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大牟田 結果共3筆

  • 海底撈旗下「8副牌倒一半」 牛肉麵一碗30元仍慘敗

    大陸最大的連鎖火鍋餐飲企業「海底撈」11月初宣布,將逐步關閉300間分店,強調關店不裁員。面臨上市以來最大的關店潮,旗下副品牌的經營也遇到困難,目前海底撈旗下「8大快餐品牌」中,就有一半都出現門市陸續歇業的現象。
    2021/12/22 10:50
  • 九州暴雨成災!55人喪生 百萬人避難指示

    受鋒面影響,日本九州地區從週末就持續降下大雨,福岡、佐賀、長崎、熊本、大分5個縣,一度對上百萬人發布避難指示。這波豪雨在部分地區,最多已累計超過800毫米,光是這幾天,就已經遠遠超過七月一整個月的平均雨量,導致九州地區至少55人喪生,10多人失蹤。日本政府也對11個縣,發布土砂災害警戒情報,另外福岡等5個縣,有河川超過氾濫危險水位,繼去年強颱哈吉貝,這次九州豪雨也將被官方列為「特定非常災害」。
    2020/07/07 19:52
  • 明治工業革命成賣點 「世界遺產」拚觀光

    明治日本工業革命時期的世界遺產讓許多原本不知名的小地方,突然成了日本國內熱門觀光地,也成為「東京、富士山、京都、大阪」這條黃金路線以外,外國遊客的新主題觀光路線。不過這幾年,日本年年申遺成功,讓世遺觀光熱燒得快退得也快,工業革命遺產更因為知名度偏低、主題生硬、地點分散,加上部分遺跡因私人所有,不對外公開,TVBS採訪團隊走訪九州的長崎市、福岡縣大牟田市,看日本如何拚遺產觀光。
    2018/01/25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