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大縱走 結果共19筆

  • 越野跑者破紀錄!八天半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 親揭意見分歧

    超激勵人心的越野跑紀錄電影《赤心巔峰》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登上千萬,越野跑者古明政和周青八天半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最速紀錄的熱血行徑更鼓舞不少民眾,江湖人稱「小小江」的越野跑者江晏慶也在個人臉書寫下:「一個人只要將他的熱情與天賦盡情揮灑,都會對社會有貢獻,《赤心巔峰》亦是。」認為電影能感動不同人生階段的觀眾。
    2024/01/23 07:22
  • 首部中央山脈紀錄片! 耗時3年、花費千萬完成

    跑山紀錄片在今天(13日)舉行首映會,這是首部完整記錄中央山脈的紀錄片,透過鏡頭跟著兩位越野跑者,一起完成大縱走,現場也邀請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共襄盛舉。
    2023/12/13 23:52
  • 金獎導演驚傳失足摔落山坡! 受困中央山脈畫面曝光

    金獎導演楊守義新作《赤心巔峰》完整記錄台灣山岳史上最大的行動,越野跑者古明政與周青成功以最速記錄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此趟人稱「不可能的挑戰」。光是場勘與訓練就耗時兩年,籌備過程兩位跑者還險被困於高山、命留河川,導演楊守義甚至失足摔落山坡。
    2023/12/07 15:48
  • 讓世界走進台北 透過英語成為旅人最像家的城市

    台北的魅力無限,今年六月英國時尚雜誌《Monocle》發布全球最宜居城市評比,台北名列第十名,為了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台,北市府除積極輔導英語友善店家及星級旅館外,也提供多國語言介面的官方網站如《台北旅遊網》及《台北大縱走》等供外國遊客瀏覽,透過各種雙語化政策,期許營造友善環境,讓各國遊客在台北也能感受到像家的溫暖。
    2022/08/22 17:22
  • 親子同樂! 「臺北大縱走」白石湖草莓季登場

    臺北大縱走,北市觀傳局規劃了7條路線,第四場活動辦在白石湖社區,不僅可以體驗採草莓,和手作DIY,也有秘密路線能夠健走,要讓民眾從不同角度,欣賞台北的美,在疫情趨緩下多出門走走。
    2022/03/26 21:46
  • 台北大縱走7+1 點亮千階參道、健行祈願

    北市觀傳局結合臺北的地形和特色,推出「臺北大縱走7+1」系列活動,將台北的山林路線進行整合規劃,打造了適合民眾健行的路線,今年第一場活動「千階祈願參道縱走」在這週末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出席點燈活動。
    2022/01/23 12:11
  • 體驗近在咫尺的山林步道!台北大縱走「山離我們很近」活動開跑

    台北大縱走「山離我們很近」系列活動將於10月起至明(111)年6月正式開跑,共有7場活動,總計130公里的環狀路線,可用步行、騎乘腳踏車各種方式體驗,參加者還可以獲得專屬且實用精美的「登山扣環」,系列活動第1場10月在富陽自然生態公園、第2場11月在七星山,率先帶領大家體驗近在城市咫尺、輕鬆易達的山林步道。
    2021/10/14 09:00
  • 氣喘吁吁拚雪恥!一日北高宣傳差 柯爬山、騎單車行銷台北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台北大縱走,爬山、搭貓纜,又騎自行車,要行銷台北市政,也被認為是要一雪之前一日雙城宣傳單車成效差,不過柯文哲說這是要行銷城市,不只有自行車。
    2021/03/28 14:12
  • 一日雙城挨批 柯拚大縱走+單車遊台北

    柯文哲在二二八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城,當時北市府強調是要宣傳自行車跟台北市的風景,事後卻被批評沒有行銷到市政,現在北市府也再度規劃柯文哲參加台北大縱走,不止要爬山還要騎單車,不過柯文哲說這就是新的市政行銷,跟一日雙城無關。
    2021/03/21 13:39
  • 林右昌南北縱走出發! 半天不到抵武嶺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完成「一日北高」單車行,當時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老哏,現在林右昌也要南北大縱走了!只是,林右昌改成騎機車24小時不斷電,12日晚間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
    2021/03/13 09:52
  • 林右昌南北縱走出發! 總統親簽名加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完成「一日北高」單車行,當時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老哏,現在林右昌也要南北大縱走了,改成騎機車,一路由基隆騎到墾丁24小時不斷電,而總統蔡英文也很相挺,在林右昌的機車上親筆簽名,祝福這趟能順利成功。
    2021/03/12 23:32
  • 挑戰大縱走! 林右昌嗆柯P:一日雙塔過時了

