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大摩 結果共59筆

  • 銀行「驚爆裁員」!亞太區重裁13% 大規模失業

    根據彭博資訊報導,知情人士指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簡稱大摩)計畫在本週裁減亞太地區的50個投資銀行職位,其中至少80%是在香港及中國,而日本則不受本次裁員影響。
    2024/04/17 18:02
  • 估蘋果今年實現尖端AI 大摩:將推Siri 2.0、AI iPhone

    近年全球興起人工智慧(AI)熱潮,應用範圍遍布更大領域,不再侷限於科幻電影裡互動的想像;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公司(Apple)正快速發展AI,預測今年將可實現尖端AI,在6月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Siri 2.0,並於9月推出AI iPhone。
    2024/01/16 11:52
  • 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女星陶晶瑩今(6)日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談到品酒,她很常跟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等人聚會,直言喝醉就會一直說八卦,有時候還會停不下來,「某幾人會說到我們要去摀住他們的嘴,講太多了」;而陶晶瑩與這些朋友們的交情都很好,相聚就是好玩,有單身人士、已婚人士、家庭,全部都會玩在一起,也不忘透露一些私下的酒醉趣事。
    2023/10/06 15:43
  • 演藝圈MeToo連環爆!陶晶瑩衝一波「推動立法」 籲延長追訴期

    女星陶晶瑩今(6)日以一身超紅勁裝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愛品酒的她小酌就認為該牌的酒香濃郁,當場讚不絕口。而演藝圈日前爆出多起「MeToo」事件,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有涉及,對此,熱心的陶晶瑩坦言私底下有開始推動立法,找了專業人士幫忙,就希望可以幫忙保護受害人。
    2023/10/06 15:05
  • 最尊貴威士忌再推高年份酒款!"老酒銀行" 打造沉浸式傳奇巡禮

    台灣酒類消費需求龐大,威士忌更躍上烈酒主流品項,台灣1年進口超過80億的蘇格蘭威士忌,排名全球第3,其中享有「全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品牌」美譽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銷售第一的市場就在台灣。
    2023/07/26 09:00
  • AI股飛高高! 緯創漲停、技嘉破300元、廣達飆8%

    AI旋風持續延燒,大摩認錯上修緯創的目標價到135元,以及緯穎到1775元,帶動AI相關個股股價跟著噴飛,紛紛創下新高,包括緯創以漲停作收,收在124元,技嘉同樣亮燈漲停,突破300元大關,廣達也飆到新高,有網友分享,他買了29元的緯創,昨天(11日)賣出12張大賺102萬元,不過分析師建議,空手想進場先緩緩。
    2023/07/12 20:16
  • 圖輯/艾爾段成功連任土耳其總統 大摩警告:里拉恐暴跌

    5月28 日土耳其舉行國內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掌權迄今 20 年的艾爾段( Recep Tayyip Erdoğan)再次連任成功,根據官方統計,他的得票率約為 52%,反對黨陣營候選人約為47%。
    2023/05/30 17:57
  • 金臨天下/驚爆3月天!大摩大空頭翻多 熊市反彈仍有「上漲空間」?

    華爾街大空頭、摩根士丹利(大摩)分析師威爾森,被視為美國華爾街最悲觀分析師之一,他曾示警,美股將在3月恢復熊市,但他現在卻又表示,美股在短期內又會出現一波反彈,而彭博也報導,在未來3週將發生4件大事,可能決定這波反彈。美股究竟會是曇花一現,亦或是重振旗鼓?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的未來走勢。
    2023/03/07 23:12
  • 金臨天下/大摩大空頭示警「3月熊來了」!強勢美元恐慌捲土重來

    摩根士丹利「大空頭」示警,美股在3月危險了,面臨的逆風將更加強化,加上美股營利不佳及高估值,都讓美國股市承受很大的壓力。而韓國媒體報導,市場擔心聯準會(Fed)會繼續升息,將再度推升美元指數,恐怕讓「King-Dollar」的恐慌重新上演,所以「熊市」能夠在3月恢復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和美元的未來走勢。
    2023/02/28 23:07
  • 這年不好過!看衰經濟走勢 裁員潮15萬美國人丟飯碗

