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大缺貨 結果共273筆

  • 缺藥再增!人工淚液、失智藥、氣喘藥缺貨多月

    又有藥品缺貨了!藥師沈采穎質疑,因為健保署砍藥價,讓淚然人工淚液的藥廠退出健保市場,導致另一款替代用藥「愛特淚」需求增加大缺貨。對此健保署回應,因為藥廠表示要調整營運策略退出,食藥署也表示,已經請部分國產廠商增加供應。
    2024/01/10 13:43
  • 秋冬病毒齊爆發 藥師喊:抗生素年底恐大缺

    有藥師在臉書上PO文向食藥署喊話,年底抗生素可能會大缺貨,準備好了嗎?藥師表示,缺的其實是膠囊,但衛福部應該要比照農業部當初補助雞蛋一樣。畢竟現在大陸有七種傳染病爆發,而台灣的黴漿菌疫情也在升溫。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也說,春節前後老人、小孩和慢性病人都避免前往大陸。
    2023/11/28 13:40
  • 三上悠亞劈腿2男偶像惹議!全裸寫真仍賣爆 大缺貨3度加印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在自己滿30歲當天丟出震撼彈,宣布引退,掀起熱議。也因此8月初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也成為了三上悠亞最後一個以AV女優身分參與的活動。而她在宣布引退前推出的全裸寫真集《Last your…》,更是掀起了一波搶購潮,甚至在近日開心宣布寫真集第3度加印,人氣相當高。
    2023/09/24 10:58
  • iPhone 15 Pro Max傳大缺貨 蘋果急找「台灣一哥」求救

    iPhone 15系列新機將在22日開賣,但頂階的15 Pro Max傳出會大缺貨,甚至可能等到11月才到貨。對此,專家指出,蘋果(Apple)為了改善相機模組生產良率,不惜提高鏡頭成本,目前只有大立光一流的生產能力能夠滿足蘋果的緊急需求;而為達到出貨量需求,大立光也緊急為提高規格後的鏡頭增加產線。
    2023/09/19 15:40
  • iPhone 15 Pro Max到貨量近年最低 11月才能拿到

    蘋果將在22日開賣iPhone 15系列新機,最高階的15 Pro Max已傳出會大缺貨,通路高層透露,今年15 Pro Max到貨量幾乎是近幾年最低,研判開賣前兩週會「嚴重供不應求」,而整體15系列銷量則預估會重回iPhone 13水準,來到近年高峰。
    2023/09/18 14:01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超車「小7」!全台藥局數逾1萬家 銷售額創新高

    財政部統計,去年全國藥局有1萬零584家,已經超過7-11的6700家,銷售額也創新高來到1669億。不過現在缺藥潮還沒結束,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說,最近心律不整的急救用藥大缺貨,也沒有替代藥物可以選。藥師就說,政府沒有啟動任何機制,只會一直公告。
    2023/05/04 13:32
  • 肥胖之島! 全球瘋搶「瘦瘦針」其實原為「這疾病用藥」

    這幾年瘦瘦針在減肥圈很紅,現在全球瘋搶,也大缺貨,其實這樣腸泌素的針劑,當初上市是糖尿病患用藥,可以控制血糖,降低胃排空速度和抑制食慾,因此後來在臨床上也部分被轉作為減重使用,但這是醫師處方箋用藥,並不是想用就能用,以肥胖者來說,必須要BMI值超過30等等,在醫生評估後,才有可能開立。
    2023/03/15 22:53
  • 領嘸藥!「大白肺」救命藥也缺貨 醫急喊:不能忽視

    台灣近期又爆缺藥潮,除了退燒止痛藥、第一線抗生素「安蒙西林」等,就連軟便劑都缺貨。食藥署公布從去(2022)年起就缺貨的15類藥品,及6大缺藥原因。對此,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就透露,「大白肺」患者的重要救命藥物,急救插管藥物Cisatrcurium面臨缺貨,「真的不能忽視缺貨問題」。
    2023/03/01 09:22
  • 缺藥潮延燒!衛福部列6大缺藥原因  15類缺藥品項一次看

