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大床墊 結果共13筆

  • 國5驚見貨車後門沒關!床墊太長「搖搖晃晃」嚇壞後方駕駛

    國道5號北向42.6公里處昨(25)日晚間有一台貨車載運4個大床墊,不過疑似因為床墊長度太長,造成後車廂車門無法關閉,但駕駛竟然還冒險載運上國道,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3/10/26 16:07
  • 男搞怪千萬別學危險!等紅燈爬皮卡試躺床 還轉頭比ya

    有一輛皮卡載運床墊,在高雄新興區一處路口等紅燈,後方車輛乘客竟然下車,上前攀爬上後車斗,試躺床墊還比ya,旁邊等紅燈女騎士看不懂這是哪招,而男子這樣搞怪,其實危險行徑,在車道上攀爬攀登,警方將依法舉法。
    2023/10/08 14:50
  • 「吃」不下了! 壓縮車載3床墊變「夾吐司」沿路拖

    清潔隊載床墊怎麼會變成夾吐司呢!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看到一輛壓縮車載3張大床墊,但實在擠不下去了,床墊竟就直接沿路拖著走,讓民眾感覺有些危險,對此新北市環保局也回應,是因為當天開口車勤務已滿,再加上民眾很緊急,才會出動壓鎖車,量體太大收不進去,確實是不好示範,但也喊話民眾,應該提前預約,配合清潔作業。
    2023/04/21 19:35
  • 「5大床墊材質」大比拚 消費者選購重視舒適、包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床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床墊材質網路聲量排行與七大選購因素有哪些。睡眠,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而想睡得好,床墊的選擇就很關鍵。如果你對於床墊還不夠認識,不知道如何選擇,那就一起看看網友對於床墊材質的討論吧。
    2022/01/04 21:58
  • 危險!高雄超狂阿伯 騎機車拖2張雙人大床墊

    有台北夫妻來高雄旅遊,結果看到一名超狂阿伯,竟然用機車拖著兩張雙人床床墊,眼看床墊都冒煙了還繼續拖,把他們看傻眼,不過附近民眾說,這名阿伯幾乎三天兩頭就會拖著床墊出現,疑似要拿去回收變賣,先前還曾凸槌過,只是因為阿伯床墊太大張,遮住車牌,民眾想檢舉也無從下手,只能閃得遠遠的,避免被床墊誤傷。
    2021/12/17 19:00
  • 危險!機車載大床墊 搖搖晃晃騎上路

    機車不是什麼都能載啊!新北市中和有一名女子騎機車載著大床墊,被民眾拍下來,目擊者說女子騎車搖搖晃晃,由於床墊寬度幾乎已經佔據整條車道,一旁的用路人不敢靠近,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違規附載物品恐怕得罰300到600元。
    2015/08/19 13:17
  • 太扯!這叫加床 浴室門口舖一床被

    彰化一名劉先生,過年期間帶家人到義大玩,安排在高雄住一晚,向小港區一間汽車旅館訂房,並告知有4位要加2床,業者告知一人要多加收1千元,共2千元,沒想到晚間入住,卻沒有加床,只是把棉被鋪在地上,連床墊都沒有,其中一床,還是鋪在浴室門口,連走路地方都沒有,後來2個女兒跟妻子,3人擠一張大床,自己睡地板,大罵花了6580元卻睡了一肚子氣。
    2014/02/16 13:15
  • 好厚的車頂? 駕駛頂大床墊飆國道

    日前高速公路出現一輛床墊綁在車頂的怪怪轎車,床墊上下搖晃,加上行駛時速看起來隨時會被吹翻,讓周遭駕駛嚇到急踩油門,紛紛閃避。
    2012/04/16 07:02
  • 最大床墊寢具館 重金2.5億成立總部

    家具產業聚集的內湖大賣場區,最近又多了一名生力軍,還大手筆砸下2億5千萬,成立營運總部。
    2010/11/11 11:25
  • 商旅床墊3折賣,業者?

    每年12月底到過完農曆年,都是商務旅館的淡季。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商務旅館,才開業滿1年,為了迎合9成的日本客,3個月前就將飯店內20間一大床的房型,更改成為兩小床的房型。的確,3個月下來,也讓住房率增加了2成左右,現在堆在倉庫裡裡,20組幾乎沒有多少人睡過的彈簧床和床墊,要趁著歲末年終,忍痛3折拍賣,換現金。
    2010/01/06 18:41
  • 〈獨家〉「砸百萬換床顧日客」 商旅淡季拚業績

    每年12月底到過完農曆年,都是商務旅館的淡季。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商務旅館,才開業滿1年,為了迎合9成的日本客,3個月前就將飯店內20間一大床的房型,更改成為兩小床的房型。的確,3個月下來,也讓住房率增加了2成左右,現在堆在倉庫裡裡,20組幾乎沒有多少人睡過的彈簧床和床墊,要趁著歲末年終,忍痛3折拍賣,換現金。
    2010/01/05 19:33
  • 撐不住! 床墊大廠「席夢思」宣布破產

    擁有百年歷史,全球最大床墊生產商席夢思,在台灣時間9日正式聲請破產,儘管公司,從1986年開始不斷轉手出售,歷經了20年、8次的轉手出售,還是無力回天,債務卻年年增加來到13億美金,不過,在台灣的業務則不受影響。
    2009/10/13 16:45
  • 陳幸妤臨盆 小翊安到醫院看弟弟

    總統女兒陳幸妤順利產下第二胎,做哥哥的趙翊安,上午也前往醫院,要看看他的新弟弟。下午管家從民生東路的家搬了兩張大床墊和嬰兒床,送到官邸,方便陳幸妤在官邸坐月子,而嬰兒床原本是趙翊安的,現在要讓給弟弟睡了。
    2004/12/17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