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大聯盟全明星賽 結果共7筆

  • 「本球季從未外食」的大谷現身西雅圖星巴克 店員超驚喜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今年將在西雅圖水手主場舉行,賽事開打前,各隊好手依慣例赴西雅圖走紅毯;而本季至今為止「從不外食」的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於11日前往西雅圖市中心「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的星巴克創始一號店,讓星巴克店員又驚又喜,直呼:「真假?真的嗎?這也太酷了吧!」
    2023/07/13 14:28
  • 大谷翔平明星賽西裝現身超帥 最欣賞誰他回:敵隊的Nice Guy

    大聯盟全明星賽今(12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上場。他在賽前接受《MLB Network》訪問,分享第3次出場明星賽的心境,還透露自己在大聯盟最欣賞的球星是敵隊的「Nice Guy」。
    2023/07/12 10:09
  • 父子檔都超會轟! 小葛雷諾72轟奪全壘打賽冠軍

    美國大聯盟全明星賽,將在美西時間週二登場,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將會以打者身分上場,將力拚明星賽MVP頭銜。另外全壘打大賽結果出爐,藍鳥隊小葛雷諾以72轟,拿下冠軍,他的父親也曾在2007年,拿下全壘打賽冠軍。
    2023/07/11 20:35
  • MLB/票數居冠!大谷翔平將出席全明星賽:會全力以赴

    美國大聯盟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7月11日在西雅圖登場。第1輪球迷投票結果已經出爐,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獲得高達264萬票,在美國聯盟居冠,將連續3年在全明星賽登場。大谷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球迷投票給他,表示他會在球場上全力以赴。
    2023/06/23 11:09
  • 日本第一人!MLB明星賽全壘打大賽 大谷翔平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的大谷翔平,是今年美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今天大谷還在自己的IG宣布,將參加今年全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成為日本第一人。不過在前一天的比賽中,先發拿下第3勝的大谷,卻和對手底特律老虎的一壘手,在壘上有逗趣互動,過程也全讓轉播單位捕捉下來。
    2021/06/19 13:40
  • MLB全明星賽/美聯首局首打席開轟 全明星賽6:3勝國聯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台灣時間15日在辛辛那提紅人隊主場開打,美國聯盟打擊火力發威,加上投手群表現穩定,最後以6比3連三年擊敗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則由洛杉磯天使外野手「鱒魚」楚勞特連續第二年獲得。
    2015/07/15 18:43
  • MLB/美聯明星賽完封 國聯李維拉獲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在紐約大都會主場舉行,美聯派出10名投手輪番上陣,壓制國聯打線,終場以3比0完封贏球,8局下半,即將退休的「洋基守護神」李維拉登場,只用了16球就讓對手3上3下,不但贏得今年明星賽的MVP大獎,也為他職棒生涯13次明星賽,畫下完美句點。
    2013/07/1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