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大老二 結果共16筆

  • 影音/陳沂曝黃子佼「私訊內容」 揭「大老二心態」愛記恨

    2024/04/11 12:16
  • 惡意放鳥?吳怡霈慘被「2度臨時取消工作」 罕動怒嗆:以為玩大老二

    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吳怡霈,曾為《瘋狂大悶鍋》固定班底之一,亮眼外貌加上流利口條,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更是各大活動寵兒,主持邀約不斷,昨(27)日突在社群平台表示原本談好的工作,對方卻臨時取消,且該情況不只一次,因此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看法,對於被2次放鳥,是否會再給對方第3次機會。
    2023/12/28 17:31
  • 砸245萬獲人工神鵰!他嘆「走路都困難」:完全不敢出門

    比鄉民還恐怖!美國一名男子在接受了增大手術後,重要部位的尺寸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不過如此變化也帶來諸多不便,本人受訪時透露,手術完的復原階段超痛苦,不僅下床、走路都會有問題,如今也因為時常成為路人關注的焦點,導致自己並不喜歡在屋外逗留,坦承其實還是有點困擾。
    2023/05/12 08:55
  • 車禍痛失2子老么截肢!5天2100萬善款 鼓勵媽媽堅強

    大家的愛心,溫暖了傷痛的媽媽。雲林林姓幼教老師,上星期開車載3個孩子,路上發生車禍,老大老二傷重不治,媽媽和老么受傷。老么是男童,今年9歲,右手臂截肢。突逢巨大變故,五天湧入2100萬善款。
    2021/09/02 18:54
  • 大老二「最爛組合」牌型?網拿到一面倒稱:寧可拆牌出

    撲克牌可以衍生出許多遊戲,不少人會玩「大老二」,只是要如何勝出,其實運氣和技術得兼備。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每次玩大老二,總覺得拿到「葫蘆」超爛,是個最廢的組合,因此好奇詢問「大老二最爛的組合是什麼牌呢?」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9/07 21:17
  • 《明星三缺一》推手 遊戲股王鈊象營收砍半翻身記

    打開《明星三缺一》,吳宗憲、蔡康永等明星Q版遊戲人物跟你一起打麻將,玩膩了,首頁還有大老二、接龍約20多種遊戲可供選擇;這款推出近20年的長青線上遊戲,目前每日活躍用戶數約50萬,熱度不因遊戲年齡衰減,還創下歷史新高。
    2019/05/18 11:00
  • 小S媽媽經有一套 考試15分要放鞭炮

    分數不能拿來當作衡量子女的標準,而小S後來發現,幾乎罵女兒的事情都是一樣的,比方老大老二回來會說,媽媽我今天考得好爛哦,96分,我懶得理她們,就簽名,有時候更爛,74分,我還是簽名,不會多加評語,她們就說,媽媽我才考幾分耶,我就說,你們還不瞭解我的個性嗎?媽媽從來不會用分數去評價你們,只會用你們的人品,所以你今天就算考一百分,但是是一個死孩子的話,我也不要啊,所以你們不用在我面前好像很在乎分數的樣子,當然如果考得好的話,會鼓勵你們,但就算你們考個五十幾六十幾七十幾,在課業上不是那麼好,但是是一個孝順的孩子,然後有愛心,也很open mind的話,才是媽媽在乎的。然後她們就問我說,那如果只考15分呢,我說馬上放鞭炮,因為太厲害了,這麼多選擇題和是非題,居然只猜到15分,這應該也很難吧。
    2017/11/04 12:16
  • 街頭魔術!可樂瞬間變不見 挑戰尷尬極限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繼上次《大老二撲克牌魔術》影片廣受好評,街頭魔術再推第二彈,把可樂瞬間變不見,不但讓路人驚呼連連,魔術師變完也嚇到「說不出話」!
    2017/10/09 13:55
  • 男玩大老二慘輸 額頭被彈200下宛如「羅漢魚」

