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大號吳音寧 結果共6筆

  • 曝柯P曾誇陳菊「溫暖」 管碧玲批:3年後罵街一樣醜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槓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先前才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昨(3日)受訪時,他又狠嗆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立委管碧玲感嘆,柯3年前曾形容陳菊是個「溫暖」的人,如今卻不斷醜化她,管碧玲不禁痛批「刻薄,有多少票呢?」
    2019/10/04 15:14
  • 柯P狂酸陳菊 女議員轟:嘴民進黨很會!對大陸全身很軟

    先前才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再諷刺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柯,「嘴陳菊蔡英文民進黨很會,面對中國共產黨全身很軟」。
    2019/10/03 23:24
  • 柯P批陳菊: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發言曾多次提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曾說過「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等語。今(3日)柯文哲又說陳菊是「民主罪人」,還直接開嗆「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2019/10/03 20:34
  • 陳菊缺席立院備詢 柯P酸「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至今,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3日,原本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備詢,沒想到陳菊請假沒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詢問看法時,先是反問依法她需要去嗎?最後又丟下一句「不然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聽起來像是拿身材開玩笑,就怕外界誤解,下午柯文哲澄清,大號指的是官位高的意思。
    2019/09/23 19:36
  • 陳菊缺席私菸案報告 柯: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蔡英文7月出訪友邦回國,卻爆出華航與特勤借專機之便,走私免稅菸品,立法院今(23日)首度進行專案報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皆缺席,而國安高層因私菸案人事大地震,交通部、華航卻僅2副總調職,遭立委批交通部的官比較大嗎?
    2019/09/23 17:53
  • 柯P酸陳菊「大號吳音寧」 王世堅轟:他連渣男都不夠格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3日)上午請假未赴立法院出席「總統專機私菸案」報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竟脫口說「依法她需不需要備詢,yes or no?不然她就變大號的吳音寧」,此話一出引外界熱議。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在陳菊女士眼中,就是無足掛齒的渣渣,不是渣男,柯文哲連渣男都不夠格」。
    2019/09/2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