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大提琴家 結果共97筆

  • 小提琴手扮大提琴家掀熱議 法國女星神還原本尊被讚爆

    法國青春女星莉娜艾兒阿拉比(Lina El Arabi),近期於新作《交響狂花》中飾演知名大提琴家費圖瑪(Fettouma Ziouani),電影觸及現代古典樂、女性、姊妹、家庭及教育等議題。有趣的是,6歲就開始學小提琴的莉娜,其實對大提琴一竅不通,卻為演出該片硬著頭皮登場,並在本尊費圖瑪亦步亦趨的指導下、上陣演奏大提琴,她雖自嘲是「足球選手去打籃球」,銀幕上優異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
    2023/10/15 12:16
  • 女神崩壞!歐陽娜娜「邊唱邊擠肉」網尷尬:大提琴都受不了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兒,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熱門陸綜中現身。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娜娜再度推出全新專輯,不過疑似因衣服不合身,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2023/08/24 11:02
  • 歐陽娜娜容貌焦慮!怨「臉長貓咪紋」挨轟 直播吐心聲:是遺傳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並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現身。然而,歐陽娜娜日前卻又鬧出爭議,提及自己容貌焦慮、臉上有「貓咪紋」,風波延燒數日後,她終於開直播正面回應,但網友仍不買單。
    2023/07/28 11:14
  • 歐陽娜娜登「饒舌節目」遭網酸:只能幹老本行 男星護花開嗆

    星二代歐陽娜娜14歲出道,憑藉青春靚麗的外型和「天才大提琴家」的身分獲得許多喜愛,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而她近日擔任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的助力嘉賓,與40歲資深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同台畫面曝光,卻引來兩極評價。對此,歐陽靖跳出來護花,親自回嗆網友。
    2023/06/09 11:23
  • 相交普欽40年!俄大提琴家轉帳逾百萬法郎 4銀行家受審

    瑞士檢方今天表示,俄羅斯大提琴家羅德金(Sergei Roldugin)透過瑞士銀行,轉帳數以百萬瑞士法郎,期間沒有受到適當調查,4名涉案的銀行家正為此受審。
    2023/03/09 09:08
  • 太太首現身!陳時中緊擁孫琬玲哽咽:900多天從未謝謝妳

    選戰倒數不到2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今天在丈夫的音樂會獻上琴聲表達支持,陳時中則報以鮮花與擁抱,哽咽感謝妻子的包容與支持。
    2022/11/13 21:58
  • 青峰新歌MV撞鬼? 自爆:見證了「幽靈失靈」

    吳青峰今(31)日宣布《馬拉美的星期二》專輯中的新歌〈......當幽靈失靈〉明天(1日)將公開,讓歌迷相當期待,其歌曲內容講述有很多放不了的回憶及過去,像幽靈一樣在身邊飄忽不定,青峰更透露:「有時候這些回憶就像幽靈一樣糾纏著我,但我選擇把他們放在身上往前走,不去意會、面對這件事情」。
    2022/10/31 21:53
  • 「揹小孩看診也讓太太出國」 陳時中曾體驗單親爸壓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發表婦女政策記者會時,提及年輕時自身的「奶爸」經驗,很能體會托育對小家庭的重要。他也分享,當年性別平權觀念尚未成熟,他與大提琴家妻子孫琬玲結婚前,妻子才剛拿到美國音樂獎學金準備出國,最後其妻放棄獎學金與他結婚生子,生下長子後妻子仍盼出國讀音樂,「我那時是開業牙醫,我說可以請我媽媽幫忙顧小孩,不然我背著小孩看病人也讓太太去」。
    2022/09/08 11:08
  • 琵琶戰鼓響徹翟山 金門坑道音樂節19日起售票

    大提琴家張正傑今天帶著琵琶演奏家陳昱蓉,在翟山坑道入口處戰車前和坑道裡,合奏Ave Maria和「十面埋伏」,宣告2022坑道音樂節10月15日登場;8月19日下午2時開放售票。
    2022/08/17 16:33
  • 主視覺兒子操刀、老婆負責背景音樂 陳時中:並肩作戰很窩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30日)公布主視覺,主視覺配色沉穩,黑色搭配深綠、灰色,圖像則相當簡潔,以1個圓形、1條曲線和1個向上的箭頭組成,搭配4字標語「把事做好」。特別的是主視覺設計總監正式陳時中的二兒子陳彥安,動態主視覺音樂則由陳時中太太、知名大提琴家孫琬玲即興演奏。陳時中今感性地說,「覺得很窩心,一開始並不知道彥安要並肩作戰,太太也是默默支持我」。
    2022/07/30 11:19
  • 馬友友接種完兩劑疫苗 即興演出民眾驚喜

    由於AZ疫苗陸續傳出嚴重副作用,現在又有愛爾蘭、荷蘭,以及義大利北部,宣布暫停施打。另外美國現在幾乎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打過疫苗,剛完成兩劑接種的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打完第二劑,在現場開起即興演奏會,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1/03/15 17:50
  • 馬友友打第2劑疫苗後即興演奏 網友大讚撫慰人心

