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大胃女王 結果共8筆

  • 10分鐘吃399碗麵!59歲大胃女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 最後身影曝光

    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患大腸癌在3月9日逝世,享年59歲。她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暴紅,曾創下10分鐘吃399碗蕎麥麵紀錄,人稱「魔女初代」,但在去年6月發現罹癌,展開治療不到一年離世,震驚各界。
    2023/03/17 13:02
  • 5分鐘吃208碗麵贏男人!台女大胃王「夢幻連動日女星」狂掃桌菜

    日本大胃女王萌梓20日來台,身材嬌小的她曾經連續3年在日本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拿下第一名,先前就耳聞過台灣大胃王小慧,難得來台灣,小慧也盡地主之誼,邀請萌梓共享一桌萬元的台菜宴。’萌梓吃到白斬玉米雞時的表情非常幸福:「沒有吃過這樣口感的雞肉,外皮還QQ的,是日本人會喜歡的味道。」
    2023/02/22 11:02
  • 女神形象幻滅? 林襄「超貪慾習慣」被揭露 眾人聽了驚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參與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主持人郭彥均及大胃女王們組隊吃美食。林襄開場就秀一段啦啦隊舞蹈幫大胃王應援,立刻帶動現場氣氛,林襄也分享,自己平常吃多、吃少會受天氣影響,「開始冬天之後我的食量就會變得超大」。
    2022/11/26 12:21
  • 郭彥均小鳥胃!連莎莎都幫忙吃:我真的想當大胃王

    藝人郭彥均近來主持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事業運蒸蒸日上的他剛步入2022年就接到主持工作,好友莎莎也特地參與新節目首集來賓,為了給郭彥均加油打氣,本週他帶領大胃女王YouTuber艾嘉及森森,前往被網友票選為台灣美食之都的台南,挖掘在地美食。
    2022/01/06 14:57
  • 大胃王「辣妹曾根」素顏照曝光!網驚:差太多了吧

    擁有「大胃女王」封號的辣妹曾根(曾根菜津子),從2006年出道至今,幾乎從未以素顏在鏡頭上曝光,但近日男諧星東野幸治在IG上出賣她在後台的素顏照,令不少網友嚇得直呼「差太多了吧!」
    2018/03/06 11:40
  • 大胃女王木下佑香淚訴遭三劈 日第一直播主成渣男

    日本知名大胃王YouTuber女星木下佑香,嬌小甜美的外型,配上超豪邁的吃相與驚人胃口,讓她累積不少的人氣,個人YouTube頻道就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訂閱。
    2017/03/25 16:38
  • 大胃王比賽惹爭議 正妹狂吃無法呼吸

    熱愛大胃王比賽的日本,在元旦播出特別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有日本第5代大胃女王之稱的「萌梓」也加入演出,前進紐約挑戰,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發生呼吸困難,節目還因此暫停將她緊急送醫,萌梓坦言心情太緊張,過度換氣無法呼吸,也再度引起外界討論大胃王比賽的危險爭議。
    2017/01/02 13:15
  • 辣妹曾根 大胃女王日本新偶像

    日本最近有一位超級偶像曾根菜津子,她堪稱日本女大胃王,拿下許多大胃王寶冠軍,令許多日本民眾驚訝的是,她嬌小的身材居然體重過瘦,而且還擁有漂亮的面容,讓粉絲叫她辣妹曾根,因為她腸內比菲氏菌是一般人的5倍,不用喝優酪乳,消化就特別好。
    2008/07/1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