    從2022進入2023年的美國,無論是矽谷或華爾街,不少員工都深怕再次看到自己任職的企業,被報導啟動大規模裁員潮。《路透》(Reuters)統計,從臉書、推特、微軟、亞馬遜、大摩、高盛等知名企業相繼裁員後,如今美國已經有15萬人在這波裁員潮失去工作,他們當中許多人是拿工作簽證的外國人,突如而來的資遣也讓生活一夕變調。
    2023/01/26 13:59
  • 華爾街好慘!繼花旗大摩之後 貝萊德也要裁員500人

    2023年才一開始,對華爾街、矽谷和美國諸多大企業員工來說,可能就得面臨失業危機來襲。《路透》(Reuters)報導,繼花旗、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高盛(Goldman Sachs)等投行傳出裁員潮之後,如今全球最大的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 Inc)也撐不住,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將裁撤約500名員工,藉此縮減營運成本。
    2023/01/13 14:02
  • 不再只是傳聞 高盛執行長內部信警告新年裁員潮

    後疫情時代的美國市場,產業之間可說是際遇大不同。繼大摩、花旗銀行(Citigroup Inc)之後,知名投行之一的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12月初就曾傳出因為大環境不景氣,有意裁員數千人減少開銷與成本,確保未來營運不受影響。《彭博社》28日報導中,引用執行長給予員工年終訊息內容,幾乎是間接證實這個傳聞,訊息中提到高盛正在評估、但預期會在2023年1月上旬進行人才裁撤,「此次重點,是為了讓公司能挺過負面因素、營運不受影響。」
    2022/12/29 09:40
  • 告五人跨年麗寶樂園開唱「有特別禮物」 琳誼〈748情人節〉疼單身粉

    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倒數開唱,卡司超亮眼,除有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夯團「天王星」、嘻哈歌手熊仔、旺福樂團接力演出,今(23)日再公布強力星光,邀來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拿下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最強新人琳誼,另外當晚祭出亞洲最大摩天輪及每年施放360度環狀跨年煙火,勢必吸引大小朋友們一起前往朝聖。
    2022/12/23 15:29
  • 繼大摩花旗之後 高盛驚傳有意裁員數千人

    後疫情時代的美國市場,產業之間可說是際遇大不同。原先是人人稱羨的矽谷科技大廠,卻接連傳出大規模裁員潮,包含臉書、谷歌、亞馬遜(Amazon)等都相繼「淪陷」,如今這股風潮似乎悄悄吹向東岸的華爾街,《路透》(Reuters)報導,繼大摩、花旗銀行(Citigroup Inc)之後,知名投行之一的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傳出因為整體大環境不景氣,有意裁撤全球數千名員工,減少公司開銷與成本,確保未來營運不受影響。
    2022/12/17 11:49
  • 裁員潮吹向華爾街 外傳大摩將裁員1600人

    美國經濟不景氣裁員以及暫停招募的風向,從科技業一路吹向金融產業。外傳摩根士丹利本周開始,將在全球裁員2%。
    2022/12/07 12:49
  • 《TVBS國際+談全球》汪小菲鬧劇何時結局?大摩預測印度經濟將超越陸

    汪小菲開炮大小S全家,還揚言要拿回大S的千萬床墊,大S聞訊後立刻將床墊送回S Hotel,這一來一往的口水戰已經讓兩岸網友看得目瞪口呆,汪小菲與張蘭母子還會說出哪些驚人之語?
    2022/11/24 19:02
  • 有片/美股恐變大怒神?聯準會加快升息 大摩唱衰「寒冬將至」

    美國通膨持續惡化,外界普遍預期,為了預防通膨失控、吞噬經濟成長動能,聯準會將提前到3月啟動升息,而未來的升息幅度和頻率,勢必牽動股市表現。專家認為,受到部分熱錢退場影響,今年股市難免面臨修正壓力,但隨著疫情趨緩、歐美逐漸解封,經濟成長動能將抵銷升息帶來的衝擊,因此建議在資金布局上,股市優於債市,包括歐美等成熟市場、落後補漲的新興市場,尤其台股表現,後市仍然可以期待。
    2022/02/10 22:58
  • 全球最大摩天輪 杜拜啟動!藍水島亮點

