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大方體驗自然 結果共8筆

  • 北市府認法律缺漏 「大方」尚無百分百違法

    台北市政府18日到「大方體驗自然」的帶團公司「天大地方」調查,確認這次體驗營有投保,但還無法百分百認定違法,不過議員鍾沛君就批評,「大方」招攬生意偷偷摸摸,負責人涂淑芳還曾說,他的自然體驗班風雨無阻,只要颱風不是直擊,都能舉辦。
    2021/10/18 19:12
  • 陽管處捲入? 議員疑跟「大方體驗」合作關係

    大方體驗自然的負責人涂淑芳,自稱取得國際共享基金會在台灣的授權,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這個基金會舉辦活動,點開後竟然是連結到陽明山國家公園,而且2017年邀請基金會創辦人來台演講,協辦單位也掛涂大方這間公司,質疑涂淑芳的公司早在2004年就解散,怎麼還可以協辦。
    2021/10/18 14:23
  • 還有2童失聯!空勤總隊直升機赴虎豹潭 低空搜索視察救援

    在網路社群上號召的「大方體驗自然」課程,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活動,卻發生溺水意外,原先一共2大4小失聯,經過長達40多小時的搜救,已經找到4人,目前仍有2名孩童失聯中。今(18)日一早,山區天氣好轉,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前往事發地點進行協尋。
    2021/10/18 11:19
  • 虎豹潭意外釀4死2失聯 創辦人、負責人現身了

    新北雙溪虎豹潭昨(16)日下午溪水暴漲,導致「大方體驗自然」營隊2名大人和4名孩童被沖走失聯,目前仍有2人下落不明,對此,主辦單位負責人卻遲遲未出面回應,更被議員批評恐成為三不管地帶,掀起外界譁然。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表示,希望能趕在天黑前找到失蹤者,至於活動承辦負責人4名股東,除了張姓負責人已交由檢警偵訊,也找到了同為「大方體驗自然營」創辦人的涂姓股東,目前還在釐清中。
    2021/10/17 17:15
  • 虎豹潭仍有2失聯!登記地竟找嘸公司 負責人持續神隱中

    「大方體驗自然」營隊昨(16)日帶領31人,前往新北雙溪虎豹潭舉辦戶外課程,不料卻碰上大雨溪水暴漲,導致2名大人和4名孩童被沖走失聯,截至今(17)日下午4時許,仍有2人下落不明。然而,承辦活動的「天大地方自然公司」至今仍未出面,且實際到其登記地址也查無該公司,甚至被發現這間公司並非立案補習班,恐為三不管地帶,掀起外界譁然。
    2021/10/17 16:24
  • 鑽漏洞?查無「大方」登記地 找嘸帶團公司 

    臉書「大方體驗自然」,透過網路招募學生收費參加體驗營,實際查卻沒這間公司,原來他們是透過一間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帶團,但到這間公司登記地址,大樓人員卻說公司不在這,而且他們不是立案補習班,而是申請商業登記,現在出事是否有法可罰也成問題,就被議員批評是三不管地帶。
    2021/10/17 12:51
  • 虎豹潭尋獲1大1小遺體!4人失聯 侯友宜:搜救確實困難

    新北雙溪虎豹潭昨(16)日下午溪水暴漲,導致「大方體驗自然營隊」6名大人及孩童遭沖走失蹤,今(17)日上午尋獲兩具遺體,一人身分是45歲鍾姓男子,另一人則疑似為9歲的蔡姓女童,稍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現場說明最新救援情形。
    2021/10/17 09:50
  • 虎豹潭6人遭沖走!帶團師還原驚悚瞬間:沒想到天氣這麼糟

    「大方體驗自然」營隊昨(16)日帶領31人前往新北雙溪虎豹潭舉辦戶外課程,碰上大雨折返時卻遇上溪水暴漲導致7名學童及大人遭沖走,至今仍有5人下落不明,負責帶團的老師還原當時驚悚情形,直言出團時沒想到天氣會如此糟糕。
    2021/10/17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