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大腿內側 結果共65筆

  • 助男友性侵閨蜜!磨刀棒戳胸部猥褻 嘴硬塞沾汽油毛巾

    桃園一名任姓男子與陳姓女子為情侶關係,但他卻愛上陳女的閨蜜小美(化名),深愛著任男的陳女為了滿足男友想跟小美發生性行為的慾望,於是將未成年的小美邀約到她和任男的租屋處,並給她喝含有不明藥劑的飲料,造成小美暈眩嗜睡,任男隨後掀起她的上衣,並拿磨刀棒戳其胸部及大腿內側猥褻,任男見小美反抗,不僅拿馬克杯猛砸其頭部,甚至用沾滿汽油的毛巾塞入小美口中,判處有期徒刑4年。
    2024/01/07 12:42
  • 新北男衰遭比特犬狂咬睪丸 泌尿醫一看嘆:像「橘子剝皮」

    新北一名男子上班時遇到工廠中的比特犬攻擊,導致陰囊嚴重創傷,泌尿專科醫師呂謹亨一看覺得像「橘子被剝皮」一樣,大腿內側也有傷口,讓呂謹亨不禁嘆,「第一次看到狗咬傷這麼悽慘的傷口」,也提醒民眾若遇動物抓、咬傷,應以肥皂及清水清洗15分鐘,再用優碘或酒精消毒,並迅速就醫。
    2023/12/20 17:29
  • 女星爆被逼拍露點寫真!慘當小三算命改運 痛訴:他摸大腿內側

    女星愛語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遇過的低潮,「之前還在當模特兒的時候,公司就逼我拍露點寫真,我不服就冷凍我,所以那時候我過得很辛苦,平均月收入不到1萬。」但愛語莎覺得她的戀愛運更慘,「我有個男友都在我出外景的時候狂約砲,之後我又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結果他已婚,我差點當第三者。」
    2023/04/04 15:02
  • 容祖兒看秀疑遭鹹豬手!男合影「伸進大腿中間」 1動作化解

    近日巴黎時裝週如火如荼舉行,不少名人都受邀參加,香港天后容祖兒也應邀出席。正當她專注看秀時,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上前要合照,親民的她來者不拒,大方與對方合影,不料,該名男子卻將手放在容祖兒大腿內側,幸好容祖兒以高EQ化解,沒有讓男子得逞,影片曝光後,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07 19:20
  • 搭機遭醉女「亂摸」投訴不理 美籍男留陰影怒告航空公司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從希臘返回紐約的班機上,遭到鄰座喝醉的女乘客騷擾,對方不僅用言語調戲,稱讚他有「大肌肌」,還伸手撫摸他的大腿內側。男子指控,機組人員當時並未認真處理他的投訴,導致他現在搭乘飛機都「很焦慮」,憤而對達美航空提起訴訟。
    2023/02/12 10:53
  • 霍華德沒上場! 球迷倒戈噓雲豹、提早離場

    桃園雲豹挑戰連三戰,最後一場對上高雄海神,但霍華德卻整場都坐板凳,球迷遲遲等不到他上場,不僅有人看到一半憤而離場,現場球迷更發出噓聲,第四場還倒戈替客隊的高雄海神加油,但賽後教練也透露,因為霍華德大腿內側比賽中被撞到,才會讓他第三場休息,而霍華德則力挺隊友,他說遭到球迷噓聲對待,真的很傷人。
    2022/12/18 23:01
  • 曹佑寧自爆大腿內側拉傷未痊癒 《全明星》紅隊戰力掀隱憂

    《全明星》男星曹佑寧今(8)日出席活動,談到下周三即將登場的《全明星運動會》總決賽,他坦言自己目前大腿內側的拉傷還是存在,但都在可控範圍,還是可以上場:「我希望可以幫全明星紅隊拿下第一個總冠軍。」至於日前拿下MVP後,有不少網友出現負面的聲浪,曹佑寧也回應表示:「我想法很單純,我沒有想説要爭取或拿到什麼獎,我就是在場上把本份做好,MVP那些都是額外的獎勵。」
    2022/12/08 23:28
  • 許光漢脫了!破尺度「全裸吊鋼絲」 林柏宏從他胯下滑出

