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大蜈蚣 結果共14筆

  • 南投受天宮驚見巨大蜈蚣現蹤 民俗驚解:大暑之後會更熱

    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最近有民眾前往參拜時,赫見長約20公分、寬約2公分的巨大蜈蚣,在門邊石枕爬來爬去,民俗專家李長生剛好也在現場,隨即利用工具將此蜈蚣捉住,並予以野放到附近草叢,避免民眾不慎被咬傷。
    2023/07/24 17:54
  • 南投受天宮赫見「巨型蜈蚣」現蹤異象!專家揭背後2點警示

    南投受天宮驚見「巨型蜈蚣」!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近日赫見一條長約20公分、寬約2公分的巨型蜈蚣,引起民眾關注,對此,民俗專家李長生指出此景極為罕見,直言有2點須注意。
    2023/07/24 15:55
  • 有片/頭皮發麻!泰國屋內驚見「巨無霸蜈蚣」 爬牆蠕動網驚呆

    蜈蚣又稱百足蟲,多隻腳爬行的樣子令人聞之色變,即便很小隻也足以嚇壞人;近日泰國一名Tiktok用戶上傳影片,只見屋內居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蜈蚣,沿著牆壁轉角緩慢爬行,上百對蟲足同時移動的密集畫面令網友看得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績790萬次觀看。
    2023/06/08 17:14
  • 巴西女熟睡痛醒!驚見「蜈蚣」咬嘴唇 下秒慘變香腸嘴

    巴西有位21歲的女子,在某日熟睡時突然感覺嘴巴傳來一陣疼痛,當時她認為有物體在刺她的嘴唇,想隨即將異物撥開,沒想到在開燈後才發現竟是一隻大蜈蚣咬傷了她的嘴唇,她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上唇腫脹等現象。在前往就醫後,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康復。
    2021/10/24 20:37
  • 驚!入住墾丁5星級飯店 遭15公分大蜈蚣咬傷手指

    一名黃小姐為了幫小孩慶生,一家人到墾丁入住五星級飯店,晚上躺在床上滑手機,覺得背後癢癢的,一看是一隻15公分大的蜈蚣,她急忙甩開反被咬傷,她讓感受更差的是,客房出現蜈蚣咬人,雖然飯店派車送她到醫院打針,但卻一直沒有主管出面關心,直到隔天她到櫃台詢問主管才致歉,飯店澄清,因為客人就醫後回飯店,已經深夜,深怕打擾到房客,會再加強改進。
    2021/09/08 19:58
  • 蟲蟲危機!20cm大蜈蚣沙發狂竄 屋主嚇壞險放火燒屋

    蟲蟲危機!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在家中發現一隻「巨型蜈蚣」,身長簡直快跟沙發側邊一樣長,還抖著鮮紅色的頭部、黑色身軀和米白色的腳緩慢爬行,讓全家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他還驚呼自己「差點放火把家裡燒了!」驚悚影片曝光短短幾天,已有近250萬人觀看這恐怖的奇景。
    2021/07/30 05:41
  • 客運椅竄出「巨大黑蜈蚣」 驚悚畫面震撼網:頭皮發麻

    大眾交通工具上偶爾會有形形色色的乘客,做出超乎常理的舉動引人側目,不過若遇到可怕的生物,你會怎麼做?近日有民眾搭乘客運時,發現前方座位竄出「巨大黑蜈蚣」,目睹驚悚畫面他選擇勇敢無視,而大批網友看了都直呼害怕,還有過來人分享「恐怖後果」。
    2021/03/29 13:23
  • 悚!她買飲料消暑 驚見吸管內藏「超長大蜈蚣」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買飲料解渴,日前泰國1名女子在泰國夜功府當地百貨商場某飲料店買飲料,卻驚見吸管內有1隻超大蜈蚣,讓她氣得去店裡投訴。
    2020/06/24 20:36
  • 驚!女星遭超巨大蜈蚣狠咬 整支腳爆腫險壞死

    36歲歌手家家最近將推出新專輯,她今(3日)出席Hit Fm「hito最大ㄎㄚ」活動,玩遊戲戳中「假蜈蚣」竟當場嚇壞尖叫,透露自己小時候遭蜈蚣咬傷的陰影。
    2019/09/03 22:50
  • 人妻徒手「膠帶封印」大蜈蚣 崩潰求助:這能撐多久?

    台中一名人妻深夜在房間發現一隻大蜈蚣,雖然非常害怕,但立即拿出膠帶將大蜈蚣黏住,由於老公不在,又怕吵到熟睡中的小孩,孤立無援的她只好拍照,上「爆料公社」發文求救,不過網友卻好奇她到底怎麼黏到的「用膠帶固定也太猛」。
    2018/10/09 21:12
  • 20公分「黑鑽硬殼」巨蜈蚣嚇壞屋主 網揭:稀有種!

    有蟲慎入!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凌晨3點家中驚見一條巨大蜈蚣,爸爸立刻將蜈蚣抓起來裝進寶特瓶,以免傷到家人,網友紛紛笑回要女網友爸爸泡藥酒喝,但也有網友認出,這是台灣相當少見的青頭百足。
    2018/07/10 16:19
  • 23公分大蜈蚣出沒 苦主手抖放大絕「冰封」牠

    住在山區的民眾,家裡不時會有「不速之客」前來,香港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和一張照片,只見一隻長約23公分的大蜈蚣被急凍殺蟲劑噴到,整條僵直凍成雪白色,幾乎變成一根冰棍,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這條好大隻」
    2018/06/19 11:56
  • 嚇人燒餅夾蜈蚣 咬一口成香腸嘴

    來看這個離譜的事情!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在吃燒餅的時候,竟然從燒餅裡面爬出一隻大蜈蚣,把他的嘴巴咬成了香腸嘴。
    2009/10/16 18:26
  • 蜈蚣身長25公分 雨後逛街很嚇人

    苗栗一名劉姓男子,昨天深夜在自家門前,抓到一條長25公分,寬1.5公分的大蜈蚣,由於蜈蚣體型超大相當罕見,為了安全起見,民眾已將牠交給消防隊處理。 又長又肥的大蜈蚣全身黑亮,數十隻腳不停的扭動,看來相當嚇人,劉先生第一眼看見牠,還以為是惡作劇用的整人玩具。苗栗市民劉榮昌:「以為是人家惡作劇,以為是假的,結果牠會動,我嚇一跳。」 睜大眼睛看仔細了,發現牠真的會動,才趕緊找來工具把牠抓起來。苗栗市民劉榮昌:「先叫小孩走開,先把牠壓住,我跟鄰居講,先拿個夾木炭的先夾起來。」 從小到大沒見過這麼大的蜈蚣,附近民眾都趕來看個究竟。附近居民:「以前都發現小的,這是第一次看這麼大的。」,擔心大蜈蚣有毒,民眾通知消防隊前來處理。消防隊員:「帶回去以後再跟上面勤務中心請問,因為如果一般保育類動物,必須交給農業局處理。」 消防隊員研判,可能是連日豪雨,大蜈蚣被大水衝到市區排水溝,才會跑出來嚇人。
    2003/06/16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