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大樓 結果共10,000筆

  • 日網友見面被威脅搶錢 男大生想逃跑7樓跳4樓直接摔死

    日本一名22歲男大生上月12日從大阪市中央區的一棟大樓墜樓身亡,《MBS NEWS》報導,大阪府警方依強盜致死罪嫌逮捕了2名國中生,分別是1位14歲少女、1位15歲少年,並將另1位案發時年僅13歲的「觸法少年」送至兒童諮詢所。3名未成年男女涉嫌威脅死者、搶奪他身上的現金,而男大生推測可能是在試圖逃跑時,想從7樓的建築頂樓跳到鄰近的另一棟4樓建築物,卻在過程中墜樓身亡。
    2024/03/07 11:24
  • 開出地下車道猛踩油門!7旬駕駛暴衝對面撞圍牆

    台南一名70歲駕駛,開車從成大醫院地下車道。準備開上一樓時,疑似猛踩油門,開上了一樓平面車道後反應不及,開出車道後又一路向前衝,橫越馬路將對面急診大樓圍牆撞破一個大洞,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因為撞擊雙腳受困,幸好消防隊到場將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6 19:48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中菲船隻碰撞 美:陸無視國際法 支持菲國

    菲律賓巡邏艇和大陸海警船,3月5日在南海發生碰撞衝突後,雙方又各自公布影帶互控,美國則表態支持菲律賓政府在該海域加強巡邏。此外,曾攀爬台北101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徒手爬上馬尼拉一座48層大樓,表達支持菲律賓捍衛南海主權。
    2024/03/06 13:15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配電場藏學校!要求搬遷 台電:各出一半

    天天上班就跟一個大型配電箱相伴,這感受好像不是很舒服,就在新北市特教學校的行政大樓地下室,去年附近社區發生大停電,台電維修人員聯繫學校,要求開門讓他們進入維修,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串接設備,儘管台電強調電磁波符合規定,校方認為從未告知也未同意,要求搬遷,但現在卻說費用要1千多萬,還要校方各出一半。
    2024/03/05 20:15
  • 惡煞持棍闖博愛特區大樓 狠砸車貸公司

    台北市博愛特區一間車貸公司,日前遭三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甚至砸毀玻璃幃幕和電腦,接著迅速逃離,事後警方獲報趕到場,隔天抓到人,嫌犯辯稱與對方有債務糾紛,是要替家人出氣,但對此車貸公司暫不回應,表示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4/03/05 20:01
  • 粉絲氣炸了!狠批Karina「自毀前途」 派示威卡車出征逼分手

    韓媒《Dispatch》上個月27日拋出震撼彈,女團aespa隊長Karina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事後,雙方所屬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相當反對兩人的戀情,消息傳開後甚至造成大量脫粉潮。近日,更有激進的粉絲,直接派出示威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怒嗆Karina「根本是在自毀前程」,並要求兩人趕快分手。
    2024/03/04 22:09
  • 社區大樓起火燒冒濃煙 30名住戶急逃生

    基隆信義區(4日)傍晚一處住宅大樓發生火警事故,一度傳出有婦人受困,還引來市長謝國樑趕到現場,幸好是虛驚一場,不過這場大火,冒出大量濃煙也造成2名住戶嗆傷。
    2024/03/04 21:16
  • 台中夫妻酒後吵架 妻負氣爬13樓「一聲慘叫」重摔全身骨折

    台中市太平區一棟大樓昨(3)日晚間夫妻酒後發生口角,沒想到李姓妻子一氣之下跑到頂樓,丈夫擔心意外發生趕緊通報警消,不料經過眾人一個多小時的勸導,女子仍在企圖向下攀爬,結果墜落至隔壁4樓透天厝的雨遮,全身多處骨折、挫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4/03/04 11:20
  • 揚言要炸韓國瑜!「海外IP」拋炸彈恐嚇 郭正亮點2關鍵:必須當真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近日意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內文不僅揚言要炸他,還包括立法院、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人,嚇得他趕緊報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如果IP位於海外也必須當真,並點出2個關鍵示警立法院。
    2024/03/04 09:07
  • 南韓首枚間諜衛星傳回平壤影像 金正恩辦公室超清晰

    南韓去年12月初發射首枚軍事偵察衛星「偵察衛星1號」,成功送入預定軌道,這枚搭載電子光學(EO)和紅外線(IR)感測器的衛星,近日回傳拍攝的北韓地區影像,消息人士稱,照片經過修正後解析度良好,研判連金正恩辦公室所在的勞動黨總部大樓也清晰可見。
    2024/03/03 12:54
  • 西班牙公寓惡火10死!8天後奇蹟找回「牠」 飼主激動落淚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2月22日晚間,祝融肆虐一處公寓大樓釀10死。不過昨(1)日消防員執行搜尋任務,在焦黑殘骸內發現一隻活貓蜷縮在消防栓箱內,最終順利聯繫到牠的主人。飼主原本放棄了牠在火場生存的可能,見到愛貓仍然活著,在地上淚流滿面抱著倖存的愛貓,情緒相當激動。
    2024/03/02 21:56
  • 士林「廢墟大樓」店面598萬求售!房仲:內恐荒廢

