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大溪慈湖 結果共19筆

  • 女星驚爆結婚!突震撼「裸退演藝圈」 閃嫁「板橋林家」華南王子

    板橋林家曾經是全台第一大的地主,土地遍及雙北、桃園、宜蘭等地,就連兩蔣桃園大溪慈湖的陵寢用地,也是華南金副董事長(之前曾任華南金控董事長、華南銀行董事長及中央銀行理事)林明成所捐贈,板橋林家旗下涵蓋大永興業、永達建設、學田基金會、仁濟院等。
    2023/11/21 08:17
  • 大溪慈湖變身 星光夢幻水舞閃亮登場

    桃園大溪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成立以來首次打造夜遊行程,包括夢幻光雕水舞秀、搭配交響樂演出,假日也會找來藝人,在現場水岸邊開演唱會。
    2020/10/02 21:08
  • 母雞飛進桃園眷村!韓國瑜輔選立委 拚6席全壘打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31號來到桃園,上午第一站到大溪慈湖謁陵,下午還陸續拜訪眷村,在深藍票倉掀起旋風。韓國瑜此趟除了要替總統選情加溫,同時也是替國民黨立委輔選,希望扭轉4年前的劣勢,要把桃園現任僅有的2席、拉到6席全壘打目標。不過搶在韓國瑜造訪前,總統蔡英文已早早回防,跟另一隻母雞、桃園市長鄭文燦全力固票。
    2019/10/31 22:48
  • 徵詢參選意願 吳敦義敲定5日與韓國瑜見面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率領黨務高層前往大溪慈湖謁陵後表示,將在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並徵詢參選意願,吳敦義也表示,會選擇公平的方法進行國民黨總統初選。
    2019/04/03 12:15
  • 慈湖潑漆案開庭 獨派青年記者會時遭噴漆

    獨派青年團體2月28日衝入桃園市大溪慈湖陵寢,朝前總統蔣中正棺柩潑漆一案,桃園地方法院今天下午開庭。獨派團體在開記者會時,一名羅姓成員的頭髮遭人噴漆,場面一度失控。
    2018/07/20 16:48
  • 慈湖陵寢仍不開放 兩蔣園區其他部分正常營運

    桃園市大溪慈湖陵寢在228當天遭潑漆後關閉至今不開放參觀,今年的清明節也首次不開放謁陵。桃園市政府表示,除國防部管轄慈湖頭寮營區不開放外,園區其他部分都是正常營運。
    2018/04/03 16:20
  • 蔣萬安赴慈湖 蔣介石棺柩已回復原貌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蔣萬安與父親蔣孝嚴、母親黃美倫今天前往桃園大溪慈湖陵寢,而日前遭潑漆的前總統蔣介石棺柩已回復原貌。
    2018/03/10 15:11
  • 陵寢潑漆案偵訊6嫌 依毀損罪嫌送辦

    發生在228和平紀念日的大溪慈湖陵寢潑漆案,由於涉案人遲遲未報到,警方初步鎖定闖入陵寢潑漆男女6人行蹤,今天上午由地檢署簽發拘票拘提關係人到案,說明相關案情。
    2018/03/05 14:55
  • 慈湖陵寢遭潑漆 9嫌未到案檢發拘票逮人

    228和平紀念日當天,獨派團體闖入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陵寢潑漆,警方調查之後,通知9名涉案者到案說明。但涉案人員遲遲未主動到案說明,桃園地檢署開出9張拘票逮,目前得知警方已經拘提到1人,其他人仍在追查中。
    2018/03/05 12:33
  • 闖陵寢!獨派青年團持紅漆 潑「蔣中正棺柩」

    今天是228事件71周年,位在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靈陵寢遭人闖入潑漆!有18名獨派青年團拿著紅色油漆闖進前總統蔣中正的陵寢,並朝棺柩潑灑,連遺照也沒放過!當時巡館人員一發現,趕緊前來制止,但抗議群眾絲毫不理,還有人直接將巡管推開。
    2018/02/28 18:47
  • 促轉要儀隊撤出慈湖 凍結軍方預算40萬

    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陵寢的儀隊交接已成為觀光景點,不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提案要求儀隊撤出,否則要凍結軍方預算。最後朝野立委決定凍結新台幣40萬元,軍方說明後始得動支。
    2017/12/21 18:24
  • 去蔣化不影響!慈湖兩蔣園區商品不下架

    文化部宣布中正紀念堂「去蔣化」,未來在很多地方都將看不到蔣公身影,不過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文化園區不受到影響,會繼續保留銅像,紀念商品也會繼續販售。
    2017/02/26 12:49
  • 北橫旅遊節開跑!高空彈跳+溯溪一次滿足

    想體驗高空彈跳、溯溪等刺激運動,現在到桃園就可以一次滿足,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7月16日至31日期間舉辦北橫旅遊節,活動以「十大山野探險」為主題,讓民眾可以體驗高空彈跳、溯溪、山訓、獵人學校、夜裡賞星等活動。
    2016/07/23 22:00
  • 「蔣陵」荒廢6年 蔣家:暫無移靈計畫

    今天是故總統蔣中正逝世紀念日,馬總統上午前往大溪慈湖謁陵,而有民進黨立委關注,花費3100萬、位在五指山國軍公墓的「蔣陵」完工後,已閒置荒廢6年,要求蔣家限期回覆,是否要使用這各墓園,蔣家家屬、前立委蔣孝嚴表示,兩蔣移靈一事,茲事體大,近年沒有聽到蔣家後代或黨政人士對兩蔣移靈一事做任何討論,因此短期內看不出會有這樣的安排。
    2012/04/05 12:05
  • 來慈湖找碴 誰比蔣公更偉大?

    昨天10月31日,是蔣公誕辰紀念日,為了推動大溪慈湖兩蔣文化園區的觀光,桃園縣政府特地舉辦「誰比蔣公更偉大」的活動,讓民眾在慈湖的銅像公園裡,來尋寶。
    2008/11/01 12:58
  • 蔣公生日菜色 壽桃、爌肉麵、薑餅

    今天是先總統蔣公誕辰120週年紀念日,許多政治人物都到大溪慈湖謁靈,蔣家擺出蔣公每年過生日時,必定會吃的蔣家菜,不是什麼山珍海味,其實菜色很普通,就是簡單的大肉麵、壽桃、薑餅和熱可可。
    2006/10/31 12:56
  • 慈湖謁靈 馬英九偷閒買大溪豆乾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大溪慈湖謁陵,不過我們的記者獨家發現,馬英九在謁陵後,溜進當地的名產店血拼,短短幾分鐘狂買各式名產,結帳時還跟桃園縣長朱立倫搶著付錢。不過,最糗的是,馬英九想要抱小孩展現平民作風,小孩卻被嚇得大哭。
    2006/04/05 18:30
  • 夢遊桃園草花仙境 7大夢幻庭院

    桃園縣政府主辦的桃園草花節.在大溪慈湖繽紛登場,現場不但有七彩的花草展覽,主辦單位還特別設計各國不同風情的花園美景,帶您搶先體驗,這濃濃春意。
    2006/04/01 08:14
  • 細雨綿綿 慈湖花園充滿詩意

    儘管這幾天年節,天空都下著綿綿細雨,不過桃園大溪慈湖優美的花園景致彷彿置身歐洲,讓很多民眾趁著年假,攜家帶眷一起來散步拍照,詩情畫意相當浪漫,不過蔣公陵寢搬走,也讓老一輩的民眾相當感慨。
    2006/01/30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