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大眾走 結果共22筆

  • 賴清德YT開新節目 「賴桑去叨位」走訪全台特色行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新節目「賴桑去叨位」,首集「帶美國朋友踅台南」今天晚間上線,賴清德化身導遊與AIT主席羅森柏格走訪台南大街小巷;賴清德辦公室說,這系列影片將由賴清德帶領大眾走訪台灣各地特色行程。
    2023/06/18 22:34
  • 救公車運量! 新北公車「5元走透透」30路線任挑

    近2年受到疫情影響,大眾運輸系統運量受衝擊,新北市府特別在8月起推出「有緣新北公車5元走透透」活動,針對30條公車路線,祭出搭乘每段次只要5元,鼓勵民眾走出戶外,也振興觀光。
    2022/07/29 23:38
  • 陳時中選台北? 柯文哲:真推他嗎 誰接指揮官

    台北市長選舉,外傳民進黨可能推陳時中,柯文哲說,他比較關心,那誰接他的防疫指揮官。至於新北,敲定林佳龍對戰侯友宜,柯文哲認為對民眾黨來說,算是解套,應該不會推人選了,就算推,也是當母雞,拉抬黨內議員候選人聲勢。
    2022/07/10 13:28
  • 驚動柯P?屏東黨部爆出走潮 蔡壁如滅火:都回正軌

    台灣民眾黨南下屏東辦「全台大眾走」,今(2)日第一天由立委蔡壁如打頭陣,到市區菜市場走訪,明(3)日由黨主席柯文哲南下接力。但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先前才傳出內部交接、提名紛爭,引發黨員出走潮,串聯「年底絕不去投票」,傳出柯文哲原本還要為此南下,下午蔡壁如再被問到黨內紛擾,她也坦言,的確有問題,但目前都已回歸正軌。
    2022/07/02 15:13
  • 柯稱打不死 談選總統:不行就算、給天決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年底選戰,啟動全台大眾走,第一站就選定金門,他不但親自參加服務處開幕,更要當母雞拉台自家議員參選人,他也在金門開講,直說自己打不死,但每次都被問要不要選總統,他說給天決定。
    2022/06/18 20:45
  • 國民黨剉咧等?柯P領軍「全台大眾走」首站進攻深藍票倉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15日宣布,將啟動創黨以來第三次「全台大眾走」,倡議18歲公民權在年底公民複決過關,同時深入基層爭取支持,力拚年底九合一大選開紅盤,而首站於今(17)日從金門起跑,然而民眾黨此舉已引發熱議,由於金門過去就是藍營鐵票倉,首站就挑金門出發,有網友認為顯然是衝著國民黨而來,恐將瓜分藍營選票。
    2022/06/17 11:12
  • 羅智強願幫民眾黨 柯將會面稱「沒目的」

    民眾黨將啟動全台大眾走,會不會邀請也在行腳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一起走桃園,因為黨主席柯文哲跟羅智強正安排見面,柯文哲強調,是純聊天沒任何目的,但羅智強說,現在起自己是自由的在野,未來會幫助在野的人,當然也包括民眾黨。
    2022/06/15 18:32
  • 民眾黨環台行腳備戰九合一 陳琬惠爭取參選宜蘭縣長

    台灣民眾黨今天宣布舉辦「全台大眾走」行腳活動,除了宣傳年底修憲公民複決,也為年底九合一選舉暖身。值得注意的是,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琬惠今天表示將爭取黨內支持,投入宜蘭縣長選舉,盼翻轉地方政治。
    2022/06/15 15:38
  • 陳思宇宣講反萊豬訴求 質疑政府挪用豬農救命錢搞大內宣

    「反萊豬 大眾走」聯盟召集人陳思宇今天(12/1)一早邀請民眾黨立委張其祿、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走進士林市場,向晨起買菜的民眾宣講「反萊豬」訴求,強調「不管你支持那個黨,如果不想吃萊豬,就在12月18日投同意票。」
    2021/12/01 21:25
  • 陳思宇質疑百億養豬基金跳票 陳吉仲批:為選舉炒作

    「反萊豬、大眾走」聯盟召集人陳思宇今天質疑百億養豬基金預算編列挖東牆補西牆、縮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民眾承諾跳票。陳吉仲說,有人為選舉炒作百億基金,不會受農民跟消費者歡迎,百億基金全用於養豬產業。
    2021/11/18 15:58
  • 疫情催生「微型移動」 電動滑板車攻佔羅馬

