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大溪地 結果共41筆

  • 桃園也有草莓園!品種多元 體驗DIY種植

    草莓季除了苗栗大湖其實桃園也可以採草莓,有七個行政區推廣,像是大溪地區的草莓園品種多元,利用自然方式驅趕害蟲,遊客還能挑選喜歡草莓植株,體驗DIY栽種,而在蘆竹地區的草莓園,採溫室高架種植,還有白裡透紅的白草莓,採摘過程不用彎腰。
    2024/02/11 11:11
  • 六月世界海洋日 探索海洋生物的奧秘與傳說

    海洋約佔地球表面的72%,也是不少生物賴以為生的根據,但因為人類過度開發以及陸源汙染,敏感脆弱的生態系統逐漸被破壞,讓無數海洋生物面臨生存危機。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動物星球頻道推出系列《海洋動物面對面特輯》,報導動保生物學家帶隊,走訪陸行鯊之島,調查鯊魚新物種的傳聞,更直擊了大溪地鯊魚群,親眼看到科莫多水世界的神祕動物生態等等的內容。
    2023/06/02 03:08
  • 秀場女王異國婚粉碎!遭尪打到失聰 要求 「裸上空」身心俱疲

    和外國人結婚,看似光鮮亮麗、人人稱羨,但有時真相並非如此,若嫁到好老公,當然過得幸福美滿,但若嫁錯了人,可就不是如此了,可能會相當痛苦。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在節目提到,有「秀場女王」封號的周嘉麗,當年嫁到人生地不熟的大溪地,不僅語言不通,還要被老公的前女友再三干涉,加上與當地民情格格不入,種種原因導致過得非常不愉快,無法再忍受的情況下,策劃了逃婚,最終成功恢復單身。
    2023/03/29 15:49
  • 世界最大原始珊瑚礁 藏大溪地外海水深30m處

    因為海水溫度上升、污染和過度捕撈問題,全球的珊瑚礁正大量消失中。不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週四宣布,在南太平洋的大溪地外海,發現長達3公里的珊瑚礁群,而且這些珊瑚礁非常健康,沒有因為海水溫度上升而白化。專家目前也持續探勘這座海域,希望發現更多未知的珊瑚礁群。
    2022/01/21 13:01
  • 大溪地島嶼天堂度假行程 考驗旅客口袋深度

    玻里尼西亞群島是不少歐美旅客的度假首選,360度的湛藍海景,讓人有如置身在天堂。不過一趟奢華的雙人行程要價不斐,12天下來就超過50萬台幣。尤其當地高昂的食物價格,讓走遍30多個國家的旅遊達人也嚇一大跳。
    2021/11/03 15:45
  • 佟麗婭斷6年婚 結婚照驚見「超綠詛咒」

    中國大陸藝人陳思誠、佟麗婭今(20)日宣布已經在去(2020)年結束6年婚姻,「從2011年開始的戀情,2014年升格為夫妻,2020年畫下句號」,消息一出後震驚不少人,現在還有網友挖出2人在大溪地舉行婚禮的照片,赫然發現1個詭異巧合。
    2021/05/20 20:44
  • 快訊/大溪地郵輪傳疫情 1人確診340人海上隔離

    繼挪威豪華郵輪,船上41人確診之後,國際間又傳出郵輪乘客確診事件!一艘玻里尼西亞的郵輪,因為一名女性乘客確診新冠病毒,讓郵輪立即終止行程,船上148名乘客和192名組員都暫時在海上隔離,這艘郵輪上個月底從大溪地啟航,迎接首批國際旅客,沒想到就傳出確診個案,恐怕也會對大溪地觀光帶來衝擊。
    2020/08/04 16:50
  • 珍珠養殖費時耗工 大溪地「孔雀珍珠」最名貴

    潔白渾圓的珍珠,自古就被視為珍貴的寶石,儘管現代珍珠已經可以養殖出來,但人工培育珍珠耗時費工,因此品質好的珍珠價格還是不便宜,從形狀、顏色到光澤,都會影響珍珠的價格。
    2019/03/18 17:01
  • 2女太平洋漂流5個月嘸人知 台漁船瞥見救命

    美國兩名女子在今年春天,自行駕駛船隻從夏威夷出發,打算前往大溪地旅遊,未料中途船隻引擎卻突然故障,在太平洋漂流了5個多月,直到日前台灣一艘漁船經過突然瞥見兩人,這才幸運獲救!
    2017/10/27 10:36
  • 誰中獎我決定?聯歡摸彩…里長「抓一把」慢慢挑

    摸彩券是可以這樣讓里長拿來挑的嗎?桃園大溪地區一個里在3日舉辦聯歡晚會,到了重頭戲摸彩時,竟被民眾拍下負責摸彩的里長疑似作弊,只要認識的人抽到不喜歡的獎項就會重抽,甚至直接抓起「一把摸彩券」,挑出親友的號碼中獎,過程全都被里民錄下,不過里長堅決否認。
    2017/10/09 12:52
  • 圖多/安以軒大溪地度蜜月 遭30隻鯊魚包圍

    藝人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在舉辦完浪漫婚禮後,選在7月底前進大溪地度蜜月!而她下榻的飯店位在波拉波拉島,被公認是全世界最美的島嶼!
    2017/08/02 12:44
  • 澳警跨國查獲1.1噸古柯鹼 打破緝毒紀錄

    澳洲警方展開大規模的跨國緝毒行動,在雪梨、大溪地和斐濟一共查獲1.1公噸的古柯鹼,市值折合新台幣達85億8千萬元,成為澳洲史上最大宗的緝毒案件。
    2016/12/30 11:29
  • 快訊/加速都更! 新北2處海砂屋降低同意門檻

    新北市政府加速推動都更,放寬都更條件,包括新店大溪地庭園社區、以及淡水沙崙社區.這2處海砂屋社區,新北市府已經劃定為都市更新區,未來都更審議,可以降低同意比例,只要67%住戶同意即可送審,並提供最高10%容積獎勵。
    2016/12/02 21:33
  • Ruby產後瘦不回去遭酸 她霸氣回:我到底變怎樣了!

