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大提琴 結果共201筆

  • 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真貴婦關穎曝「育兒觀」:尊重孩子的本性

    藝人蔡沐妍(Lydia)近日帶女兒登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惹怒,卻反到被家長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關穎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沒看到新聞,「但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2024/03/28 16:34
  • 影音/陳沂「逆風力挺」蔡沐妍! 否認雙標:沒有誰對誰錯

     
    2024/03/27 16:18
  • 影音/蔡沐妍為愛女怒槓小S Melody自曝育兒失控曾撕琴譜

     
    2024/03/27 16:11
  •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21:42
  • 蔡沐妍育兒方式挨轟!林心如愛女「4歲學琴」笑喊:彈不出一個調

    女星蔡沐妍(Lydia)帶近日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激怒,卻反到被網友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林心如談及此事,表示「她以後要怎樣是自己決定,不是我幫她規定好。」
    2024/03/26 17:50
  • Melody爆氣撕爛女兒琴譜! 和蔡沐妍不同「未曾喊丟大提琴」親揭主因

    女星蔡沐妍日前不滿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事後發文砲轟,引起熱議。今(26)日「時尚媽咪」Melody(殷悅)出席時尚剪綵活動,提到小孩學才藝話題,透露女兒有學鋼琴和大提琴,她也曾理智線斷掉,爆氣「撕爛琴譜」,但從未講出「丟掉大提琴」,親揭背後原因。
    2024/03/26 17:37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2024/03/26 17:28
  • 蔡沐妍兒子脫口「我爸很有錢」! 親上火線反擊:不要亂造謠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近日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曾目擊她帶兒子參加一堂課程,沒想到兒子跟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們家很有錢!」表示當下聽到非常震驚,對此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擊。
    2024/03/26 16:25
  • 蔡沐妍放話「不想學琴就丟掉」 名醫尫曾虧女兒愛情勒:像媽媽 

    女星蔡沐妍近日帶著女兒上《小姐不熙娣》,因女兒拉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讓蔡沐妍不滿發文砲轟,表示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看了影片後,一面倒挺小S而她遭到炎上,目前已急關臉書,而他整形名醫老公李岳樺過往的發文,也再度掀起討論。
    2024/03/26 12:34
  •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2024/03/26 10:10
  • 蔡沐妍被炎上急關臉書! 網紅曝她黑歷史「每次都主動攻擊」

    女星蔡沐妍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日前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表示,這是蔡沐妍想紅的固定操作,並列舉過去被炎上都是她主動攻擊,根本是前科累累。
    2024/03/26 09:35
  • 才怒轟小S!蔡沐妍遭揭「曾批女星育兒方式」 本尊認了曝「瘡疤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因不滿小S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昨(24)日發文開砲,放話不再上節目,引起熱議。有網友挖出蔡沐妍在2022年曾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過往,對此,歐陽靖今發聲了!
    2024/03/25 12:56
  • 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網一面倒「力挺小S」 讚:對小孩有一套

    擁有台大高學歷的女星蔡沐妍(Lydia)嫁給醫師老公,生下一對兒女,日前帶著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才藝,未曾想,主持人小S竟當場說了一句「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讓她極為憤怒,事後在臉書發文開砲表達不滿,更放話「不會有以後了」,不過有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力挺小S認為沒有太大問題。
    2024/03/25 12:19
  • 小S一句話惹毛女星!火大開砲:不會有以後 製作人發聲曝「錄影現場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情相當厭世,讓小S不禁好奇「是很不情願嗎?」接著關心「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但沒想到這句話無意間惹怒蔡沐妍,今(24)日在臉書發文開砲,直說不再上節目。對此,節目製作人陳彥銘(B2)也回應了。
    2024/03/24 15:36
  • 錄節目被惹火!女星火大「開砲小S」尷尬對話曝:不會有以後

    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女星蔡沐妍(Lydia),2015年嫁給醫師男友,育有1子1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女兒在節目中表演拉大提琴,未料,竟遭小S直言「這是可以表演的嗎?」 讓她相當氣憤,今(24)日不忍了,直接在臉書發長文開砲。
    2024/03/24 13:18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紐約地鐵又爆隨機攻擊 提琴手表演突遭女子用保溫瓶砸頭

    曼哈頓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地鐵站於日前晚間高峰時段,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在地鐵內表演的大提琴手,無預警地遭後方一名女子撿起金屬水瓶猛擊頭部,犯案過程全被攝影機錄下。該名大提琴手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這是自己一年來在紐約地鐵站表演第二度無端遭攻擊,未來將無限期暫停地鐵站的演出。
    2024/02/17 16:00
  •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2023/11/01 16:14
  • 小提琴手扮大提琴家掀熱議 法國女星神還原本尊被讚爆

    法國青春女星莉娜艾兒阿拉比(Lina El Arabi),近期於新作《交響狂花》中飾演知名大提琴家費圖瑪(Fettouma Ziouani),電影觸及現代古典樂、女性、姊妹、家庭及教育等議題。有趣的是,6歲就開始學小提琴的莉娜,其實對大提琴一竅不通,卻為演出該片硬著頭皮登場,並在本尊費圖瑪亦步亦趨的指導下、上陣演奏大提琴,她雖自嘲是「足球選手去打籃球」,銀幕上優異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
    2023/10/15 12:16
  • 歐陽娜娜「想到已逝外婆」突淚崩 寵粉獻真摯祝福:一起追夢

    歐陽娜娜結束《The Star 初星》巡迴音樂會後,決心重回校園,日前已飛往美國,準備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對於這陣子粉絲陪著她到處跑巡演,她感謝表示:「在這個夏天與《The Star 初星》這趟巡演,我們一起尋找音樂初心,是一段很值得記住的時光,謝謝大家與我一起走這回初心之旅!」
    2023/08/31 11:07
  • 女神崩壞!歐陽娜娜「邊唱邊擠肉」網尷尬:大提琴都受不了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兒,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熱門陸綜中現身。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娜娜再度推出全新專輯,不過疑似因衣服不合身,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2023/08/24 11:02
  • 歐陽娜娜容貌焦慮!怨「臉長貓咪紋」挨轟 直播吐心聲:是遺傳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並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現身。然而,歐陽娜娜日前卻又鬧出爭議,提及自己容貌焦慮、臉上有「貓咪紋」,風波延燒數日後,她終於開直播正面回應,但網友仍不買單。
    2023/07/28 11:14
  • 歐陽娜娜登「饒舌節目」遭網酸:只能幹老本行 男星護花開嗆

    星二代歐陽娜娜14歲出道,憑藉青春靚麗的外型和「天才大提琴家」的身分獲得許多喜愛,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而她近日擔任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的助力嘉賓,與40歲資深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同台畫面曝光,卻引來兩極評價。對此,歐陽靖跳出來護花,親自回嗆網友。
    2023/06/09 11:23
  • 歐陽娜娜解放性感身材 火辣「前後開」禮服超吸睛

    今年22歲的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外型,原以大提琴音樂家氣質出道,充滿著文藝的氣息,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最近改往性感路線發展,展現成熟女人味。近日出席時尚活動,身穿一襲紅色禮服,與氣質相襯下更顯出眾。
    2023/05/26 10:23
  • 影音/孫儷過大提琴初級檢定 high蹦跳粉跪:恭賀娘娘

     
    2023/03/30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