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大盤商 結果共147筆

  • 追寶林炒粿條案!問近1個月供貨 業者避談

    寶林食安風暴持續延燒,供貨的大盤商還是持續供貨,但對於寶林最近一個月的進貨進度隻字未提,現在很多民眾看到「粿條」或「粄條」,這類的食物就很驚慌,但其實食物本身只要處理的好就沒問題,有小吃店業者說,每天限量進貨很重要,再炒之前也可以先煮熟過水。
    2024/03/28 13:11
  • 夏季用電遇台啤漲價!熱炒店、餐廳成本增加急應變求生

    台酒公司六月份起,調漲好幾支啤酒售價,包括包括大盤商及熱炒店通路,最多幅度來到百分之7,加上最近進入夏季用電,雖然許多熱炒店及餐廳成本增加,但擔心嚇跑客人,有人延後漲價,有人急著跟盤商談價格,還有人餐食降價,來彌補啤酒的調漲。
    2023/06/14 20:22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家裡是傳產大盤商!頂大妹月領30K 淚揭內幕:好想離職

    若家中有事業需要後代繼承,你會選擇回家幫忙嗎?一名就讀頂大文組的網友表示,因家裡為傳產大盤商,畢業後以缺乏人手為由被叫回家上班,怎料薪資卻只有3萬元,連基本休假都沒有。儘管自己是唯一的孫女,自小就吃好用好,但網友還是覺得在家工作很心累,離職念頭非常堅定。
    2023/04/25 17:17
  • 防哄抬蛋價 跨部會物價小組稽查蛋雞場及大盤商

    法務部今晚表示,為防範哄抬蛋價,政府跨部會「物價聯合稽查小組」昨天稽查2間蛋雞場及2家大盤商,實地深入稽查,防範不法情事。
    2023/03/22 22:45
  • 菲律賓軍火大盤商走私毒品又藏槍械 台籍首腦陳建寧遣返

    台南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他的哥哥陳建寧,在黑道上也是赫赫有名!多年前犯下擄人勒贖後,逃到菲律賓,竟在當地涉嫌走私毒品與槍械,擁有自己的軍火庫,這回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下達驅逐令,預計今天下午,遣送抵達台灣。
    2023/03/22 13:08
  • 穩定雞蛋供需 跨部會物價小組再稽查4家大盤商

    法務部表示,為維持國內雞蛋供需穩定,根據民眾檢舉內容、調查事證,政府跨部會「物價聯合稽查小組」針對另4家雞蛋大盤商現場稽查,力求維持國內民生物價穩定。
    2023/03/18 06:19
  • 全台「蛋蛋危機」!聯合小組稽查4大盤商 防範不合理漲價

    法務部今天表示,近日國內雞蛋供需失衡及價格高漲,為防範不合理漲價,政府跨部會「物價聯合稽查小組」昨天針對4家雞蛋大盤商進行現場稽查,力求維持國內民生物價穩定。
    2023/03/11 22:29
  • 缺工又逢連日雨 農民徵剪蒜工 時薪200元

    雲林蒜頭占全台九成,現在進入採收期,有蒜農時薪200元,急徵剪蒜頭工人。因為連日下雨受損,估計災損7600萬,農委會主委南下勘災,也提到有少數大盤商,控制蒜頭價格,農委會組成了策略聯盟,希望能調度人力協助烘乾,平穩蒜價。
    2022/04/02 14:55
  • 遏止哄抬!物價稽查小組再行動 鎖定3家上游大盤商

    法務部表示,繼稽查24家餐飲業者、26家中上游供應商後,物價聯合稽查小組昨天鎖定3家上游大盤商稽查,將研析業者有無恣意哄抬價格等情事,以遏止不法。
    2022/01/07 09:11
  • Toyz爆被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 他喊話揪出麻椅友

    知名香港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曾在遊戲《英雄聯盟》S2奪下世界冠軍,豈料近期因涉嫌販售大麻,且規模宛如大盤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羈押,刑度從10年起跳,引發社會譁然,檢警除了查出有一名楊姓役男幫忙運毒,更爆出Toyz遭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及對話紀錄等。對此,統神也回應了。
    2021/10/05 12:00
  • 颱風「璨樹」猛逼 花蓮二期西瓜忙搶收

    颱風「璨樹」持續逼近台灣,就怕強風暴雨對農作物受損,花蓮縣壽豐鄉的農民們忙搶收木瓜溪橋下的二期西瓜,而70至80公頃的西瓜田,今(11)日只夠採收約4萬斤,大盤商洪老闆表示,預計今晚要搶收2甲地的西瓜,沒搶收到的也只能聽天由命。
    2021/09/11 15:03
  • 快訊/又查獲越豬肉大盤商! 新竹越南籍夫妻遭逮

    移民署繼續查緝非洲豬瘟走私案,發現在新竹一家雜貨店,同樣也從去年底開始,用空運快遞的方式,引起越南的豬肉製品,主嫌是一名越南籍的外籍配偶,跟丈夫一起開雜貨店進口肉鬆、越南火腿,還有香米肉餅等等,一共322公斤,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也要提醒民眾如果有購買來自疫區的豬肉製品,請直接丟棄,不要丟到廚餘桶,或是移交給相關單位進行銷毀。
    2021/09/06 13:18
  • 查蒜40噸 元長農會理事長:當種和加工