    缺藥潮延燒!衛福部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缺藥潮從基層藥局、診所擴及至醫院,政務次長王必勝列出6大缺藥原因,並說明短、中、長期的因應策略,食藥署也公布從去年起就缺貨的15類藥品,除了兩項兒童口服錠劑與水劑因原廠商停產,改採專案處理外,其餘藥品都已於3月陸續恢復供應。
    2023/02/27 14:25
  • 緩解新冠喉痛遭陸客掃光 龍角散喉糖大缺貨日商道歉

    日本名藥「龍角散喉糖」最近大缺貨,原來被陸客掃光,用於緩解新冠肺炎的喉嚨不適症狀,導致日本民眾買不到藥,藥商親自發文為此道歉,承諾正致力恢復供貨。
    2023/02/22 11:49
  • 威力猶如加特林機槍 陸網紅煙火大缺貨售價漲10倍

    雖然限制重重,依然擋不住人們想玩煙火的好奇心。一款被稱為「加特林」的煙火,近期成為大陸網路熱門搜尋關鍵字和商品,因為其施放威力驚人、附帶特殊聲響,成為不少網紅拍片曝光的道具之一,也因此吸引大批民眾好奇與搶購。綜合陸媒報導,這款煙火原先單價為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元),在供不應求後網路已經漲價至6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8元),甚至有部份區域還出200人民幣(約新台幣892元)一支的驚人售價;也讓不少搶不到的網友,開始自行模仿仿製。
    2023/01/26 10:38
  • 陸客橫掃退燒藥!日本當局看不下去 下令藥局限制購買量

    中國大陸當局全面解封後,疫情持續延燒,感冒藥物、退燒藥等藥品都被搶購一空,這股「掃藥潮」更吹到國外;日本近期就因陸客爆買退燒藥導致大缺貨,有些藥妝店只好貼出標語限制購買量,此種亂象連日本當局都看不下去,厚生勞動省乾脆要求國內藥局,應設定單人購買藥品的上限。
    2023/01/10 14:25
  • 受檢陸客陽性率破7成韓感冒藥大缺貨 藥局祭「限購令」

    大陸國內疫情,引發的搶藥亂象,開始影響到周邊國家。南韓藥局,現在也出現感冒藥大缺貨的狀況!原來有不少人大肆搜刮感冒藥,並且寄往大陸去,讓南韓藥局不得不祭出「限購令」。南韓政府表示,前往南韓時必須強制檢測的大陸旅客,陽性率連兩天超過7成,現在他們也擔心陸客回流,會讓南韓第7波疫情進入高峰。
    2023/01/05 16:57
  • 天冷!韭菜長超慢大缺貨 產地批發價漲5成

    上個月中旬,冷氣團過境,韭菜的主要產地,彰化縣空曠地區日夜溫差10幾度,韭菜受不了,嫩芽變紫色,還長超慢,本來一個月就能採收,但農民種了兩個月,卻還長不到能採收的程度!而韭菜大缺貨,也造成批發價格漲了五成!
    2023/01/03 14:08
  • 《TVBS國際+談全球》疫情海嘯襲陸不排除變種 尚氣男星台北放閃女友

    大陸疫情如海嘯噴發般來襲,官方閉口不談重要的數據和疫情,但從大陸本地藥局和海外的藥妝店感冒藥大缺貨的情況,都可以看出疫情的嚴重性。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傳染病學者瑞伊(Stuart Campbell Ray)警告,中國人口多,但免疫力有限,剛好是變種病毒的溫床,不排除會有新變種。
    2022/12/29 19:03
  • 乙醯胺酚未祭限購令! 庫存有6個月、原料4個月

    國內出現搶藥潮!各藥局、藥妝店普拿疼大缺貨,藥師也呼籲其他含有乙醯胺酚藥品,像是斯斯等品牌也有相同效果,但會不會祭出限購令,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希望不要走向實名制。本土確診數較上周大增3成,指揮中心也宣布跨年活動最好都要配戴口罩,另外有3類人也要避免參加跨年活動。
    2022/12/26 20:09
  • 陸防疫鬆綁確診飆升!止痛藥大缺貨 外媒:波及港台泰澳