    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週末在美國麻州校園接種第2劑COVID-19疫苗後的15分鐘觀察期間即興演奏,讓現場民眾驚喜不已,許多網友看了相關影片後大讚撫慰人心。
    2021/03/15 10:53
  • 2021代表色:極致灰對比燦爛鮮黃色

    美國具指標性的彩通色彩研究所,公布2021年的年度代表色,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很罕見地,一次公布兩個顏色,「極致灰」與「燦爛黃」,代表在灰暗世界終將看見曙光。今年世界有多灰暗?根據Google公布的2020熱搜榜,就能知曉一二,包括「選舉結果」和「新冠病毒」,都是今年的熱搜冠軍。因此大提琴家馬友友,就和鋼琴家好友合作,推出新專輯,希望用音樂來撫慰人心,一起度過黑暗的寒冬!
    2020/12/10 19:56
  • 大提琴家馬友友 中英文催票挺「拜登總統」

    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最近11月即將搭專機來台,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奏會,前陣子他更公開表態,支持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還用中文、英文幫拜登催票,也讓外界見識到,很少說中文的馬友友。
    2020/10/10 21:13
  • 文化部允馬友友縮短檢疫期 演出前仍須隔離7天

    大提琴家馬友友申請縮短訪台隔離天數一案,8日文化部回函給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審查結果,馬友友抵台後仍須隔離7天,但須在7日內補上滾動式更新版隔離計畫。
    2020/10/09 16:01
  • 亞洲唯一公開 「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11/10北流首演

    大提琴家馬友友「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在台北」音樂會,11月10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馬友友將演出6首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這也是他近期亞洲唯一公開演出。
    2020/09/25 21:45
  • 迎接逆光勇敢向陽 法鼓山人基會頒關懷生命獎

    「2020年法鼓山關懷生命獎暨論壇」於9/20下午1點30分,在臺北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近千位民眾親臨現場觀禮,本屆還有許多民眾是透過法鼓山網路電視台直播參與,共同為得獎者感恩與祝福。 今年典禮共分為「關懷生命論壇」與「關懷生命獎頒獎」兩大主軸。主辦單位法鼓山人基會首先邀請方丈和尚果暉法師、大提琴家張正傑及舞蹈家許芳宜,以「逆光,遇見自己」為座談主題,共同為活動譜出暖心序曲。
    2020/09/21 15:02
  • 「一見鍾情」神秘妻驚人身分曝光 陳時中婚後1點被狂怨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團隊抗疫有成,守住台灣防線,讓他備受民眾肯定,近日所到之處有如粉絲見面會,人氣爆棚。外界也好奇他的知名音樂家妻子孫琬玲,陳時中在專訪中透露夫妻倆的小故事。
    2020/06/03 09:31
  • 用大提琴抗疫 陳時中妻演奏向醫護致敬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夫人,大提琴家孫琬玲,今晚受邀參加台北市立國樂團「台灣加油」的直播音樂會,演奏名曲《思想起》為醫護加油,而下午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透露「音樂會本來要叫我去獻花,我不敢去啦」。
    2020/04/18 22:51
  • 大提琴家張正傑左手骨折 傷後改鼻子按弦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7月在維也納騎單車時發生車禍,左手骨折,經過4個多月復健,雖然還有點腫脹,不過他持續練習,還決定改用鼻子按弦,將在12月初站上舞台演奏。
    2018/11/28 19:18
  • 鮮少曝光!王銓勵愛大提琴 父贈「超貴」名琴

    王文洋的次子「王銓勵」鮮少在媒體鏡頭前曝光,十年曾被鏡頭捕捉出席爺爺王永慶追思會,而外界對他的印象就是「音樂天賦高」,尤其鍾愛大提琴,因此王文洋在大約五年前還砸了5000萬買了奧地利知名大提琴家的世界名琴送給王銓勵,如今替他申請入學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更希望兒子成為自己的學弟。
    2018/10/16 19:05
  • 手術成功!張正傑盼能再拉琴 醫:石膏拆掉後就可以

    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在維也納騎腳踏車出車禍,導致左手腕斷了。今天凌晨經過手術後,張正傑透過臉書向各界表示,手術成功,感謝來自台灣的祝福,石膏拿掉,就可以拉琴了。
    2018/07/21 10:33
  • 大提琴家張正傑左手腕斷 21日維也納手術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因騎腳踏車跌落導致左手腕斷了,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說,目前人在維也納,21日手術後還要上4週石膏才能評估復原情況,盼各界為他祈福。
    2018/07/20 11:21
  • 大提琴家張正傑車禍左手斷 一心盼能再演奏

    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傳出在騎單車時出車禍,左手腕斷,明天將開刀治療。他祈願希望日後能再演奏,許多好友都為他加油打氣。
    2018/07/20 10:29
  • 歌仔戲加京劇和女高音 演出天籟人聲

    「天籟人聲、四個國寶」音樂會同時結合歌仔戲、京劇和西洋歌劇詠嘆調,籌辦人、大提琴家張正傑今天說,匯集廖瓊枝、朱陸豪和林惠珍等人,盼下一代認識台灣最好、最棒的聲音。
    2018/03/07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