    檢調查有無囤積哄抬蒜價,第二波查獲雲林元長鄉農會理事長。他說他大面積種植,檢調單位調查很合理,不過他種了30公頃,目前40公噸的蒜頭,有些當種,有些要加工,是正常存量。陳吉仲認為,單存買賣本土蒜,問題不大,重點在同時有進口蒜頭和收購本土蒜的大盤商。
    2020/09/15 13:39
  • 檢調抓蒜蟲查庫存150公噸 業者否認囤積

    檢調追查,有無菜蟲囤積蒜頭哄抬價格,在雲林兩處倉庫,總共查獲150噸的蒜頭,不過業者解釋,正常庫存,有五六十公噸,要當蒜種,節氣白露過後,就要下個年度的蒜頭栽種了,否認囤積。農糧署表示,已經將大盤商資料,交給公平會調查,防止哄抬物價。
    2020/09/12 13:54
  • 4000顆西瓜遭棄單! 花蓮80歲農淚「有2孫要養」

    台灣人真暖!花蓮一名80多歲瓜農與妻子在鳳林種植小玉西瓜,卻遭下訂4000顆的台北盤商惡意棄單,讓他們淚訴「我還有2個孫子要養」超心寒。花蓮同鄉會總幹事立刻在臉書號召,希望一起幫助瓜農度過難關,不到1天的時間就把4000顆西瓜掃空。
    2020/09/01 13:17
  • 喝酒就變樣!蛋商小開毆父母 聲押獲准

    持續追蹤,涉嫌家暴的陳姓男子,爸媽其實是新北市的鴨蛋大盤商,男子常常有喝醉情緒失控的情況,爸媽在今年一月份已經狠下心,申請了保護令,但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屢屢心軟,這回竟然變本加厲拿刀要砍媽媽,現在已經不僅爸爸提告傷害,也因為有反覆施暴的狀況,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9/10/28 19:53
  • 「金」光閃閃 全台黃金收購大盤商竟遭劫

    持續追蹤!這名受害的銀樓業者,過去經商,近年轉做黃金買賣,全台有八成的黃金收購,都是由他負責,單日金流交易就曾上億元,不過他行事風格很低調,尤其發生搶案後,不僅將代步車輛全部換新,連出入都要變裝來自保。
    2019/10/06 19:41
  • 全盛逾百家! 鹹水雞大亨涉販毒16刀砍死

    原來這名被砍16刀,還被丟包在醫院的男子,是知名鹹水雞大盤商,綽號阿哲,2011年曾因為衛生問題登上新聞版面,當時親自上陣澄清挽回商譽,事業又越做越大,成為全台最大批發商之一,後來疑似因為生意下滑,為了補足經濟缺口,從事毒品副業,沒想到卻惹禍上身。
    2019/09/13 20:33
  • 五分埔大盤商 「三可國際」 涉違法地下匯兌

    五分埔,怎麼會跟地下匯兌沾上邊。原來是三可國際公司,經營服飾貿易,也是五分埔的大盤商,沒想到卻偷偷進行,地下貿易,從2013年到現在經手約30億新台幣,檢調順藤摸瓜,還查到一位游姓婦人,也涉嫌地下匯兌,通通朝著違反銀行法偵辦。
    2019/04/23 14:00
  • 揪「蕉蟲」! 去年大盤商「高價收蕉」竟被毆

    蕉農怒火直衝天際不是沒道理。因為從去年到現在,香蕉價格慘兮兮,根本沒賺頭,特別是盤商打壓的狀況下,今年收購價都在每公斤10-12元,但是賣到消費者手上都到38-39元,盤商從中牟取暴利,但在地蕉農根本沒賺到,針對這件事情,公平會表示,已經展開調查,更誇張的是,去年有大盤高價收蕉,還被毆打。
    2019/02/26 13:27
  • 快訊/研發K毒新技術! 刑局逮4毒販扣上千斤原料

    刑事局緝毒又有新斬獲,發現有黑幫研發新的毒品技術,先進口合法化工原料,改良K他命成分,再販售給大盤商,這回逮捕四人到案,查獲上千公斤的原料。
    2019/01/21 08:17
  • 南投食安亮紅燈! 商行過期素沙茶重貼標示再賣

    南投縣草屯鎮一家食材大盤商涉嫌擦除過期的「素沙茶」有效期限標示後,再貼上偽造有效期限貼紙出售,檢警昨天搜索商行,但官方不透露問題產品流向、數量、偽造行為已多久。
    2019/01/18 17:52
  • 產地到市場貴3倍 火龍果農嘆:盤商賺走

    火龍果最近價格下跌,南投果農很心酸,他們的價格被壓的非常低,賣給大盤後再轉手給中盤商,最後到市場價格翻了3倍,賺的都是中間盤商,讓果農大嘆血本無歸。
    2018/07/15 23:53
  • 年產量占全國3分之1 鳳梨之鄉淪滯銷

    中國大陸著名的鳳梨之鄉廣東徐聞縣,年產量佔全國3分之1,今年卻發生大批「菠蘿」品種的鳳梨滯銷,而且價格跌到只剩下去年的10分之1。大盤商不願意下手買單是因為這批鳳梨3個月的生長季都遇上低於10度的氣候,今年2月甚至只有5.5℃,讓鳳梨完全停止生長,到了4月份,大陸南方高溫大雨,使得鳳梨含水量過高,不容易保存。接下來大陸各省輪番進入超過40度的燒烤模式,蔬果的儲存和運輸成本會再提高。中國大陸遠近馳名的鳳梨之鄉現在成了滯銷大縣。
    2018/06/2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