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大腦瘤 結果共12筆

  • 才交往5天…女星驚罹巨大腦瘤 男友「真實反應」網全看哭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筱蕾(陳筱蕾),甜美外型、直率性格,讓她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豈料她在2018年發現長腦瘤,她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才和男友交往5天,對方貼心陪伴她回診,之後更是一路陪伴她治療,讓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
    2023/12/09 18:43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 個性突然變消極!衝身心科看診 竟是顱內8公分大腦瘤作祟

    58歲的邱女士日前突然變著疲倦消極,以為是身心方面出了狀況,到醫院身心科門診,詢問後發現患者還出現步行不穩、視力模糊、嗅覺喪失等症狀,安排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發現患者顱底有一顆8公分的巨大腦瘤,轉診至神經外科進行手術,成功摘除巨大腦膜瘤。
    2023/04/26 10:43
  • 龍巖李世聰「腦瘤猝逝」!3徵兆小心 月砸90萬治療也沒效

    有「殯葬天王」之稱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驚傳去世消息!龍巖集團今(3/8)發出聲明,證實創辦人李世聰已經過世。63歲的他前年因為身體無力、跌倒,本以為是中風,但就醫後發現是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醫師表示,神經膠質細胞瘤是腦瘤中惡性度最高,國內每年新增病人約600人,因為膠質細胞瘤一旦侵犯腦的各個部位,和正常腦組織黏連,切除困難以外,大腦的血腦屏障又讓化學藥物進不去,治療非常棘手,平均存活期約只有一年半。
    2023/03/09 15:37
  • 團團過世1個月…解剖報告出爐 原發性腦瘤致癲癇發作

    大貓熊「團團」日前因病過世,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公布病理解剖報告出爐,確認團團大腦罹患「肥胖細胞型星形膠質細胞瘤(Gemistocytic astrocytoma)」,為一種原發性腦瘤,也是造成癲癇的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在今日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由園方醫療照管團隊及野生動物醫療顧問團召集人劉振軒詳細說明化驗結果。 團團先前才剛度過18歲生日,萌萌暖暖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寶貝」,怎料照養團隊8月時卻發現團團身體出狀況,不僅行為與以往不同、食慾不太好,嘴邊還曾出現白色泡沫,之後也發生多次癲癇。儘管後來多在後場休養,但團團狀況仍未見好轉,台北市立動物園11月19日證實,團團已在麻醉中沉睡、離開人世,得年18歲,相當於人類的54歲。
    2022/12/19 10:44
  • 女子按摩「臭味狂飄來」下秒卻暈了 意外驚見絕症找上門

    突然聞到「腐臭味」恐怕不是周遭環境問題!大陸一名女性在按摩途中一直嗅到「腐臭味」,原以為是店家有問題暗自報警,卻意外暈倒緊急送醫。不料,經檢查後揪出堪稱「大腦殺手」腦癌。
    2022/09/01 11:19
  • 失語症不罕見!醫曝6風險族群 出現「表達危機」要注意

    現年67歲的美國知名電影明星布魯斯威利,近日驚傳因「失語症」息影的消息,讓不少人相當震驚及惋惜。失語症一詞雖然陌生,但其實並不罕見,楊聰才身心診所院長楊聰財醫師指出常見族群及症狀,提醒風險族群若有發現自己表達能力出現問題,務必盡早就醫檢查並治療。
    2022/04/20 10:27
  • 長巨大腦瘤術後「面癱嘴歪」 女星照鏡崩潰:怎麼這麼醜

    36歲女星陳筱蕾是模特兒出身,以自然、清新的形象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卻在2年前罹患腦瘤,手術後出現面癱情形,讓她一向樂觀的她,也認不住崩潰說道「這是誰,怎麼這麼醜」,演藝事業也因此停擺2年,完全沒有任何收入。
    2021/01/19 23:15
  • 老是聞到腐臭味 腦部腫瘤搞鬼

    39歲陳先生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頻頻聞到腐爛臭味,但身旁家人卻是怎麼聞也聞不到,直到最近出現頭痛症狀,就醫檢查才發現腦部長了5、6公分的腦瘤,壓迫到大腦嗅覺神經導致失嗅。
    2018/04/27 14:33
  • 記憶力衰退 原來是巨大腦瘤作祟

    59歲廖姓婦人原先記憶力奇佳,但2年前卻性情大變,更兩度騎機車上國道。經檢查竟是一顆大腦瘤作祟,歷經馬拉松手術才恢復健康,讓子女開心直呼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2017/05/12 11:55
  • 〈獨家〉中年男子眼皮垂 葡萄大腦瘤作祟

    上了年紀的人常會出現眼皮下垂,看起來好像沒睡飽,很沒精神的樣子,於是就會想找醫師整形一下。不過TVBS卻獨家發掘到一個個案,一名48歲的中年男子因為眼皮下垂找醫師治療,結果才發現原來讓他眼皮下垂的並不是自己的年紀,而是比葡萄還大顆的腦瘤。
    2005/06/30 17:49
  • 罕見巨大腦瘤 佔女童左腦1/3

    有一名7歲的陳小妹妹,罹患相當罕見的惡性腦瘤「異位性室管膜瘤」,短短一個月腦瘤長到12公分,有一個大人的拳頭這麼大,佔了左腦的三分之一,幸好及時開刀取出,陳小妹的爸爸說,女兒重獲健康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
    2003/08/0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