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大翅鯨 結果共9筆

  • 比當周杰倫嘉賓還緊張!南拳媽媽彈頭宣布「新身分」:當小孩榜樣

    南拳媽媽彈頭為了一圓高齡73歲的長輩夢想,帶著家族年齡最大的阿姨首度潛入綠島大海深處,徜徉海底世界,彈頭擁有四張國際潛水組織的潛水長與教練證照,多年來,彈頭在忙碌的商演行程之餘,在世界各國潛水超過上萬次,更帶領數百位朋友體驗海底之美,繼飛去東加王國追完大翅鯨後,忙完商演的他終於有三天假期,決定帶著家族中最年長的阿姨在綠島首度潛水,在海底巧遇海龜,彈頭說:「潛水不下萬次,這次的潛水是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看著阿姨臉上的笑容,我在海底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2023/09/25 13:12
  • 好幸運!夢幻「大翅鯨母子」現蹤 民眾樂翻

    難得一見的大翅鯨出現了!花蓮3日下午四點多,一艘賞鯨船至海洋公園附近的外海,海面上突然躍出兩頭大翅鯨,還是一對母子鯨,看到的遊客都說好幸運,因為大翅鯨屬於罕見的品種,一年內最多有機會遇到只有2次。
    2023/04/04 13:25
  • 太幸運了!大翅鯨現身蘭嶼海面跳躍 鄉民:好兆頭

    台東蘭嶼野銀部落外海昨天下午出現2隻大翅鯨,一大一小,不時躍出海面,濺擊大水花,來自花蓮遊客拍下,直呼「太幸運」;當地民眾說,看到大鯨魚出現代表今年漁獲會大豐收,是好兆頭。
    2023/02/02 15:43
  • 桃園風箏節鯨奇之旅 周末中庄景觀土丘登場

    2022桃園國際風箏節春季「鯨奇之旅」將於本週末在大溪區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登場。這次計有逾30隻的鯨魚風箏在中庄景觀土丘上空大會師,這是國內首次同步放飛最多數量和類別的鯨魚風箏展演,包括來自紐西蘭的16米大翅鯨和17米抹香鯨,還有10米虎鯨、鯨鯊、鯨魚等大型軟體風箏,堪稱國內、甚至亞洲地區最壯觀的鯨魚風箏展演。
    2022/03/19 18:18
  • 大翅鯨母子現身蘭嶼、綠島 海保署:勿追逐以免觸法

    蘭嶼、綠島海域最近出現大翅鯨母子優游,但疑似有船隻企圖靠近並追逐,鯨豚專家葉建成表示,不當接觸會改變鯨豚的行為。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也提醒民眾,騷擾鯨豚將觸法。
    2021/03/05 13:53
  • 蘭嶼現蹤 大翅鯨長估18M達文獻最長紀錄

    之前蘭嶼一名國小老師直擊到從住家往海邊看,就可以看到一對大翅鯨,而在228當天,鯨豚專家葉建成人在蘭嶼,得知有大翅鯨出沒,也立刻趕到開元港,觀察五個小時,雖然無法判斷是不是跟之前老師拍攝的是同一對,不過葉建成估算目擊的大翅鯨是對母子,母鯨全身長16到18公尺,已經是文獻上最大長度。
    2021/03/04 18:11
  • 海上嬌客!保育類大翅鯨 蘭嶼驚喜現蹤

    真的好驚喜!罕見的保育類動物大翅鯨,時隔21年,在20號再度現蹤蘭嶼海域,而且還有兩隻。家住離岸邊不到500公尺的椰油國小老師,目擊嬌客現身,大呼好驚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地人就說,大翅鯨出現,是今年飛魚季豐收的好兆頭。
    2021/02/21 14:09
  • 水啦!全球甜點稱王 陳立喆光榮返台

    來自台灣的烘焙主廚陳立喆,到挪威參加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奪下冠軍,帶著獎盃光榮返台!7日下午返抵國門,面對這位新台灣之光,接機陣容龐大,連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都來了,這回參賽獲獎,陳立喆說感謝家人和公司全力支持,他準備1年多,每天練習15小時,利用巧克力做出1隻長100公分、寬80公分的大翅鯨,營造出鯨魚躍出海面的3D立體甜點,靠創意打敗各國好手,奪下甜點王頭銜!
    2014/07/07 13:27
  • 大翅鯨受困漁網 大海中哀嚎求救

    中美洲墨西哥的外海,最近有一隻「大翅鯨」,不小心被漁民的漁網困住,這隻鯨魚努力掙扎,在網子內發出陣陣哀嚎聲,令人聽了相當不忍!環保人士緊急動員,將牠拯救出來。
    2005/03/18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