    中國防疫鬆綁,全民瘋搶的止痛、退燒藥奇貨可居,有人轉向海外委託親友或業者代購。外媒報導,香港、台灣、泰國、澳洲都因此出現相關藥品搶購潮,把藥房掃貨一空後寄往中國。
    2022/12/21 12:59
  • 妻確診一藥難求 丈夫在家找到「過世女兒的禮物」秒淚崩

    近日中國大陸新冠疫情攀上高峰,退燒藥、止痛藥紛紛大缺貨,甚至有些人趁機囤貨、哄抬價格,導致真正生病的人卻無藥可用;杭州日前有一戶人家,丈夫搶不到退燒藥給確診的妻子用,心急如焚的他在家中翻箱倒櫃,打開冰箱後卻發現已經過世的女兒留下了一份禮物,讓他不禁感嘆,是天上的女兒在幫爸爸照顧媽媽。
    2022/12/21 09:54
  • 普拿疼大缺貨!爆遭「大量收購」 王必勝:勿買大量寄國外

    中國大陸解封後,確診數直直上升,不少台灣民眾也開始在藥局購買藥品寄到中國大陸給親友,指揮官王必勝今(19)日坦言,的確國內普拿疼出現大量收購的情形,目前有洽詢廠商希望供應市場需求,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大量購買轉寄國外。」
    2022/12/19 15:11
  • 阿根廷足球周邊商品大缺貨 動員全家三代蒐集

    2022年世足賽阿根廷代表隊的周邊商品球隊球衣一衣難求外,世足球員卡也是一卡難買,不少球迷發動一家老小各處打聽消息爭取購買的機會。
    2022/12/05 21:14
  • 基隆工人異想天開 仿冒酒精賺取防疫財

    去年疫情暴增,竟然有人趁著酒精大缺貨之際,大量仿冒某公司商標,透過桃園不知名工廠購買成分為乙醇、異丙醇商品,當作該公司酒精透過網路販售,不法所得7萬元。隨後因為品質出了問題後,買家找上被冒名的公司,追查後才得知是李男冒名販售,便報警逮人。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李男觸犯詐欺取財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
    2022/11/07 11:20
  • 名人聯名超商!「蠟筆小新牛乳」vs.「這群人淡定奶茶」開賣吸睛

    名人斜槓開副業,搶攻超商的飲料市場,百萬網紅團體「這群人」12周年,推出紀念EP同名商品「這群人大冰奶」,以及淡定紅茶造型吸睛,開賣粉絲瘋搶,炎亞綸也有聯名推出鍋煮奶茶獲好評,超萌的蠟筆小新也推出聯名奶茶,上市兩天就銷售了40萬瓶,全台超商大缺貨。
    2022/08/13 17:50
  • 南韓單日增7.3萬確診翻倍 感冒藥再度大缺貨

    隨著Omicron亞變種BA.5入侵,日本跟南韓疫情再度升溫,南韓19號新增7萬多例確診,案例一天翻了一倍半,寫下近3個月新高。因為確診人數多,南韓再度出現感冒藥大缺貨現象,南韓也決定,擴大第四劑疫苗的接種對象,到50歲以上。
    2022/07/19 17:26
  • 抗通膨!法政府百億歐元紓困 美麥當勞祭獎學金

    通膨壓力持續滲入全球各角落,就連爆炸性成長的全球電玩產業,也出現七年來的首度縮水;而在美國,預計下一個大缺貨的品項,會是堅果杏仁,受到航運問題影響,目前約有10億磅的杏仁還卡在加州無法出口。至於歐洲,隨著法國6月通膨飆上6.5%,再刷新紀錄,讓當局在週四祭出一份紓困計畫,預計將斥資200億歐元;但執政黨失去國會多數,法案能不能通過,還得看反對黨的臉色。
    2022/07/0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