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大排長榮 結果共11筆

  • 「大排長榮」翻版!砂石車側翻橫躺  疑因換新胎失控釀禍

    今(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上,往西方向8.9公里處,接近五股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輛滿載土方的砂石車突然翻覆,車身和車頭呈現90度直角,後車斗側翻,土石灑了滿地。由於砂石車翻覆的角度過大,導致快速道路上方的車輛全數無法通行,卡在砂石車後方,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釀成人員受傷受困。
    2022/02/06 11:06
  • 又見「大排長榮」 貨櫃在日阪神高速公路翻覆  長榮回應了!

    長榮海運「長賜輪」(EVER GIVEN)貨輪去(2021)年3月在埃及蘇伊士運河,引發「大排長榮」的景象,受到全球關注,時隔將近一年,這樣的景像竟然在日本大阪再次上演。今日上午大阪市阪神高速環狀線,一台印有長榮貨運字樣的大型貨車發生翻覆意外,擋住車道,引發嚴重堵車。
    2022/01/27 14:49
  • 防「大排長榮」重演 法國巨型輪船駕訓班詢問度飆

    開車需要駕訓班,但你知道其實巨型貨輪也有駕訓班嗎?法國就有業者,在人造湖中,打造25比1縮小版的蘇伊士運河,並提供等比的迷你版貨輪、油輪和拖船等等,業者坦言,上次運河卡船事件後,課程詢問度又大幅提升。
    2021/04/24 17:39
  • 「大排長榮」天價賠償金誰負責? 長榮回應

    長榮海運表示,長榮向日本船東承租長賜輪,雖因事故導致船期延遲,不過運送人具免責條款,將有保險公司負責。長榮旗下共有12艘船受此事件影響,其中3艘改走好望角,預估延遲5至7天。
    2021/04/01 15:27
  • 每「卡」1hr損失百億! 蘇伊士運河「鎖喉」全球跳腳

    長賜號貨輪擱淺,一度卡住了埃及的經濟命脈。蘇伊士運河光是去年,就為埃及賺進56億美金,透過這條運河運送的貨物,每天價值破百億美元。現在雖然通航,但要慢慢消化大量被卡住的船隻,經過估算,蘇伊士運河每卡住一小時,損失就高達114億台幣。
    2021/03/30 22:21
  • 「大排長榮」第7天 傳船頭漸「擺正」脫離岸邊

    長榮海運貨輪「長賜號」堵住蘇伊士運河第七天,現在終於有了進展!最新資料顯示,長賜號船頭已經脫離岸邊、慢慢擺正;而且船尾也已經觸水,讓貨輪重新浮起。儘管如此,長賜號何時能脫困、運河何時恢復通航,運河管理單位還不願給出時間表。
    2021/03/29 11:33
  • 「大排長榮」海陸成就解鎖 長榮綠貨櫃橫躺南京高速公路

    長榮貨櫃禍不單行,不只卡住蘇伊士運河,前(27)天,在中國大陸南京,一輛載著長榮貨櫃的大卡車,發生車禍,卡住高速公路,造成嚴重塞車,長榮貨櫃的車禍照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當地警方也公布了車禍當時的監控畫面。
    2021/03/29 11:31
  • 長榮貨櫃橫躺南京高速公路 「大排長榮」海陸成就解鎖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號」受強風、沙塵暴影響,擱淺蘇伊士運河多日,導致海運大塞車,如今再傳出一輛載有長榮貨櫃的貨車,直接橫在大陸高速公路上,後方大批車輛皆被堵住無法通行,網友也戲稱「真的是大排長榮」。
    2021/03/27 17:23
  • 長榮海運又出事!長賜輪級貨輪 煙囪在台北港被撞凹 

    真的是禍不單行!長榮海運的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還沒脫困,現在又發生另一起意外事故。長榮租船長雅輪(EVER GENTLE),今(27)日中午在台北港作業時,貨輪的煙囪被撞凹,一度被誤會卡在台北港,對此,長榮海運事後澄清,下午兩點多時已經開航。
    2021/03/27 16:07
  • 蘇伊士運河塞百艘船狀況 福衛五號3張衛星圖揭曉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受強風和沙塵暴影響,在蘇伊士運河失控擱淺,造成大批船隻堵住,網友戲稱「大排長榮」;國家太空中心也搭上話題熱潮,提供衛星圖,讓民眾藉此更認識衛星。
    2021/03/27 09:43
  • 轉彎時不慎擱淺 長榮海運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船隻追蹤網站VesselFinder資訊顯示,我國長榮海運一艘大型貨櫃輪昨天在狹窄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轉彎時不慎擱淺,造成河道嚴重堵塞,等候通行的船隻大排長龍。
    2021/03/24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