    基隆市長林右昌5日特別出來幫機車車友站台,宣傳南北大縱走活動,不只宣布自己也要參加,更嗆聲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騎單車一日雙塔已經過時了,而這南北大縱走確實不簡單,從基隆出發一路有如切西瓜般經過武嶺、阿里山等山路,最後抵達墾丁,海拔跟溫度落差都非常大,要挑戰24小時騎700公里。
    2021/03/05 17:49
  • 爬台北大縱走太累! 柯苦笑:哪個幕僚排的

    北市府規劃的台北大縱走路線總長92公里,總共7條路段,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拍攝紀錄片,市長柯文哲出席首映記者會,更分享爬完的心得,他笑說很認真在爬,但太累了,還想說是哪個幕僚排的行程,但柯文哲也說大縱走一路有不同景色,很適合挑其中一段當一日遊。
    2020/12/08 14:25
  • 柯砸1580萬拍台北大縱走 比世大運多1千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砸1580萬要國際宣傳台北大縱走,卻被質疑預算比之前世大運跟拆忠孝西公車道多1000萬,其中還動用市府救命錢二備金800萬,遭質疑有那麼急嗎?
    2020/06/17 13:44
  • 宣傳挪用二備金 黃珊珊:馬郝宣傳預算才是天文數字

    多名議員質疑台北市大地處編列1580萬元預算宣傳台北大縱走,其中的800萬元挪用二備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經費不夠就會動用二備金,是預算科目問題,當時一定認為有需要,才會核准。
    2020/06/17 12:12
  • 鳳凰颱風/鳳凰原南北縱走 急轉彎沿花東北上

    鳳凰颱風的路徑真的可以說變幻莫測,因為原本預估它會從西半部,南北大縱走貫穿台灣,但鳳凰翻不過中央山脈,在屏東急轉彎改沿著花東一路北上,首當其衝的屏東山區,氣象局也上修雨量來到800至1100毫米。隨著鳳凰一路往北,暴風圈籠罩高雄、花東,宜蘭和新北市越晚風雨也會越明顯,都發布超大豪雨警報。預計今天深夜鳳凰會從基隆出海,不過又會引進西南風,星期一北部和中部也有豪雨,不能輕忽。
    2014/09/21 12:09
  • 史上第1 鳳凰颱風「南北縱走」穿台灣

    鳳凰颱風最快今天晚上,暴風圈就會碰觸台灣陸地,明天上午從高屏地區登陸,而鳳凰的路徑,更是史上第一個,直接從南往北掃過西半部,南北大縱走的颱風,今天晚上開始,花東和南部地區,山區雨量上看500到700毫米,屬於超大豪雨,而明天大雨強襲中部以北,都發佈豪雨警報,氣象局表示,預估鳳凰颱風強度約在輕颱上限,但路徑貫穿台灣,沒有山脈屏障的西半部,更是要嚴加戒備強風驟雨。
    2014/09/20 11:50
  • 挑戰縱走雙腿拉傷 空勤冒強風吊掛

    這個月初三名登山客從台中縣入山,準備挑戰中央山脈大縱走,其間遇到了梅姬颱風都能安然度過,沒想到其中一名58歲的郭姓山友,中途卻因為雙腿拉傷,不得已只好向空勤隊請求救援,而直升機經過搜索,最後在南投跟花蓮交界的山區找到傷患,冒著強風將人吊掛下山。
    2010/10/30 17:17
  • 6登山勇士 雪、玉山縱走600公里

    6位登山好手,在73天內橫越玉山、雪山2大山脈,全程將近700公里的路途,相當徒步環島一圈,儘管歷經蟲害、天災的嚴峻考驗,他們6個人還是完成這趟大縱走,親自紀錄沿途的地理資訊,只為了指引日後的登山客一條平安的道路。
    2008/12/24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