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大新百貨 結果共6筆

  • 房價又漲了!雙北4大新百貨開幕 新店裕隆城周邊漲幅居冠

    試營運中的新店「YES!LIFE裕隆城」預計於9月28日正式開幕,為大台北南區的消費商圈激起新話題。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雙北今(2023)年新開幕的4大百貨周邊房價,其中新店裕隆城均價來到每坪54.2萬元,較2021年上漲約6.7%,漲幅為4大新百貨冠軍。
    2023/09/26 17:30
  • 首家現代化百貨公司 3個月內拆完改建停車場

    擁有全台首座電動手扶梯的高雄市大新百貨,經文資委員審議不具文資價值,業者日前展開拆除,預計3個月內拆完,正式走入歷史。業者今天說,拆除後原址將先規劃做停車場。
    2017/12/12 11:20
  • 雨停仍現瀑布、積水 民眾怨通報沒人理

    在民國60年代,曾經非常風光的高雄大新百貨,當年是全國第一家有電動手扶梯的百貨公司,如今不只沒落,更幾乎成為鹽埕區的毒瘤,荒廢無人管理,處處積水,成為登革熱滋生源,現在只要下雨,大樓就會出現如瀑布般的積水,居民抱怨,向高雄市相關局處反應,卻遭到互踢皮球,沒有一個單位願意承擔。
    2017/08/03 18:04
  • 到大新百貨搭電扶梯! 大火燒毀兒時記憶

    高雄大新百貨有63年歷史了,是港都第一座台灣人創立的百貨公司,設有全台灣第一座電動手扶梯,曾經轟動全台,許多四、五、六級生對鹽埕的印象,就是到大新百貨搭電扶梯,那象徵著鹽埕區商業的全盛時期,如今隨著大火被燒光,讓老一輩的高雄人深感不捨,一早紛紛跑到現場搶著拍照。
    2016/02/11 13:16
  • 疑電線走火!高雄大新百貨悶燒7小時 燒光

    擁有63年歷史的大新百貨舊址,10日下午傳出火警,疑似2樓電線起火延燒到5樓,警消派52車,近130人力搶救火勢,經過7個小時打火,終於把火熄滅,沒想到早上又死灰復燃,由於現場面積太大,消防隊逐層降溫,很快控制火勢,由於火警當時兩旁正在辦春節趕集,滿滿的攤販和人潮,一旁又緊鄰捷運站出口,濃煙一度竄入,緊急疏散人群,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6/02/11 11:41
  • 大新熄燈!50年百貨 顧客懷舊不捨

    又有一間老百貨被迫關門大吉!在民國42年創立的大新百貨公司,是全台灣第一家有手扶梯的百貨,地點就在高雄當時最繁華的鹽埕區,但是因為商圈沒落的關係,百貨公司苦撐了幾十年,終於在昨天吹起熄燈號,老員工附近居民都相當捨不得,還有不少老客人,趕在最後一天,來看百貨公司的最後一眼。
    2010/07/0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