    朋友間聚在一起,除了打屁聊天,有時候也會玩些遊戲,輸的人就會被處罰;其中像是彈耳朵、彈額頭之類的,就是很常見的處罰方式。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和一張照片,一名男子疑似玩遊戲輸了,遭到其他朋友的懲罰,輸的要被彈額頭。結果男子被彈了200下,額頭腫了起來,看起來就像羅漢魚。
    2017/06/01 17:55
  • 玩撲克牌「妞妞」 國中生一晚輸掉25萬

    劉姓少年在街頭被圍毆,轄區新北市樹林分局沿街調閱監視器,鎖定12名青少年,兩小時內抓到10人,劉姓少年的蔣姓乾弟弟供稱,玩撲克牌妞妞,一個晚上輸掉25萬元,懷疑陳姓債主找人圍毆,警方聽了嚇一跳,國中生怎麼會欠下大筆賭債,根據了解,妞妞是從大陸傳到越南再傳進台灣,輸贏比大老二快,一翻兩瞪眼,因此傳播迅速,不排除已經滲入校園。
    2015/06/16 11:04
  • 玩「大老二」涉詐賭 一條龍贏走150萬

    三個人玩撲克牌大老二,拿到梅花一條龍的機率比中樂透頭獎還低,但苗栗卻有人可以每局都能拿到一條龍的好牌,原來涉嫌詐賭,嫌犯是先和被害人說好一把定輸贏,結果這一把就讓被害人輸了150萬,而被害人中,有人是補習班老闆,因為還不出錢,補習班遭人叫囂恐嚇。
    2011/06/03 12:47
  • 2張大老二?詐賭? 線上遊戲搞烏龍

    過年和好友打牌,總是會小賭兩把,不過如果有人手上有2張大老二、也就是黑桃二,那就算是好朋友也會翻臉,痛罵詐賭!只是現在這種出牌鬧雙胞的烏龍,竟然出現在線上遊戲上。
    2007/02/17 18:43
  • 〈獨家〉過年聚賭 廟前廣場公園最熱門

    過年時刻,大家都會小賭一把試試手氣,公園跟廟前廣場,成了熱門的聚賭地點,不管是打十三張,還是玩大老二,聚賭民眾是玩得昏天暗地。
    2006/02/01 18:24
  • 「粒腺體缺陷」病發 三兒僅存幼子

    又有罕見疾病造成一家人的辛酸,這是宜蘭一位羅太太她生了三個小孩,卻同樣因為基因遺傳疾病「粒腺體缺陷症」,老大老二相繼病逝,剩下9歲的小兒子最近也發病,羅太太現在每天出門做生意都把小兒子帶在身邊,陪著他和病魔搏鬥。
    2005/04/01 11:58
  • 警破「大老二賭場」 3天淨賺50萬

    撲克牌遊戲「大老二」也有職業賭場,警方在一棟出租公寓裡查到20多名賭徒,玩大老二一局,輸贏少說數十萬,其中一名少年還隨身帶槍,理直氣壯地說要維持秩序,當場人贓俱獲。
    2004/12/14 21:14
  • 小吃店成賭場 越南新娘沉迷賭博

    外籍新娘、外籍勞工越來越多,因應市場需要的東南亞風味小吃店也逐漸增加,這些店家除了紓解鄉愁之外,是否也呈現出某些社會問題呢?一名娶越南新娘的台灣男子指控,他太太到這些小吃店認識同鄉之後,染上賭博的惡習,婚姻因而破裂,小吃店簡直成了賭場。而立委也透露,最近這樣的案例,光南投就有5、6起。 越南女子前夫:「賭越南大老二、四色牌、三公。」記者:「賭多大?」越南女子前夫:「上百,好幾百。」記者:「有沒有上千?」越南女子前夫:「這我不便說。」記者:「有沒有因而賣身的?」越南女子前夫:「有,我說一個地方,你們去查,竹山一家日本姑娘,(其實)清一色越南姑娘。」南投縣員警:「我聽說在很多地方(有賭博)?在那邊?」小吃店老闆娘:「他們家,在家�。」南投縣員警:「妳這邊有沒有?」小吃店老闆娘:「沒有。」
    2003/06/0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