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大螃蟹 結果共15筆

  • 海線就是霸氣!芳苑痛風普渡 88隻螃蟹炸來拜

    中元節普渡,不少民眾拜拜都是用三牲四果,但是在彰化芳苑,當地漁民都靠海維生,因此普渡的供品,都會加入大量海鮮,就有民眾花了3萬元,買了18隻大龍蝦來拜,還有漁民出海前就許願,如果大豐收就全部搬上供桌,沒想到一口氣抓了88隻大螃蟹,全部炸熟拿來招待好兄弟,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這普渡吃完,真的是不痛風也難。
    2023/08/30 20:13
  • 幼兒園餐費1天70元!「狂吃生蠔、螃蟹」網看傻:還缺人嗎?

    大部分家長準備把孩子送往幼兒園前,都會充分做好功課,除了考量上下課時間、學費以及師資之外,伙食也非常重要。中國大陸一所幼兒園日前因伙食登上熱搜,生蠔、鰻魚以及大螃蟹成為餐桌上的常見食材,讓網友羨慕且震驚,同時擔憂幼兒園的做法是否會影響小朋友的健康。
    2023/08/14 10:11
  • 大阪人太愛放「浮誇巨大螃蟹」 家門口驚見這隻:看了都餓

    大阪觀光客必去的《蟹道樂》,特色是巨大的螃蟹作為招牌,除了吸睛外,也引來不少商機,而大阪人到底多愛把螃蟹模型放在外面?日本有名網友經過大阪住宅區時,居然看到了一隻巨大的螃蟹和蟹鉗,並PO上網和大家分享。
    2023/06/30 20:23
  • 住家馬桶驚見15公分大螃蟹 民眾嚇傻眼

    嘉義東石民眾住家馬桶居然出現螃蟹,讓民眾嚇了好大一跳,不敢置信,推測有可能是周邊都是魚塭,加上連日大雨,螃蟹才會爬進住家;而在宜蘭羅東林場則是辦一場釣魚大賽,為了是移除外來種、水中惡霸,民眾一邊享受釣魚樂趣,一邊幫忙維護生態。
    2023/06/15 12:28
  • 宛如恐怖片?男子無人島露營 半夜驚見「巨大持刀螃蟹」

    一名網友近日在日本沖繩的無人島露營時,半夜聽到詭異的聲響後外出查看,竟然發現一支巨大螃蟹,螯中還握著一把牛排刀。他將這個離奇的互動分享到Tiktok上,瀏覽數破250萬次,許多網友也開玩笑地表示「這就是我不去露營的原因」。
    2022/07/03 18:16
  • 會動的螃蟹! 大阪道頓堀地標傳「腳骨折」

    提起日本大阪的道頓堀,大家對腳會動的大螃蟹看板,還有印象嗎?這隻螃蟹,從1962年開始就一直高懸在道頓堀,只是過去24年一直沒換過零件,店家說兩個月前,螃蟹的腳在動的時候,會發出怪聲,現在他們找來業者拆除蟹腳,還說大螃蟹的腳骨折了,希望大家到餐廳用餐,探螃蟹的病。
    2020/10/24 12:15
  • 陽澄湖大閘蟹開捕 蟹農:大蟹量足價格降

    又到吃蟹的季節,大陸一年一度的陽澄湖大閘蟹開捕節,9月21日舉行,當地蟹農表示今年的大閘蟹比過去8年都大,而且產量達到10260噸,是豐收的一年,所以重量達到最高標準的大螃蟹價格比去年便宜10%,一隻大約台幣400元。
    2020/09/22 11:54
  • 驚人!花蓮漁民捕撈「巨型螃蟹」 全長118CM

    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的螃蟹,花蓮七星潭有漁民出海捕魚意外捕撈到一隻大螃蟹,看起來還有點像大型蜘蛛,實在有點嚇人,長度達118公分、重量達4公斤,而這其實是全世界體積最大的甲殼動物「甘式巨螯蟹」,台灣一年平均只能撈到4到5隻,多數時候都在東北角才能捕撈,這次在花蓮捕撈非常少見。
    2017/12/13 20:34
  • 夏日大啖海鮮!重達1公斤黃金蟹 霸氣上桌好吸睛

    大家都知道,秋蟹肥美,因此許多餐廳都會選擇在秋天推出螃蟹料理,但來自加拿大的黃金蟹,讓饕客在夏天也能吃得到螃蟹大餐。就有飯店業者特別將重達1kg的加拿大螃蟹整隻搬上桌,吸睛度十足!
    2017/07/27 23:15
  • 「少隻螃蟹?」火鍋店遭控 菜單「標示不實」

