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大正 結果共220筆

  • 楊大正禁愛女跳〈科目三〉!使出「禁忌手段」:趁機教育

    高雄「大港開唱」今(31)日來到第二天,不畏懼南臺灣艷陽天,還是塞爆超過3萬人,天團滅火器在南霸天舞台登場,一口氣唱了10首歌曲,嗨翻台下粉絲,不過由於他們唱的時間,剛好是日正當中,楊大正坦言有點不舒服,「太陽直曬,臉超痛,加上我衣服太厚,覺得吸不到空氣,所以我趕快找空檔,把衣服脫掉」。
    2024/03/31 18:14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全複製貼上」!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

    美妝網紅「安蕾」,擁有北一女、台大畢業的高學歷背景,以創作短影音受到矚目,在Instagram上有32.1萬粉絲。然而,她被網友揪出許多破綻,有不少影片疑似抄襲他人創意,包括腳本、畫面構圖、影片標題等,甚至連3千萬粉絲網紅「papi醬」也在其「參考」名單內。此外,安蕾又被爆出在業配影片中使用後製美妝濾鏡,引起網友譁然。
    2024/03/08 10:24
  • 台大攜台積電!德國30名外生接受半導體訓練

    全球半導體熱潮持續延燒,各國政府和企業都面臨人才短缺挑戰,台積電和德國政府、德勒斯登工業大學共同簽署的「半導體人才培育計劃協議」,今年和台大正式展開合作,透過計畫,有來自德國3所大學、6個國家、30名學生來台接受學科訓練,並規劃逐年擴大學生招募人數。
    2024/03/06 14:58
  • 隱形眼鏡會傷眼?醫破4點迷思 「這時間」盡量別戴

    隱形眼鏡比起傳統眼鏡在外觀上佔優勢,不但不會起霧、滑落,更能讓配戴者保持原有的外貌,有的甚至還有治療作用。然而,隱形眼鏡畢竟是直接接觸眼球,不免還是讓人擔心是否會有傷眼的風險。對此,溪湖睛采眼科院長蘇柏方點出隱形眼鏡4大正確使用原則,終結傷眼流言。
    2024/03/02 08:59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影片外流!「全民表妹」李雅英雨中與人親密擁抱 萬人瘋傳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雅英,以「全民表妹」之姿加入️Leopard Girls電豹女,再掀韓流女神熱潮。電豹女隊長小楓日前以DJ身份前往韓國學習,並悄悄與李雅英提前合體,2大正妹浪漫同框,一碰面就在雨中熱情擁抱,萬人瘋傳,讓粉絲大喊戀愛了。
    2024/02/25 11:48
  • 迎龍年!動力火車紫米粥、餅乾都賣 滅火器春聯是「楊大正寫的」

    迎接龍年,其實有不少藝人推新春周邊商品,像是滅火器的樂團楊大正,因為本身會寫書法,就以他的字跡去印製春聯,動力火車也有一系列商品,從過年零嘴「雞皮餅乾」到紫米粥,甚至開模打造的酒杯也搭上新歌宣傳。
    2024/02/06 19:32
  •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2024/01/17 14:27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金鐘男配楊大正陷中年危機 「經商不順」內幕曝光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過去綠光劇團多以單一劇目角色做甄選,劇團於2022年全面轉型綠光創藝公司後,以全新的劇目開發策略,首度以「演員人才庫」角度盛大甄選儲備演員,類別包含戲劇、音樂劇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
    2024/01/05 19:52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台加正式簽署FIPA 4利多 學者:可助台申入CPTPP

    台灣與加拿大22日簽署「投資促進及保障協議」,學者分析,這可視為加國背書台灣能做到CPTPP投資面的要求,在加拿大明年將擔任CPTPP輪值主席國、且對中國態度趨於強硬的背景下,此協議具4大正面影響,可讓台灣申請入會案再往前進一步。
    2023/12/23 22:42
  • 五月天阿信苦陷假唱風波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不忍發聲了