    全球觀光都想拚復甦,但因為旅遊限制不同,也各自祭出奇招,像是香港,入境後仍需隔離21天,讓當地旅行社為了營運下去,開了一個「午睡巴士一日遊」,成功解決當地人的睡眠問題;正加速復甦的美國紐約,打造了一個全新觀景台,號稱是全球最有沉浸式體驗感的觀景地點;至於正在舉辦世博的杜拜,也不斷拋出秘密武器,包括中東的第一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和全球最大摩天輪,通通在這周開幕!
    2021/10/22 19:53
  • 景氣復甦有隱憂! 謝金河示警:下週股市恐走向低迷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熱錢轉投向股市,台股在今年一月突破1萬6千點,創下歷史新高;不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點出,從二月開始,市場出現幾個面向值得關注,像是公債殖利率上揚,恐怕引來通膨隱憂,其中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來到1.643%,而30年期也達到2.404%,雙雙寫下今年新紀錄,看似將對下一週全球股市帶來壓力。謝金河今(13)日在臉書指出,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大摩),發表2021年經濟10大趨勢,非常值得大家參考。
    2021/03/13 18:34
  • 【阿格力專欄】每季只有一次!這4檔熱門股可以從「MSCI調整」找到投資機會?

    每季一次,從MSCI調整找到投資機會! MSCI指數(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其實就是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編製的股市指數(常常給股票目標價的大摩),指數範圍涵蓋全球,因此全世界基金經理人及投資人都會參考這個指數佈局市場。而每年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底,大摩會在調整前定期公布,因此不少追蹤這個指數的基金及投資人也會跟著連動調整。
    2020/12/16 18:39
  • 被川普亂到怕? 財經專家:大摩示警2個月內美股再跌10%?

    ​​​​​​​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把握最後時間衝刺選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天文學家發現1顆小行星,可能會在美選前1天撞擊地球。雖然NSAS表示撞上地球的機率只有0.41%,但在亂了套的美國大選,真的對全球政經局勢,也是一大潛在的劫難。而現在川普狂打對手家族醜聞,但似乎成了七傷拳。因為提供爆料的烏克蘭議員,竟然是被川普政府認證的俄國特工,川普自己反陷通俄的危機,原本說不涉入的普丁,現在又出手助攻,讓原本就混沌未明的美選彷彿成了災難式的大混戰。
    2020/10/21 16:49
  • 果粉今晚又要熬夜了! iPhone12傳續電力升級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正式發表iPhone12全新機種。最新爆料指出,iPhone12的高階版,電池續航力,將比現在多出一小時,同時人臉辨識速度也會加快。發表會前夕,投資人看好這股段換機潮,蘋果股價大漲超過6.3%,大摩分析師預估,明年iPhone的銷售量,可望達到2.2億支。
    2020/10/13 20:35
  • 台積電市值逼近9兆 台股萬五「抄錢部署」! 財經專家:看這四指標「用錢說話」

    《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台股再創30年新高,穩站萬二之上,台股有望站上一萬五千點嗎,財金教授謝晨彥認為:「萬五也很有機會!現在就是錢來說話」主持人翟翾:「台積電股價創新高,市值逼近9兆元,台積電的目標價大摩調升至375元,並看好第三季營收」財經專家黃世聰:「台積電已經不是台灣的台積電,是世界的台積電!」
    2020/07/09 17:18
  • 澳洲境內微國家發行貨幣、郵票 顛覆「國家」概念

    三名青少年1981年在雪梨家中創立一個微國家,拜網路所賜,目前有3000多名「公民」,領土比梵蒂岡大,但幾乎無人居住,曾與澳洲發生的最大摩擦,是郵局不收他們發行的郵票。
    2020/06/04 12:54
  • 摩鐵激戰老闆200次 女會計爆料媒體嗆元配:我是小三

    北市一名林姓女子,不過公司的辛姓老闆已婚身分,和他大搞婚外情,2人還時常到北市各大摩鐵床戰。事後她自認遭到欺騙,向媒體投訴踢爆公司弊端,事後更直接向元配嗆聲「我是小三」,對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林女坦承與辛男發生超過200次性關係,被依妨害家庭判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07/08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