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大湖酒莊 結果共6筆

  • 再訪苗栗固票! 蔡英文避談兩岸換俘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再訪苗栗固票,不只出席美髮頒獎典禮拉近和年輕人距離,也到大湖酒莊和鄉親搏感情,談到對手朱立倫質疑自己的長照政策,她火力全開,痛批對方版本才不可行,但被問到和對岸換俘議題,敏感的兩岸政策,蔡英文微笑避答!
    2015/12/01 13:57
  • 停車1次100元!大湖酒莊收費 客批太貴

    每到草莓季,苗栗大湖就成了觀光聖地,大湖農會經營的大湖酒莊,販售各類草莓商品,過去,民眾到這邊參觀或消費,停車都不用錢,但從今年開始,免費停車場只開放給遊覽車停,周末假日一般轎車停車區,一次要收100元,農會表示,因為停車場是向農民租地,一年租金70萬,所以必須收費,但有民眾一次100元認為太貴了,也有民眾反應,既然要推展觀光就不該收錢。
    2014/03/09 17:44
  • 春遊大湖採草莓 遊客爆量日吸5萬人

    大年初四,春節假期進入倒數,民眾把握假期以及白天好天氣,苗栗大湖出現採草莓人潮,體驗農村採果樂,民眾怕塞車,凌晨從宜蘭出發,草莓園業者也特地提早營業,大湖酒莊文物館,擠滿拍照人潮,搶買草莓商品,小吃攤草莓香腸賺翻天,老闆說一天熱賣6千條,是平常的4倍,出大太陽草莓冰也賣的特別好,業績好10倍。
    2014/02/03 12:32
  • 初五天氣晴! 大湖日湧7萬採莓客

    年假接近尾聲了,很多民眾趁著大年初五,天氣回暖,出外透氣踏青,今天有超過7萬名遊客,湧入苗栗大湖採草莓,有不少民眾擔心會塞車,反都選擇騎機車來採草莓,而大湖酒莊賣的草莓香腸,一天甚至都能賣到超過5000條,好天氣,為當地業者賺進好業績。
    2012/01/27 19:22
  • 過年大湖採草莓!破120萬人 2億商機

    現在正值草莓產季,大年初五,民眾把握年假最後一天,到苗栗大湖採草莓,人手一籃體驗採草莓樂,有一家大小趁早就去採草莓,說「才能摘到大顆的草莓」,至於大湖酒莊也湧入大批人潮,搶購草莓相關商品,根據大湖酒莊說法,光是過年期間,觀光人潮突破120萬人次,為苗栗大湖帶來2億元商機。
    2011/02/07 13:03
  • 這裡紅!遊客湧大湖 草莓冷熱通吃

    大年初三,天氣濕冷,卻不減遊客玩興,現在正是草莓盛產季,儘管苗栗大湖只有10度低溫,很多民眾還是攜家帶眷,到大湖酒莊採草莓、吃草莓;像是草莓香腸、草莓貢丸,大受歡迎,遊客說,草莓紅通通的,很有過年味,而且冷一點才像過年。
    2010/02/1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