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大直美麗華 結果共60筆

  • 夏凱納耶誕雙語親子Party!上千家庭湧入 首邀請教育局指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位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的夏凱納靈糧堂,12月10日下午3點舉辦聖誕雙語親子Party,為一系列〈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揭開序幕,與上千人的親子家庭,一起共創聖誕文化。由於活動深具教育意義,今年也首次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除了邀請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26所國小參與外,更由濱江國小所屬的濱江音樂劇團,帶來精彩的生命教育音樂劇。現場並有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里長游進義、濱江國小校長吳勝學及輔導主任李依娟、社子國小輔導主任羅泰興,和多位學校代表,以及立委、議員共襄盛舉,一起推廣家庭團聚、親子同樂的重要性。
    2023/12/14 13:42
  • 大直美麗華「免費接駁車」掰了! 12/31最後一班

    大直美麗華在官網公告,往返劍潭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將在12月31日後正式停駛,感謝各位顧客多年的支持與愛護;而最後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時5分捷運劍潭站至美麗華23:05、23時30分美麗華至捷運劍潭站。
    2023/11/29 10:28
  • 急退票! 美麗華影城停電 民眾摸黑上廁所

    許多民眾假日去看電影,但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10點左右,卻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就無法放映,還有民眾透露,當時排隊等進場,但燈突然通通暗掉,連上廁所都只能摸黑前進,業者當時就宣布,退票可以一賠二,來安撫影迷,而台電回應,是因為變壓器設備故障,才造成美麗華影城和地下室停車場停電,搶修後已經在上午11點22分復電。
    2023/07/23 20:29
  • 快訊/大直美麗華停電 電影院擠滿退票人潮

    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院播映場次受影響,適逢週末,不少民眾到了現場卻無法看電影,等待區域擠滿退票人潮。對此,美麗華影城回應,上午9時45分因地下變壓器熔絲熔斷導致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11時18分陸續復電,下午場次也全數恢復正常;針對上午受影響的消費者,會協助顧客進行退票,後續補償方案將透過官網公布。
    2023/07/23 13:23
  • 林心如談尺度語出驚人「平常只拍床戲」 意外口誤: 被搞得很緊張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8)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開播記者會,林心如與3帥同台,包括周興哲、陳昊森與章廣辰,班底們一起經營民宿,林心如找上陳意涵的用意就是她比較無厘頭,「她本身就是一個失控的人,但是很可愛,就是希望呈現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2023/06/18 17:08
  • 林心如驚爆與陳意涵鬧翻?《光開門》錄完就沒同台 超真實內幕曝光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8)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開播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強勢班底林心如、周興哲、章廣辰以及陳昊森搭檔現身舞台,一同分享拍攝過程的心路歷程。
    2023/06/18 15:33
  • 《光開門》林心如現身台北鬧區開民宿 揭曉「超大咖男神」驚喜跨界實境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6月25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采台、台視、Netflix、astro馬來西亞強勢開播,今(18)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直播連結:https://fb.watch/lek0KAFikp/
    2023/06/18 13:34
  • 叭叭! 美麗華停車狂排 白車插隊硬擠險擦撞

    周末碰上雨天,不少民眾只想待在室內逛逛,有民眾19日晚間要到大直美麗華百貨,但排等停車時,遭其他車輛想強行進入,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插隊車主,甚至讓後方車輛被逼到人行道,記者實際直擊,週六下午美麗華周遭一樣很多車,加上忠泰新開幕,5分鐘內就目睹2起插隊事件。
    2023/05/20 19:22
  • 美麗華商圈突停電 斷路器跳脫影響5千戶

    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商圈,晚間(9/15)無預警停電,百貨內一片漆黑,電扶梯無法運作,冷氣也瞬間關閉,不少民眾摸黑買晚餐,經查是台電的斷路器跳脫,造成中山區和內湖區,總共5千4百多戶停電,台點緊急應變和搶修,包括實踐大學和內湖的西湖市場美食街,一小時內全部復電。
    2022/09/15 23:43
  • 快訊/北市停電!大直美麗華商場黑壓壓 西湖市場也一度沒電

    台北市又發生停電事件!位在中山區的美麗華商圈,今天(15)日晚間六點多,突然無預警停電,目前百貨內一片漆黑,電扶梯也無法運作,目前還不知到停電原因。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指出,除了美麗華商圈外,還有實踐大學附近也有類似狀況,另外西湖市場也有短暫的5到10分鐘停電的狀況。
    2022/09/15 18:47
  • 好恐怖!美麗華旁工地 大門「甩出」撞路過車

    工地鐵圍籬疑似沒綁好,直接被大風吹開,釀成車禍!台北市一名女駕駛,行經大直美麗華商圈旁,有工地鐵門忽然被風吹出來,不偏不倚打中車頭,嚇得駕駛緊急煞車,看看怎麼回事,更擔心有沒有其他用路人,受到波及,警方到場處理,還好人沒事,但也立刻聯絡業者改善。
    2021/10/14 12:54
  • 快訊/美麗華跳電!影廳設備故障 業者:搶修中