    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聯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推出音樂作品,其中新歌〈黑熊勇士歌〉由企業家曹興誠參與作詞,唱出勇者之聲。今(8)日楊大正出席發布記者會,同為樂團的他被問及五月天假唱風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12/08 18:09
  • 滅火器楊大正唱一半無預警哭了 感性吐「背後原因」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25日、26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滅火器第二天晚上擔任壓軸,以「On Fire Day」為主題,超過一小時的演出,埋了滿滿的驚喜,對於隔了4年終於辦了活動,加上這兩天人潮爆滿,楊大正感性表示:「哭點變很低,一定會很激動,像是2019年就已經很棒,從3月開始每週三開會,這些點滴在心頭,就會很想哭。」他透露第一天唱到第7首就無預警哭了出來,很感動、台下反應都很好,未來會朝每年都舉辦前進。
    2023/11/26 20:12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NBA/偉大正在上演!賈奈特籲「別著迷過往」:聯盟時代在進步

    談到擁有悠久歷史的NBA聯盟,不少球迷、甚至是球評,都喜歡將不同時空背景的球員拿來比較,去定義所謂的「史上最佳」,而在兩派論點各有擁護者的情況下,往往容易在成就上引發唇槍舌戰;而作為聯盟75大球星、名人堂成員之一的「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一段訪談中直言,比起著迷於過往傳奇寫下的里程碑,不如聚焦在眼前「正在上演的偉大」。
    2023/11/25 16:58
  • 綠光劇團首度徵選演員!「金鐘男配」楊大正親自背書: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綠光劇團成立三十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讓綠光劇團「國民劇場」的品牌形象深植在每一位台灣劇場愛好者心中。
    2023/11/09 19:46
  • 【影音】金鐘58/楊大正奪金鐘口誤金曲再被鞭 米可白秀台語嗨喊:我是演員!

     
    2023/10/22 15:20
  • 金鐘慶功/楊大正奪獎她不信「怎麼會是你」 笑認老婆在家等促膝長談

    影集《我願意》入圍金鐘10項大獎,楊大正成功拿下男配角獎,昨(21)日出席慶功宴時表示:「我還沒回神、很沒有真實感!」坦言自己獲獎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和承恩、奕蓉是搭一台車來的,我們來的時候心情都很輕鬆,我是抱持來觀摩、交朋友的心情。」透露今年入圍的作品幾乎都有看,認為男配角對手都很強,還笑說:「我最近在看《有生之年》,在典禮上看到吳慷仁很興奮,我就想,我能夠和喜歡的演員一起入圍金鐘獎,這樣就夠了,所以當聽到台上唸我的名字時,真的很驚訝。」
    2023/10/22 14:03
  • 噴淚!米可白「金鐘首入圍」奪女配 楊大正獲獎口誤:謝謝金曲

    金鐘58戲劇類女配角由米可白奪得,這是她首度入圍金鐘獎,直呼從原先兒童台姐姐,到現在成為真正演員非常過癮;另外從歌手跨足演員的楊大正也拿下男配角獎,只是他在致詞時疑似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謝謝金鐘獎」講成「謝謝金曲獎」。
    2023/10/21 23:05
  • 金鐘58/尷尬了!楊大正奪最佳男配角 口誤喊「謝謝金曲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配角」由
    2023/10/21 21:36
  • 擁長短槍如軍火庫!台中警匪追逐 要犯衝撞警車、轟輪胎逮人

    今(21)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有民眾分享,在一處全聯附近,出現大量警方在追捕2名嫌犯,據了解,台中市刑大正在抓重大槍砲要犯,警方在現場查獲4長槍、5短槍,其中包含衝鋒槍,宛如軍火庫,詳細的案發情形,警方在稍後將會進一步說明。
    2023/10/21 16:02
  •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2023/10/18 14:16
  • 專訪/庹宗華拿命拍戲!老父吐8字惹鼻酸 「同框劉德華」畫面首曝光

    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今(2023)年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將與陳博正(阿西)、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同角逐獎項,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9歲就入行、已經出道52年的他,談到熱愛的演員工作,眼神仍充滿炙熱,更首度曝光珍貴的劇照,他在《大頭兵上戰場之雜牌軍》中,僅靠一隻手懸掛在直升機上,還有和劉德華的合照。
    2023/10/17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