    在後疫情時代,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也就催生了「微型移動」(micro mobility)的方式,共享電動滑板車趁機搶市,成功獲得歐洲許多國家解禁,在都市重啟後引進這項交通工具,但對某些城市的居民來說,這簡直是一場夢魘!義大利首都羅馬,現在古都街頭,被散落的滑板車停得亂七八糟,民眾走路都要閃躲,有人甚至被拍到一怒之下,把路邊滑板車全部推倒洩憤;另外超速、撞人意外也頻傳,儘管羅馬警方加強執法,光是7月份就開出150張罰單,每張大約1.4萬台幣,還是有不少遊客無視安全規定,遊走在法律邊緣。
    2020/09/22 20:01
  • 柯幕僚不滿! 郭柯選前之夜合體有變數

    柯文哲跟郭台銘上午都在新北拜票,卻沒合體,郭台銘幫親民黨候選人李正皓剃光頭,跟橘營走得近,加上前一天沒告知下突襲民眾黨大眾走,加深柯陣營不滿,反對郭台銘出席民眾黨選前之夜,但郭台銘否認外界傳言,至於柯文哲則說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
    2020/01/09 13:46
  •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第13天 台中掃街拜票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活動今天在台中市展開第13天行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表示,所有的行程都會在臉書公布,希望台中的朋友可以加入,為民眾黨加油。
    2019/12/31 17:11
  • 搶國會!民眾黨、親民黨、時力都選「環島行」

    小黨搶進國會,不約而同都選「苦行僧」方式!民眾黨大眾走已經邁入第十天,親民黨則是用電動機車當噱頭,時代力量也宣布從元旦開始環島行程催票,真的有這麼巧嗎?黃國昌解釋,行程早有規劃,只是不想放下立院工作,才會等到休會後開始。
    2019/12/29 17:34
  • 柯文哲、郭台銘貌合神離?郭董勤幫親民黨 傳民眾黨吃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要幫親民黨區域立委站台,也會跟宋楚瑜同框,傳出郭董會多和宋楚瑜合體,拉抬親民黨的支持度,讓名列不分區的郭家軍能進國會,不過正在「全台大眾走」的民眾黨,也傳出有點吃味。
    2019/12/27 23:16
  •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 挺進台東關心醫療問題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今天挺進台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說,台東的醫療問題一直都在民眾黨規劃中,將來進到立法院會提出具體規劃。
    2019/12/20 17:21
  • 民眾黨發起「全台大眾走」 首站花蓮走訪熱門景點

    台灣民眾黨發起為期23天的「全台大眾走,15反顧向前走」活動,首站走訪花蓮七星潭、東大門觀光夜市等市區景點,預計晚間結束行程後,搭車南下夜宿台東。
    2019/12/19 16:40
  •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出發 1月10日返台北

    台灣民眾黨發起「全台大眾走,15反顧向前走」活動,今天上午從台北車站出發,經由花蓮、台東,往屏東、高雄,再到中彰投、桃竹苗,預計1月10日回到台北,參加「選前之夜」。
    2019/12/19 12:36
  • 林錦昌2014年曾請款2200萬? 柯駁謠言

    民眾黨要衝政黨票,不分區展開全台氣球大眾走活動,黨主席柯文哲到場授旗,卻被喜樂島爆料,指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在2014年幫柯文哲競選,選後拿四張連號發票跟柯文哲請款2200萬,柯文哲直說那不正確,因為林錦昌沒經手錢,而林錦昌也發聲明,將對喜樂島提告。
    2019/12/19 12:26
  • 衝政黨票!柯文哲遠赴金門開講 吸年輕人

    選前衝政黨票,民眾黨蔡璧如今天上廣播節目透露,明天開始他們要發起大眾走活動,而在選前十天左右,黨主席也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會加入,配合中選會區域立委競選時間請假輔選,政黨票要衝破5%,除了要在立法院有影響力之外,也要搶下柯文哲2024年總統大選的門票。
    2019/12/18 20:14
  • 不怕大雨!雨中排隊2小時 只為「小鮮肉」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南部天氣不穩定下起大雨,民眾走出戶外就連撐雨傘也會被淋溼,但卻還是有人不怕大雨,排2個小時隊伍,站在雨中為的就是買到限量版的「小鮮肉奶茶」,買到的民眾笑得很開心,不過相對在高雄,大眾運輸的火車站和捷運站都出現室內滴雨情形,讓民眾很困擾。
    2015/08/31 17:22
  • 後SARS新生活 台大師生捷運教洗手

    SARS疫情衝擊,讓人與人之間產生疏離感,學界龍頭台灣大學今天發起新思維,新生活運動,台大校長陳維昭親自帶領學生,到捷運站教大家正確洗手的觀念,呼籲社會大眾走出陰影,付出更多的愛和關心。
    2003/06/0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