    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因為跳電關係,整棟樓一度暫時斷電,目前商場部分已恢復,但影城因為跳電後,機台也故障需要重新設定,目前還在搶修中。
    2021/10/10 21:38
  • 好掃興!「詹姆斯龐德」大展身手突跳電 美麗華影城:可能賠償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影城,下午五點多有民眾抱怨,他們正在看電影「007生死交戰」結果看到一半,突然跳電,影城過了10分鐘還沒有處理好,覺得實在很掃興。對此,美麗華影城表示,因為台電跳電的關係,整棟樓才跳電,包括商場跟影城都有跳掉狀況,傍晚六點鐘商場已經恢復電力,但是影城因為跳電後必須重新設定,因此才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不排除會賠償消費者。
    2021/10/10 18:18
  • 1天連假泡湯!2百貨1影城停業 損失恐破百萬

    因為確診者足跡停業,也衝擊這2間百貨和1間影城,在中秋連假的營收,大葉高島屋的餐廳原本全客滿,現在虧損預計超過百萬元,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針對強檔電影售出的8成票,也因為停業,粗估計算少賺約65萬元,業者表示,電子票會自動退款,實體票也開放30天內無條件退費。
    2021/09/20 14:33
  • 連假第3日本土+2、0死亡 北市20多歲女、跟1歲童確診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有趨緩之勢,已連續多日確診數降至個位數,不過中秋節連假才剛過3天,台北市就有百貨公司因接獲確診者足跡緊急停業,其中包括士林區大葉髙島屋、SOGO天母店及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影城,讓民眾相當憂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宣布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目前全國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
    2021/09/20 14:04
  • 快訊/有確診足跡 北市3家百貨9/20停業1天清消

    台北三家知名百貨,包括天母SOGO店、天母大葉高島屋、和大直美麗華影城,因為陸續接獲通知有確診足跡,宣布周一(9/20)將停業休館一天消毒,預計在中秋節當天恢復營業。
    2021/09/20 00:19
  • 確診足跡+3!天母SOGO、高島屋、美麗華影城急停業

    中秋節連假才剛過第2天,台北市就有百貨公司緊急停業!19日晚間,台北市士林區大葉髙島屋及SOGO天母店都因接獲有確診者足跡而緊急公告,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20日暫停營業,21日起正常營業。此外,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影城亦公告20日暫停營業1天,因為連假第1天有確診者前往。
    2021/09/19 23:04
  • 倒數人潮散不去!乾脆看電影 影城加開場次

    跨年夜是各家影城的戰場,包括升級版信義威秀影城,就選在這天開幕,裝潢時尚豪華,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除了廣場有演唱會,影城為了吸引人潮,推出飲料、爆米花通通買一送一活動,而且場次放映時間,也通通延後,跨年倒數後,都還看得到。
    2019/12/31 20:22
  • 倒數人潮散不去!乾脆看電影 影城加開場次

    跨年夜,也是各家影城的戰場,像是信義威秀的升級版影廳,就選在今天開幕,裝潢相當時尚豪華,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除了廣場有演唱會,影城也為了吸引人潮,推出Happy Hour活動,飲料、爆米花通通買一送一,而且場次放映時間,也通通延後,跨年倒數後,都還看得到。
    2019/12/31 13:07
  • 蔣萬安「同台」吳怡農 網讚爆:全台最高顏值路口

    2020大選戰況激烈,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上民進黨新秀吳怡農,兩人都擁有超高顏值且各有支持者,也讓「誰比較帥」的話題在網路上發酵。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開車行經大直美麗華附近,看到蔣萬安和吳怡農的競選看板相距不到30公尺,讓她看了心情大好,決定PO上網與網友分享,並好奇大家會如何選擇。
    2019/12/02 20:46
  • 大直「白晝之夜」擠爆! 估突破去年40萬人

    台北「2019白晝之夜」活動,5日晚間正式展開,整個大直美麗華商圈和美堤河濱公園,通通被民眾擠爆,估計已經超過去年的40萬人,今年尤其以澳洲來的小白兔特別吸睛。
    2019/10/06 13:24
  • 大直美麗華商場內 女5樓墜B1傷重不治

    台北美麗華商場,竟發生墜樓案。一名47歲的女子不明原因,從五樓餐廳區,墜落到地下一樓的美食街,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其實商場內的圍籬以及手扶梯旁,都增設高約1公尺的安全防護,孩童難以攀爬,但意外怎麼發生,鑑識小組重回現場來回勘驗,想查出墜樓原因。
    2019/06/21 20:05
  • 快訊/大直美麗華商場 女自5樓墜B1美食街

    台北市大直的美麗華百貨商場,剛剛發生一起墜樓案件, 一名年約四十歲的女子,剛剛從五樓墜樓到地下一樓的美食街,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06/21 12:47
  • 美麗華百貨突跳電 B1過半店家漆黑、損失慘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突然跳電!18日傍晚,美麗華B1美食街,部分店家突然跳電,美食街幾乎都無法營業,百貨解釋是設備短路造成跳電,截至閉館前都尚未恢復供電,正值假日和用餐尖峰時間,停電的店家無法做生意,也影響民眾逛街興致。
    2019/05/18 23:39
  • 快訊/美麗華百貨B1跳電 美食街暫停供餐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突然跳電!(18日)傍晚5點多,美麗華整層B1美食街,因為設備短路造成跳電,目前還在搶修中,美麗華表示,停電區域只有B1,美食街暫停供餐。
    2019/05/1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