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大肚溪 結果共37筆

  • 嚇到魂飛!移工大肚溪捉螃蟹驚見骨骸 檢警初判是「人骨」

    本月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調查,彰化地檢署表示,初步判斷為人類骨骸,其餘待進一步檢驗確認。
    2024/04/23 12:41
  • 快訊/越籍移工大肚溪捉螃蟹 驚見「人類骨骸」嚇傻眼

    今(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4/21 22:58
  • 獨/民眾經中彰交界捕捉絕美類「海嘯雲」 氣象愛好者解答了

    今(15)日下午,在國道一號南下從台中往彰化的路程,有民眾在經過大肚溪時,發現天空的雲層類似「海嘯雲」,感到十分驚喜,立即用手機拍下來,有氣象愛好者針對該照片做出解答,他說此景並非海嘯雲,而是海峽上的層雲,遠看起來的樣子。
    2023/12/15 18:03
  • 大肚溪棒壘球場 堤防旁苦楝花 如「超大的花椰菜」

    大肚溪棒壘球場附近有近百棵苦楝樹,現在正是花季飄散出淡淡花香。一棵目測約20公尺高的苦楝樹,枝頭開滿小花,傘狀粉紫白花的樣子,被網友暱稱「超大的花椰菜」,造型真的很像放大版的白花椰菜。
    2023/03/24 08:18
  • 侵門踏戶?陸漁船越界捕魚 「蛇行拒檢」海巡押走13人

    昨(29)日凌晨1點多,在大肚溪外海41浬處,一艘中國大陸籍漁船「閩平漁756XX」號,越界實施「拖網作業」 ,台中海巡隊在巡邏時發現,立即透過廣播要求「停船受檢」,但此漁船竟然不甩海巡,持續「蛇行拒檢」,於是海巡隊經多次強靠,終於登檢成功,因該漁船違規屬實,將船上13人押回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
    2022/11/30 11:43
  • 疑爭吵跳溪!兒欲救人也跳落被救起 父失蹤

    台中龍井有父子疑似發生嚴重口角衝突,60多歲的父親從橋上跳下大肚溪,兒子疑似為了救爸爸也跟著跳下去,當地里長發現趕來救人,先救起30多歲兒子,但他的父親目前還沒被找到!
    2021/05/05 13:41
  • 台中父子疑爭吵後同墜橋落溪 兒獲救、父失蹤

    台中市張姓父子昨天晚間疑爭吵後,一同自龍井區中彰大橋上墜入烏溪,消防局到場搜救將張男救上岸,但張父下落不明。空勤總隊今天上午出動直升機協助搜救。
    2021/05/05 10:49
  • 快訊/台中2男溪邊釣魚 溪水暴漲 受困沙洲待救

    台中市烏日區溪尾國民小學後方,有2名30多歲男子疑似在大肚溪釣魚時,因為溪水突然暴漲,受困沙洲,距離岸邊大約有20公尺,水流湍急無法自行脫困,消防局救災車輛正在趕往中,目前還沒接觸到2名受困男子。
    2019/07/19 22:00
  • 稱「韓流」如雲彩 林佳龍:選舉腳踏實地較重要

    連接台中市烏日和彰化芬園鄉的彰南路大肚溪橋工程動土,台中市長林佳龍和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動土典禮,林佳龍說,選舉如果要靠「韓流」,就好像天邊雲彩,腳踏實地較重要。
    2018/10/31 15:55
  • 轎車凌晨停國道空無一人 警消打燈驚「大肚溪浮出人臉」

    台中市14日凌晨傳出大肚國道一號北上191K處發生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卻只發現一輛空著的轎車,立刻往橋下的大肚溪搜救,果真在溪中找到一名受傷的蔡姓男子,調查發現,原來蔡男並非車禍才墜入橋下,而是因故有意尋短。
    2018/10/15 07:30
  • 自強號撞闖軌行人 台鐵中部路段受影響

    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上午通報,10時25分114次潮州開往七堵PP自強號,在中部大肚溪南邊山側西線,撞上一名闖入軌道路線的行人,目前事故路段只能單線通行。
    2017/10/03 11:10
  • 快訊/溪水漲!3國小生沖走 尋獲第2人遺體

    台中三名國小學生趁暑假剛開始,相約到太平溪洲橋邊玩水,卻因為突然的大雨、溪水暴漲,3人來不及反應都被沖走,救難人員空中、河面持續搜救中,最新消息是剛剛,在大肚溪的國道一下方也就是距落水地點約25公里處又打撈上1人,已無生命跡象,身分有待家屬確認。
    2016/07/03 14:33
  • 駕照怎麼考的!大肚橋逆向 台中橫跨彰化

    有民眾開車經過彰化橫跨台中的大肚溪橋,沒想到在彎道遇上轎車逆向差點就撞上,但誇張的是大肚溪橋沿路都有中央分隔島,一路都有指標告示牌,要往前大約2到3公里遠才會出現第一個十字路口,駕駛一路逆向將近3公里都沒發現,連警方都說這條路不太可能造成駕駛混淆,將依法開罰600到1800。
    2016/04/11 12:06
  • 排毒水染2千頃田 探地雷達偵測現形