    鄰近士林夜市的銀座大廈,有屋主要將一樓3.14坪的店面售出,開價598萬元,據了解,該物件目前帶租約,年收租金約18萬元,投報率約2.5%,當地房仲說,其實不算太貴,但裡面有可能是廢墟,而不僅是銀座大廈,我們實際走訪夜市,可以發現不少店面掛起出租告示,當地攤販說人潮真的少了好多。
    2024/03/01 19:43
  • 三重大樓傾斜案!市府說明會傳氣氛火爆

    新北三重福隆路與仁政街,因為建商工地開挖,釀成大樓傾斜。新北市府今(29)天晚間邀請住戶,舉辦說明會,但住戶不滿批評只派區長,市府溝通窗口層級太低,傳出會議氣氛一度火爆。
    2024/02/29 23:35
  • 三重鄰損住戶返家 「無法關廁所門怎洗澡」

    新北三重鄰損案,經過市府跟土木技師公會判定結構安全後,2/29上午八點半開放住戶回家,不過因為大樓還是傾斜的,住戶說還是會害怕,暫時不會住進去,晚上將在說明會上,商討後續賠償跟修復問題。
    2024/02/29 13:34
  • 台中28歲女「住家7樓墜河」 警消搜救3小時尋獲遺體

    台中市南區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河案件,一名28歲女子因不明原因自住家大樓7樓墜落家門前的河川中,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搜索救援。但經過三小時的持續搜救,稍早尋獲女子遺體,但已無生命跡象。
    2024/02/28 19:13
  • 建商「第一次蓋房就出包」 侯友宜: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工地建案連續壁破裂,導致鄰近大樓傾斜,建商被起底只成立短短四年,資本額只有1500萬元,以前還是做襪子的,沒想到第一次蓋房子就出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二度到現場勘察,說已經把建商列入黑名單,已派工務局接手處理。
    2024/02/28 14:25
  • 三重民宅傾斜!建商副總現身道歉「一定會負責」 背景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今(27日)下午傳出房屋傾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位於福隆路一棟新建的大樓今天下午在挖地基時,旁邊11樓建築結構傾斜。在晚間9時左右,施工建商的黃姓副總也現身了解狀況,並向受宅戶道歉,保證「一定會負責任」。
    2024/02/27 22:41
  • 三重民宅「兩棟貼一起」!侯友宜怒開鍘 勒令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房屋傾斜意外,位於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于27日下午,被發現連續壁有滲水情事,後確認因工程疏失造成民宅傾斜、導致兩棟建築「幾乎貼到一起」,現場26戶44位居民則是緊急疏散後由三重區公所協助安置;事發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於晚間趕抵現場,了解情況後震怒開鍘,勒令廠商停工的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1:13
  • 台積效應、熊本還比「這裡」新屋價親民 台灣這縣漲幅35%

    藝人小嫻最近在屏東找房子,她賞屋也拍影片分享,現在新建大樓華廈,當地破紀錄的房價,一坪落在27萬至35萬,甚至獨棟含車庫透天,動輒兩千多萬起跳,小嫻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建商解釋確實因為近幾年物料人力成本都上漲的原因,不過一樣都非大都市的日本熊本,台積電晶圓廠開幕,周邊一戶式住宅,價位落在一千多萬。
    2024/02/27 19:50
  • 新北三重「公寓傾斜」!疑挖地下室釀禍 估疏散百位居民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民宅傾斜意外!據了解,位於三重區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於今(27)日下午進行地下室工程期間,疑因工程疏失導致周遭公寓出現傾斜情況,警消獲報趕抵原估疏散近百位居民、然工務局判定後方建築並無疑慮,因此改疏散26戶44人,目前正在朝地下補水、待確認結構無問題後將進行補漿作業,事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27 19:05
  • 不想被抓!桃園男擁槍躲警 學蜘蛛人翻牆「16樓爬到11樓」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遭警方於昨(26)日前往他的租屋處攻堅查緝,沒想到徐男見狀後立刻爬出窗外,如同蜘蛛人般從16樓外牆一路往下攀爬到11樓,隨後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不過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他壓制在地逮捕,並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27 17:08
  • 連日低溫!大陸第一高樓頂部結冰 網友:像漂浮咖啡

    大陸東部近日天氣嚴寒,各地都是白雪一片,位在上海市的中國大陸第一高樓,就被民眾目擊,頂端出現結冰現象,一片雪白,網友戲稱,整棟樓看起來,很像一杯漂浮咖啡,不過從大樓內部看,宛如災難電影的場景。
    2024/02/2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