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大統百貨 結果共12筆

  • 掃到颱風尾!高雄刮起8級強風 百貨帆布遭吹落險砸車

    南臺灣受到颱風「盧碧」外圍環流影響,已經連下超過一個禮拜的大雨,昨(5)日高雄市區被雨勢轟炸,風勢相當強勁,苓雅區一條掛在大統百貨上的廣告帆布,因不敵強風吹拂掉落路面,一台銀色轎車駛過險些被砸中,所幸該起意外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帆布直接擋住其中一向車道,警方獲報後也到場管制,半小時後將路障排除。
    2021/08/06 11:12
  • 大統和平店將歇業? 業者:砸10億封館轉型!

    舊大統百貨是不少高雄人的童年記憶,火警後燒毀,開了和平店,歷經20多個年頭,近期傳出將吹熄燈號易主,但業者否認,是找到新的合夥人,投資案砸十億元改裝轉型,目前有營業的一到三樓專櫃到這個月底,高樓層的健身房遊樂場,以及B1超市合約不變,之後一到九樓,會以嶄新面貌,跟愛情主題有關的產業跟大家見面。
    2020/03/20 18:17
  • 滷味店多角經營 賣「光頭呂」遭波及

    餿水油風暴,網路知名的光頭呂抓餅達人,再說出5家下游廠商名單,包括高雄凱登食品、高雄大統百貨、台北市和平東路冰鎮滷味、台中鮮禾佳、新光三越百貨桃園大有分公司,這5家廠商都曾向「光頭呂」進貨,不過其中冰鎮滷味怎麼也賣蔥抓餅,加盟總部強調,這是單一加盟主個別向光頭呂進貨來賣,其他加盟商沒有這項商品,而且一般滷味不需要加豬油,民眾不用擔心。
    2014/09/12 00:11
  • 高雄百貨週年慶開打 5折化妝品最HOT

    高雄目前有很多家百貨公司正在做週年慶,像是最先起跑的新光三越,現在還有漢神巨蛋、大遠百和大統百貨,而最受消費者青睞的就是化妝品的特惠,其中有一間百貨滿3千就送5百,化妝品還另外加碼,果然在還沒開門營業,就吸引大批的消費者排隊搶購。
    2012/10/26 13:47
  • 〈獨家〉客群不同 昔地王大統PK新崛江

    高雄五福路上的大統百貨,保有許多人的美好記憶,不過被火燒掉後,兩度重新開幕,現在被稱為大統262的賣場,卻是顯得有點冷清,不過大統百貨解釋是因為客群不同,才會和一路之隔的新崛江商圈人潮有些差別。
    2012/10/22 19:01
  • 〈獨家〉吃喝玩樂都包! 新崛江商圈30年不墜

    說到新崛江,對高雄人的重要性,就像台北的西門町一樣,想找新奇、流行的東西,到這兒就沒錯,新崛江過去因為舊大統百貨設立後,不斷拓展,到現在即便大統百貨改名經營,商圈卻成了年輕人最常去的地方,甚至連明星舉辦活動,都選在新崛江。
    2012/07/28 19:20
  • 高捷開通 大統商圈重新復甦

    高雄市中山路上,以大統百貨為中心的大統商圈,曾經是高雄市最繁榮的地方,也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快樂回憶,不過十幾年前一場大火,不但燒掉大統百貨,也讓周圍店家幾乎關門大吉,沒想到現在高捷通車,附近有許多攤販聚集,又讓商圈活絡過來,現在不但大統百貨忙著整修準備重新開張,連附近已經歇業的店面都被搶租一空,準備搶食這塊大餅。
    2008/05/10 18:33
  • 高捷車站招商 160廠商競搶75店面

    高雄捷運紅線年底即將通車,今天下午,舉辦車站販賣店首次招商說明會,現場座無虛席,來了160名廠商代表,包括知名的統一超商、誠品、SOGO、大統百貨都派人探路,希望可以標到前景最看好的R8或R9車站!
    2007/08/01 18:20
  • 女性百貨拒男入場?消費者氣炸

    大統百貨主打女性消費,男生止步,有一名王先生因此吃了閉門羹,他大老遠從高雄縣茂林山區,帶著親友,花了4小時,找車位,排隊,要參加百貨公司的試賣會,工作人員卻把他們擋在大門外,只因為王先生沒拿到只限發給女性的VIP邀請卡!
    2006/01/22 18:19
  • 十年浴火重生 大統百貨重新開幕

    十年前的大火,讓高雄大統百貨沒落,十年後高雄大統百貨今天重新開幕!原本的十層樓的建築,拆掉後,現在是兩層樓賣場,設計成女性主題館,全力搶攻女性市場!
    2006/01/22 12:41
  • 昔日百貨南霸主 高雄大統今拆除

    曾經是高雄地標的舊大統百貨,10年前一把大火,毀了這個許多南部人的共同記憶,只剩一棟廢墟佇立在高雄鬧區街頭,經過10年的拆除爭議,今天大統百貨終於動工拆除。
    2005/07/07 12:45
  • 高樓火警前車鑑! 「大統百貨」十年廢墟

    高樓百貨火警也曾經發生在高雄,還記得10年前大統百貨火警嗎,大樓被火吞噬一天,只剩軀殼,但目前依舊保有十幾億的價值,只是地主和房屋所有權人,對於重建看法紛歧,迫使黃金地段的12層大樓,只能做廣告出租使用。
    2005/02/2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