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大聲什麼 結果共10筆

  • 你在大聲什麼?超商店員互槓 同事爆口角

    昨天(18)桃園楊梅,有民眾到一間超商消費,發現一名男子與櫃台店員,爆發口角衝突,以為是奧客在吵架,但了解後才知道,原來男子也是店員,同事兩人疑似是因為排班問題,才會吵架,過程中,其他同事馬上來了解狀況,最後是旁邊民眾上前勸架拉開男子,才平息了紛爭。
    2024/02/19 12:52
  • 你在大聲什麼啦!「陳平偉」爆紅後大轉型 超狂近況曝光

    過去因一句「你在大聲什麼啦」而爆紅的陳平偉,儘管在網路上獲得大批網友關注,但卻因為爭議不斷延燒,導致最終關了2間機車行。多年過去,陳平偉如今已成功東山再起,並改當二手、中古車買賣商。近日就有網友貼出他的最新近況照,再度掀起熱議。
    2023/02/27 15:41
  • 「你在大聲什麼啦!」2機車行倒閉 陳平偉驚人近況曝光

    網路紅人「陳平偉」,過去因一起機車修理糾紛案,跳針式大喊「你在大聲什麼啦!」讓他紅極一時;據了解,該事件過後,他的2間機車行都已倒閉,並已改名為「陳昭州」。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PO出他看起來相當紳士的照片,發現陳平偉似乎已經轉職二手中古車買賣商,引起討論。
    2022/07/05 23:04
  • 釣蝦場鬥毆警噴辣椒水 男求饒:大仔...不要噴

    高雄鳳山一間釣蝦場,3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10多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謝姓男子這一方,跟公司員工在門口聊天,遇到要上門消費的楊姓男子,對方問他「大聲什麼」,引發謝姓男子不滿,先拿安全帽打人,警方獲報到場,噴灑辣椒水壓制。
    2021/01/04 13:06
  • 陳時中嗆加利「犯法還講五四三」 網酸:是在大聲什麼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遭爆出從中國大陸進口非醫用口罩,改標後以醫療名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負責人林明進昨(3)喊冤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並指控遭政府壓榨,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直批,「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此話一出,引網熱議,有網友直言,「是在大聲什麼?」
    2020/09/04 23:02
  • 挺恢復「子女補助金」! 馮世寬:上校無罪

    馮世寬今天(14日)首次到立法院備詢,從國防部長轉任退輔會主委,依然承諾要恢復上校子女的補助金,而馮世寬對國軍投入做直銷的案例,認為停止上校轉任公務員考試影響很大,讓人員退伍後「在街上變流浪狗」,在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時,馮世寬突然聲音提高,就讓江啟臣拍桌怒嗆「你在大聲什麼?」。
    2019/10/14 21:49
  • 「在大聲什麼?」音量引衝突 少年遭斷掌

    和朋友聊天太大聲,竟因此斷手掌!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何姓少年和朋友站在速食店外聊天,結果2名男子經過時,認為他們講話太大聲了,吵到他們,雙方一言不合,男子竟拿出西瓜刀直接砍,造成少年左手掌斷,身上也多處刀傷。
    2017/07/08 17:57
  • 你大聲什麼!打群架遭制止 竟囂張嗆警

    為爭風吃醋,男子撂人打群架還嗆警!新北市土城一名鍾姓少年,因為懷疑女友跟其他男性友人太過要好,昨晚又撞見他們在公園聊天,竟找朋友帶著高爾夫球棒還有西瓜刀見人就打,民眾報警處理,其中一名少年竟對著警察大呼小叫,看起來像是打不過癮,怪警察幹嘛來攪局。
    2016/12/12 16:56
  • 記者會變律師問審?徐巧芯:顧立雄在大聲什麼

    昨(8月31日)不當黨產委員會成立記者會中,有記者詢問主委顧立雄,委員羅承宗曾違反《著作權法》遭判刑,是否仍適任,沒想到換來顧立雄當場大聲質問嗆記者。草協聯盟發言人徐巧芯表示,主委回答問題天經地義,記者會場面卻仿佛變成顧大律師把記者當嫌疑犯審問。她說「顧立雄主委,你在大聲什麼」。
    2016/09/01 09:31
  • 「大聲什麼啦!」酒攤散場 爆口角當街鬥毆

    週末聚會,演變成當街鬥毆,凌晨3點多,台北市復興北路一間酒店外,發生鬥毆事件,兩方酒客離開時,疑似不滿對方講話大聲,爆發肢體衝突,雙方還拿棍棒刀械互毆,帶頭的4個人受傷掛彩,互告傷害。
    2016/03/0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