    知名DJ盧春如(Ruby)去年10月生下混血女娃Tess,近日她帶著女兒到大溪地度假,也在臉書上PO出歡樂出遊照,產後稍微豐腴的她竟被粉絲詢問「妳怎麼變成這樣?」讓Ruby在臉書上坦言「懷孕時胖了超過20公斤,現在還有超過10公斤要瘦下來」,另外也爆氣回應網友「我到底變成怎樣了?」
    2016/09/24 13:50
  • 驚!桃園大溪橋裂痕+傾斜 議員籲勿前往

    暑假旅遊旺季將至,桃園大溪地標「大溪」橋卻被發現有一道明顯裂痕,橋墩又傾斜,讓市議員楊朝偉下午近6點緊急在臉書PO文,表示已通報相關單位前往檢測,目前已封橋,同時呼籲民眾在檢測結果未揭曉前不要前往。
    2016/06/27 19:45
  • 陸富豪揪團買島 砸10億鎖定斐濟大溪地

    大陸富豪買跑車、私人飛機不稀奇,現在開始「團購小島」。大陸媒體報導,一名廣州商人16年來在大陸買了40多個島嶼,自封為「中國島主聯盟盟主」,現在他把投資眼光放到了海外,計畫要帶著大陸其他「島主」,要募資大約10億台幣,前往南太平洋斐濟和大溪地買島,他誇口說,團購不是為了殺價,只是為了「人多好玩」。
    2015/06/09 14:16
  • 大溪地空難揭密 「空中浩劫」機艙錄音

    國家地理頻道曾經製作「空中浩劫」節目,記錄2007年發生在大溪地空難,調查人員從機艙錄音中聽出玄機,原來大型客機的噴射氣流,有可能是讓這架小客機失事的主要原因!
    2014/03/14 21:59
  • 澳男假扮闊綽王子 盜用5億台幣公款

    澳洲驚傳史上最大的政府詐騙案,一名原籍紐西蘭的詐欺前科犯,假扮成「大溪地王子」,在昆士蘭衛生局擔任財務官員,短短3年內盜用了1600萬澳幣的公款,將近5億台幣,這名騙子用公款買了豪宅、跑車,還雇用專屬造型師,一直到上星期才東窗事發。
    2011/12/13 17:51
  • 飄香17年 「偉克商人」情人節後暫熄燈

    在台灣已經17年,相當知名的西餐廳「偉克商人」,就在情人節這一天營業完後,要暫時歇業!許多老饕都感到不捨,「偉克商人」是台灣少見的大溪地風味餐廳,價位也不便宜,最近卻因為餐廳版圖多往忠孝商圈發展,讓位在民生商圈的偉克商人業績是大不如前,業者為了轉型,只好把「偉克商人」改成價位相對親民的義大利口味餐廳。
    2011/02/15 12:23
  • 永遠的他鄉 後印象派大師高更作品展

    台北市立美術館正在展出「後印象派大師」高更作品展,80多幅參展作品中,包含了高更各個時期的創作,其中他在大溪地的作品,深深的影響了當代的藝術家。
    2010/12/17 21:44
  • 高更畫作 展現大溪地民族生命力

    北美館目前正展出「永遠的他鄉-高更特展」,開幕酒會,名模王心恬的造型驚豔全場。
    2010/12/05 00:23
  • 高更不同時期作品 86件精彩絕倫

    被後人稱讚可以拿來和印象派大師梵谷齊名的就是高更,高更後期在大溪地的作品最受矚目。
    2010/11/30 00:53
  • 原始風味大溪地 高更後期創作泉源

    後印象派大師高更,從法國巴黎開始,逐漸逃離所謂的西方文明區,創作後期在大溪地渡過,當地原住民的單純,讓他的作品呈現出相當鮮明的色彩,帶您一塊看看這幅相當有名的「三個大溪地人」。
    2010/11/28 09:41
  • 童年影響一生 高更厭惡文明尋原始

    後印象派大師高更有著非常傳奇的人生,6歲以前,被母親帶往南美祕魯,投靠親戚,有別於巴黎高度文明的異國原始風情,深深烙印小高更的腦海,影響了他的一生。如果沒有這段記憶呼喚他,棄商從畫,或許高更永遠只是個生活優渥的巴黎證券商,而無法留下流傳後世的傑出畫作,這也是為什麼他後半生,要拋家棄子,到大溪地這個同樣原始、不矯情的地方,尋找童年記憶和創作靈感。
    2010/11/25 23:15
  • 350年首見 南太平洋日全蝕奇觀

    今天凌晨2點多,雖然全世界都在關注世足冠亞軍賽,不過有一群人選擇不看世足,跑到南太平洋看日全蝕,因為幾乎在同一個時間,南太平洋地區出現350年來,第一次出現的日全蝕;天文迷蜂擁到幾個最佳觀測地點,像是智利的復活節島、大溪地等,觀賞這個天文奇觀。
    2010/07/12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