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大方自然體驗營 結果共7筆

  • 昔參加體驗營!陳安儀替創辦人抱不平:半輩子奉獻山林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16日發生落水意外,「大方自然體驗營」到現場進行課程,卻因為天候不佳、溪水暴漲,導致4人遭沖走後身亡、2人仍失聯中。先前資深媒體人陳安儀也曾讓一雙子女參加體驗營,意外發生後她表示,自己也很難過。
    2021/10/19 13:19
  • 子女參加體驗營大讚!陳安儀:合法投保、無溪邊活動

    資深媒體人,同樣也是節目名嘴的陳安儀,為了一雙兒女,全心當起全職媽媽,因為育兒有了不少心得,更當起部落客,分享家長和孩子間的相處大小事。被封為親職教育專家的她,早在2010年就曾於個人部落格分享,自己帶著孩子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次數更有64次這麼多,正面評價滿滿。這次發生意外後,網友也發現她過去的推薦文章已經不見,對此她也在個人臉書回應,「文章是因為收錄在個人出版中,所以2015年前就隱藏,先前參加的活動都是合法並有投保,且大多都在郊區步道和公園,沒有溪邊活動」。
    2021/10/19 09:49
  • 虎豹潭落水案已釀4死!侯友宜開鍘:「梳子壩」暫時封閉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因業者舉辦大自然體驗營,吸引31名大人、小孩參加,但天候狀況不佳、溪水暴漲,導致多人遭洪水沖走,至今4死2失聯。意外發生後引發社會討論,因為當時這些人,就是走在梳子壩上,周邊沒有相關告示牌和警語,這真的合法嗎?對此今(18)日下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前進指揮所視察時,也做出回應。
    2021/10/18 17:26
  • 「我也沒辦法救孩子」 劉姓兄妹父親還原溪水暴漲瞬間淚崩

    帶著一雙子女,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活動,意外發生後,劉爸爸悲痛難以言喻,因為兒子不幸喪命、女兒仍失聯中,下落不明。今(18)日早上劉爸爸和太太一起回到虎豹潭,希望盼來女兒好消息。事後他受訪時也重新還原當天狀況,說「溪水暴漲後自己也被沖走,是抓著樹枝才逃能逃生,但眼睜睜看著前方好多小朋友,漂在溪水中,自己卻無力幫忙」。
    2021/10/18 16:18
  • 誰說要過梳子壩?蘇老師交保後首露面招魂「雙手緊握」避談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釀成4死2失蹤,今(18)日中午,陳姓死者家屬重回事發現場招魂,同時也祈求仍失聯的15歲女兒可以傳來好消息。擔任這次活動領隊的蘇老師,也在親友的陪同下到場,從頭到尾站在旁、雙手握拳,面對媒體提問,「誰提議要走梳子壩」?她都閉口不答。
    2021/10/18 13:06
  • 體驗營創辦人免送檢方複訊! 警分局做完筆錄「走後門」溜了

    這回在雙溪虎豹潭舉辦活動的「大方自然體驗營」,檢警初步了解是由涂淑芳所創立,她過去曾在報社擔任旅遊記者,自稱熱愛大自然,所以才在1977年創立公司,隨後解散。現今「大方自然體驗營」,則是隸屬於其它公司,但涂淑芳仍是股東兼創辦人。意外發生後,昨(17)日遭瑞芳分局通知到案說明,檢察官在晚間訊問後認為無須移送地檢署複訊,涂淑芳偷偷從警察局後門離開!
    2021/10/18 11:56
  • 「他是偉大的父親」 義消慟:鐘姓男子臉撞腫了、為救孩子喪命

    虎豹潭落水意外今(18)日進入第三天,仍有兩名學童失聯、尚未尋獲,警消出動陸海空人力加緊搜救,同時也有民間義消投入幫忙。他表示,自己昨(17)日天還沒亮就來了,自備探照燈,站在可能的水域位置查看,果然尋獲已經身亡的鐘姓男子,但他的臉,已經被撞到受傷腫起來,疑似是為了救小朋友,才會這樣。
    2021/10/18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