    由《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第五部作品,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8)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49秒的預告中見許光漢所飾演的鋼鐵直男險些被從天降落的冰箱砸到、過馬路被小貨車撞飛、清槍卻子彈走火誤擊大腿內側的笑料片段,首度曝光在電影中所飾演的「死掉的GAY」的林柏宏與在浴室洗澡的許光漢從胯下相見的對戲畫面、以及頂著全臉色塊鮮明的濃妝又穿著警服的王淨與隊友許光漢鬥嘴又動手的模樣,令不少網友看完預告狂讚新鮮感十足,好奇這兩人一鬼將會擦出什麼樣的故事火花。
    2022/10/28 14:18
  • 舒子晨「磨嫩肉跳鋼管」釀脊椎側彎 空中劈腿操出炸裂二頭肌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播出舒子晨、熊霓鋼苦練鋼管舞的成果,熊霓受訪時更是眼眶泛紅,表示大腿內側最嫩的皮膚,在摩擦以及高速旋轉的練習下,又痛又刺的痛楚真的無法言喻,且要不是現場音樂聲蓋過去,皮膚摩擦的聲音其實非常大聲,「痛到不行還咬牙演出就是希望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
    2022/10/15 02:14
  • 女全身奇癢無比!掀開衣「紅疹爬滿身」 竟是戶外曬衣惹禍

    一名50多歲女性,因全身疹子奇癢無比就醫,經檢查發現大片紅疹密集分佈於腹、腰、大腿內側及肩頸等處,類似情形從前曾經發生過兩次,詢問病史發現她會固定於後院曬衣,該處經常會有八哥出沒,可能是寄生在鳥類上的禽蟎惹禍。醫師指出,禽蟎叮咬的疹子是丘疹樣蕁麻疹,最常見於腹、腰、肩頸、手臂、腋下及大腿內側,叮咬的軌跡會停在衣褲、胸罩、肩帶邊緣,如想預防,要盡量防止鳥類在房外棲息、築巢、避免戶外曬衣,家中保持乾燥,才可加速禽蟎死亡。
    2022/08/28 12:12
  • 屋外有鳥巢快清除!起疹子小心禽蟎威脅 這樣做可預防

    陽台如果有鳥巢或鳥類入侵,小心禽蟎威脅。皮膚科醫師表示,陸續接獲多起禽蟎叮咬案例,患者都有接觸禽類經驗,身上疹子最常見於腹、腰、肩頸、手臂、腋下及大腿內側,叮咬的軌跡會停在衣褲、胸罩、肩帶的邊緣。提醒要防止鳥類於房子外棲息築巢,特別是窗外、冷氣旁、陽台等處。若發現鳥巢,可等小鳥成長離巢後盡速清除。
    2022/08/27 22:54
  • 太衰!美佛州女子搭船海釣 旗魚突躍起刺傷大腿內側

    未來搭船出海不僅得注意瞬息萬變的海象,同時還必須留神隨時現身的魚群,才能真正保證自身安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73歲的美國佛州女性佩金斯(Katherine Perkins)上星期搭船海釣時,竟然被一條從海面躍起、重達100磅(約45公斤)的旗魚刺傷鼠蹊部,其過程發生速度之快,讓佩金斯與同船兩名男性都來不及反應,所幸送醫後傷勢並無大礙。
    2022/07/26 10:41
  • 身體四肢胖有解了!4處肉多當心臟器出問題 應對辦法曝

    常說「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人生不斷在跟減肥賽跑,誰不想夏天穿上美美的衣服出門!然而很多女生體重其實都在標準範圍,身上的某些部位卻特別容易長肉,從中醫理論來說,很有可能是身體臟器出了某些問題,需要盡快調理!馬上就4個常見的肥胖部位,來了解一下原因!
    2022/06/21 14:26
  • 非學不可!網實測「踢踢腳」 5天腰圍、腿圍狂甩1吋

    白天坐著盯電腦、晚上躺著划手機,結果不知不覺中,腹部、腰部和大腿內側肉,就悄悄被養肥了、變鬆弛了!現在,分享1招踢腿運動,不僅簡單還能發洩壓力又鏟肉,好處多多喔!
    2022/06/19 19:01
  • 家長控保母性侵1歲男嬰 保母反駁:絕對沒有

    台中有家長控訴保母虐嬰,爸爸找民代開記者會秀出傷勢照片,指控保母疑似性侵一歲男童,還指出大腿內側有不明挫傷,對此保母出面駁斥,強調沒有不當管教,社會局則回應,會先把保母停職,手上另外3個孩子轉介給其他人照顧。
    2022/05/04 19:02
  • 黃偉晉泰國按摩「忍起生理反應」 壓抑喊:太舒服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將於下(5)月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今(16)日受邀擔任按摩椅品牌一日店長,敬業向大家介紹產品,現場更談及「泰國按摩經驗」,笑說當時雖然是純按摩,但換的內褲超透明,讓他滿是尷尬,雖然服務的阿姨很專業,但他說:「每當按到大腿內側敏感部位,我就要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太舒服!很怕不小心有生理反應。」
    2022/04/16 17:39
  • 私密處狂流「起司醬」!她下面爆癢飄臭味 全因這習慣