    來火鍋店用餐,客人不滿,菜單裡標示兩隻螃蟹,上餐時只送來一隻!台北市內湖一家連鎖火多店遭投訴,菜單上一套近2千塊的海陸鍋套餐,食材有2隻石頭蟹,但客人不滿,送餐時只來1隻,三度詢問店員,卻只得到「重量不變」的回答,客人氣到拒絕付款,店家甚至報警處理。實際來到店裡消費,發現店員事先告知菜單已經更動,也強調訂貨問題才會將兩隻螃蟹換成重量相等的大螃蟹,但難免引發消費糾紛。
    2017/01/08 18:19
  • 巴掌大螃蟹賣10元? 遊客險認詐騙集團

    民眾最近吃螃蟹,經常會擔心買貴了或被敲竹槓,但台南安平漁港,卻有業者將巴掌大的螃蟹只賣10元,一度讓遊客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原來業者賣的是捕撈後急速冷凍的金門蟹,用10元成本價來吸引人氣,雖然金門蟹肉較少,口感也較鬆散,但仍適合熬粥或煮火鍋。
    2014/10/29 19:27
  • 魁梧連勝文能吃 一餐6碗熱量破表

    連勝文最近上鏡頭,外界發現他似乎瘦身有成,結果一宣布參選完馬上大解禁,在圓環嗑滷肉飯、肉羹連吃6碗,等於一餐熱量就飆破2200大卡,超越成年男子一天所需的2000大卡,但其實以連勝文195公分來說,他是大胃王,曾經一早嗑12盎斯牛排,一次吃完23隻大螃蟹,現在為拚市長上鏡好看,還用手指減肥法,可惜昨天破功了。
    2014/02/25 18:25
  • 【中國進行式】經濟在海洋! 陸解凍「無人島」開發

    中國大陸綿延上萬公里的海岸線上,有超過6900多個無人島,大陸官方近年開始重視這些延伸國土的開發問題,決定把這些無人島透過招標的方式,開放企業開發,第一波公佈176個無人島,就有6成設定開發成觀光娛樂用島;但其實早在8年前,由海島組成的浙江舟山,就已經在發展海島開發,其中渡假景點"假日島",陸續投入超過5億元開發打造,在這座荒島上,建設出飯店、餐廳和私人海灣等設施,每到旅遊旺季,幾乎是天天爆滿,年營業額1500萬卻還是處於虧損狀態,究竟開發海島,還有什麼困難,一起來看我們的報導。 ◎第一個無人「假日島」 開發有一套 假日島飯店經理徐辰鍾:「歡迎來到假日島,今天捕蟹怎麼樣啊!」旅遊民眾:「可真好吃,好吃,可好玩咧。」徐辰鍾:「捕了多少啊?」旅遊民眾:「每一籠都有的,收獲滿多的,對。」 ◎離台灣沒多遠 出海撈螃蟹出新招 碼頭邊,剛結束海釣捕蟹的遊客,準備登島上岸。徐辰鍾:「來,趕緊往上走,好,一個一個來!」 ◎花錢買「獨享」 私人海灘貴客專屬 這裡是位於浙江省舟山市,東海上的海島渡假景點,假日島!遊客:「五一節我們選擇了很多其他地方,當時說其他地方的人很多,然後說,這邊島上的人,可能不是這麼擠,然後這邊的風景都很美,所以我們就往這邊過來了。」 ◎全島只開60房 全面海價格稀為貴 遊客:「哇!我邊有個大螃蟹,我要出來了,啊,好可怕,好可怕。」 ◎第101人不接待 「無人島」屬它最夯 很難想像,這個有私人海灣沙灘,飯店、餐廳和環島步道的地方,8年前,還只是一座無人荒島。徐辰鍾:「來,幾位裡邊請,這邊的話就是,我們這個豪華行政套房。」 ◎吃住開銷一日合NT五千 勝在無人 島上的渡假飯店,目前完工60個房間,最大的賣點,就是全部都能直接,眺望海景。徐辰鍾:「這邊的話,我們每個房間都帶一個獨立的陽台,這整個東海的出海口,我們早上在這邊這個方向的話,可以觀察到這個,海上的日出的整個過程,有八個字這樣說的是,山水共秀,水天一色。」 ◎無人島1250個! 獨「舟山」島上建城
    2011/05/16 14:53
  • 美食展吸引人潮 大沙公10元競標!

    美食展中各個攤位都使盡花招,吸引人潮。其中還有現場競標,不到一半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一隻大螃蟹。全台各地的知名小吃,趁機大賺一筆。小小攤位,一天營業額高達24多萬,4天下來,屏東萬巒豬腳業績最好,一天營業額27萬。
    2004/08/14 18:09
  • 通霄紅樹林保育區 遭人放陷阱補蟹

    苗栗通霄海邊的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最近出現不肖民眾偷偷放置魚網捕捉大螃蟹,(5日)上午保育員協同警方到保育區內搜索,就拯救了九隻大螃蟹。
    2003/11/0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