    彰化大肚溪沿岸,將近2千公頃的農田恐怕都被廢水汙染,彰化地檢署接獲檢舉,有10多家電鍍業者施作暗管,偷排含有氰化物的廢水到溪裡,再被農民用來灌溉農田,汙染稻米,如果民眾吃下肚,有可能致癌,由於業者用混凝土覆蓋在暗管上方,躲避查緝,這回檢調深夜蒐證,還出動探地雷達搜索,終於讓不肖業者一一現形。
    2013/12/11 11:49
  • 劣!10電鍍廠排毒水 汙染稻米恐致癌

    又有不肖工廠排放毒水汙染稻田,彰化地檢署接獲檢舉,有10多家電鍍工廠施作暗管,在大肚溪沿岸偷排含有氫化物的廢水到溪裡,被不知情的農民用來灌溉農田,汙染稻米,讓消費者吃下肚,專家說,吃了這些有問題的稻米恐怕導致基因突變或致癌,由於業者排放時間長達半年之久,檢調懷疑可能有人涉嫌包庇,已經傳喚相關人。
    2013/12/10 15:47
  • 500噸廢土飄惡臭 居民秋節無法烤肉

    彰化大肚溪河口,前陣子遭人偷倒廢土和垃圾,工研院開挖後,把廢土集中堆置在西濱快速道路下的一塊空地,但空氣中瀰漫惡臭,甚至飄進附近社區裡,中秋節,原本民眾想在戶外烤肉,卻被臭到受不了,根本沒辦法烤,上午居民聚集陳情,不過環保局和河川局都推說,那不是他們的責任,互踢皮球。
    2011/09/12 11:55
  • 生態危機!大肚溪污染 戴奧辛超標2倍

    彰化大肚溪,野生動物保護區,驚傳有大量集塵灰污染!環保人士在河床沿岸,發現有人惡意棄置集塵灰混雜廢爐渣,經過檢測,還發現裡頭含世紀之毒戴奧辛,以及其他重金屬,而且污染面積已經多達4公頃,不只嚴重影響附近牡蠣和文蛤的養殖,也破壞招潮蟹以及保育類候鳥的棲息地。
    2011/04/07 18:37
  • 消波塊堵路! 作物運不出農民飆官員

    彰化伸港鄉,大肚溪沿岸,最近常被人亂倒垃圾,河川局人員在防汛道路設置消波塊,防止車輛進出,卻引來農民大罵,因為農民在沿岸種植的大蒜、洋蔥,現在正值收成期,車輛無法進出載運,造成農民不方便,忍不住對河川局官員發飆。
    2010/03/02 16:42
  • 趁天晴捕漁風浪突變大 兄妹落水亡

    中午12點多,中部空勤隊接獲通報,一艘膠筏在大肚溪口翻覆,2名漁民落海失踨,空勤隊趕緊出動直升機,20分鍾後到場救人,歷經2個多小時的搜救,終於救起落水漁民,但是在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01/16 15:12
  • 大肚溪撿釣竿落水 高一生遺體找到

    昨天週末假日,又發生落水意外!一名剛從國中畢業的學生,和同學到大肚溪釣魚,4個人手拉著手渡河,沒想到這名學生的釣竿掉進河裡面,他伸手想撿,卻不小心摔到河裡,消防隊出動氣墊船和汽艇搜尋,今天早上在落水的1公里處高鐵橋墩處,找到這位落水青少年的遺體,家屬傷痛欲絕。
    2009/09/21 11:06
  • 「人在哪」?國中生墜河失蹤 家屬急

    週末假日,又發生落水意外!一名剛從國中畢業的學生,下午和同學到大肚溪釣魚,4個人手拉著手渡河,沒想到這名學生的釣魚桿掉進河裡面,他伸手想撿,卻不小心摔到河裡,家屬在岸邊著急祈求老天爺,希望傳來好消息。
    2009/09/20 15:58
  • 黑道試槍? 交通標誌成「標靶」

    彰化大肚溪畔的道路警告標誌牌,最近出現好幾個貫穿鋼板的小洞,由於洞的邊緣平整,直徑又跟子彈相去不遠,加上附近民眾晚間常聽到巨大聲響,有人懷疑是飆車族或黑道,晚上到這裡來試槍,當地出入的居民很擔心,流彈會波及無辜路人。
    2009/04/14 18:10
  • 辛樂克颱/大肚溪水管爆裂 彰化5萬戶缺水

    辛樂克颱風的豐沛雨量,讓大肚溪溪水暴漲,溪水不斷沖刷下,造成大肚溪橋旁水管爆裂,5萬戶居民大停水,自來水公司趕緊派人送水,居民們為了有水用,都跑來排隊,形成搶水的特殊畫面。
    2008/09/16 19:43
  • 卡玫基颱/7人住溪底工寮 溪水暴漲吊掛救援

    卡玫基颱風強大的威力,也撲向彰化地區!伸港鄉海尾村7位民眾,原本住在大肚溪漁塭旁的工寮裡,結果經過一夜大雨,溪水來的又急又快,阻斷了所有出入道路,7人全部受困在工寮裡,救難人員從西濱快速道路橋頂,以吊掛方式把他們一個一個救起來。
    2008/07/18 16:17
  • 搶救白海豚 保育人士與環評口角

    大肚溪到濁水溪之間的海域,曾經是中華白海豚的棲息地,保育人士指控,隨著彰濱工業區、火力、風力發電廠的設立,讓白海豚數量越來越少,但環評單位表明這裡沒有白海豚,保育人士聽不下去,自己搭船出海拍攝白海豚,拍到了找上環評單位理論,卻爆發口角,商業開發與自然生態面臨衝突!
    2007/11/2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