020/01/02 19:55
  • 會再大跳電嗎? 學者解讀機組延役目的

    總統蔡英文數度重申台灣未來不會缺電,但學者葉宗洸根據台電107年度電源規劃情形表指出,要將大林和通霄一共3部機組一再延役,就是缺電的證明,因為核二1號機110年3月就會停止運轉,當年夏天恐會缺電,藍營立委則是呼籲政府要將能源配比等資訊數據化、透明化,讓民眾都能清楚知道。
    2019/05/07 22:43
  • 快訊/高壓電短路! 桃機二航廈櫃檯停電18分鐘

    就在下午4點14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的1-5號櫃台,突然大跳電,許多準備搭機民眾都嚇壞,第一時間,桃機人員將旅客引導到其他櫃台報到,18分鐘後也全數恢復供電,機電人員表示,不排除是高壓電短路,導致短暫跳電,還好未影響旅客報到。
    2019/04/2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