    女性私密處流出「濃稠起司醬」?一名40歲女子因下體爆癢狂抓,導致大腿內側及屁股出現兩片地圖狀紅疹,被診斷是長皮膚股癬,加上她的私密處不斷流出乳酪狀分泌物,甚至飄散臭味被男友嫌棄,醫師追問下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這習慣」導致念珠菌感染,趕緊請她到婦產科接受治療。
    2022/03/01 22:17
  • 空軍官校玩過頭!拿肌樂噴下體險變「烤雞」 下場GG了

    高雄空軍官校爆出學生在宿舍慶生,卻出現玩過頭的霸凌情況,張姓學生遭同學拿運動噴劑噴下體惡作劇,結果噴劑氣體誤觸生日蛋糕燭火,當場燒傷張姓學生大腿內側,所幸經緊急送醫救治無大礙。對此,空軍官校證實此事,坦承管理有疏失,嬉鬧學生將送評議會做出懲處,按校規處分1至2個大過。
    2021/12/02 11:53
  • 身上「黑痣冒血」沒在意 27歲女被皮膚癌奪命

    身體上出現的不明黑痣千萬當心,這將可能成為殺人的致命凶手!美國一名27歲的母親,在18歲時發現自己的大腿內側有顆「黑痣」,起初因自己懷有身孕及沒有醫療保險便不太在意,但在三年後的一次檢查,才發現那顆黑痣竟是「黑色素瘤」,最終她也被醫師診斷為皮膚癌,經過治療仍不敵病魔離開人世。
    2021/09/24 05:25
  • 全球5大瘦最快動作!深蹲、壓腿練出女團+翹臀

    小紅書最近爆紅的「全球公認5大最快速瘦腿動作」,每天做5組就能有效訓練大腿內側的肉肉,打造出韓國偶像般的筆直美腿,掀起上萬人轉傳跟練,在家一起啟動吧!
    2021/06/15 15:49
  • 女師摸男學生大腿內側涉性騷 遭記大過喊冤吞敗訴

    北巿某國中王姓女老師被控7年前對國一男學生摸大腿等,校方調查認定性騷擾成立對女師記一大過。女師不服興訟。行政法院認定,校方性平會及教師考核會決議合法,判女師敗訴。
    2020/03/17 18:27
  • 未婚妻遭神秘男摸大腿是撿貓毛? 大飛:我已經沒心了

    35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去年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浪漫影片感動眾人。豈料,近日被爆出1名男子吃薑母鴨時撫摸楊晨熙大腿內側,經紀人解釋只是在幫「撿貓毛」。對此,大飛昨(5日)參加錄影時,首度面對媒體回應。
    2019/12/06 08:39
  • 任摸大腿內側調情不抵抗?大飛未婚妻:「他幫忙撿毛」

    35歲女星「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底點頭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男方在布魯克林的旋轉木馬旁單膝下跪的浪漫影片,感動無數人。孰料今(4日)CTWANT報導,楊晨熙日前竟和一名灰衣男子邊吃薑母鴨邊牽手,期間男子甚至伸手撫摸她大腿內側,女方也沒有絲毫抵抗,2人關係引發揣測。對此,楊晨熙經紀人澄清男子只是在幫忙「撿貓毛」!
    2019/12/04 11:11
  • 孕婦腿長壘球大噁瘤 10年後變「小尾巴」連坐下都難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媽媽懷上第一胎時,發現大腿內側有顆小肉球,就醫時醫師表示,「減重就能消失」,但隨著時間過去,媽媽成功甩掉13公斤,肉球不但沒有消失,甚至變得更大,宛如一條小尾巴,連坐下都覺得困難!
    2019/08/11 14:48
  • 教練持棍狠打小球員 校方:已解聘打人教練

    台中力行國小少棒隊,因廖姓教練持球棒毆打全隊球員,造成男童臀部、大腿內側滿是瘀青,已經遭到校方解聘,但實際向球員查證,球員卻爆出隊上4名教練,都有出手打人,對此學校反駁,說是學生的「認知錯誤」,針對學生指控,教育局表示會再請學校調查。
    2019/07/1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