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大幹一場 結果共11筆

  • 普欽急召30萬兵!能逃的逃 不能逃的上街抗議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徵召30萬名預備役,顯然想在即將到來的冬天,大幹一場。不願當砲灰的俄羅斯民眾,開始陷入恐慌,能逃的都已經出逃,不能逃的開始上街抗議,說「不想為普欽送命」。普欽一邊徵兵,一邊在親俄地區辦公投,似乎又想重演「併吞克里米亞」的老招數。
    2022/09/22 22:11
  • 元旦再發文談小豬 周揚青「以為不會放手」預告大幹一場

    32歲大陸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在微博「毀滅式」發文,宣布結束和羅志祥(小豬)9年的戀情,並揭穿男方劈腿愷樂和玩多人運動的淫亂私生活,讓小豬形象一夕全毀。昨(1)2021年的第一天晚間,周揚青再發文提及和小豬的往日戀情,感嘆「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並預告將「開始大幹一場」。
    2021/01/02 07:37
  • 川普卸任前大幹一場! 中芯等66陸企列黑名單

    美中關係越鬧越僵,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商務部在貿易黑名單,新增77家企業,當中66家是中資企業。被列入黑名單的,包括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和無人機大廠「大疆」,大陸則公布「外商投資安全審查」新法,不只針對美國,台商投資大陸,也將被嚴格審查。
    2020/12/21 22:32
  • Wecare高雄再出發 號召30萬人罷免韓國瑜

    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市府團隊的政策荒腔走板,去年市長選舉前的「Wecare高雄」決定號召30萬市民發動罷免韓國瑜「一起大幹一場」。對此,韓國瑜則是未做回應。
    2019/06/26 15:25
  • 【觀點】找老郭當行政院長 為台灣大幹一場

    為什麼我們支持老郭?是不是因為,覺得他有專業知識及經驗,能以魄力為台灣幹一番大事業?
    2019/05/27 19:00
  • 陸客指定遊高雄三山 遊覽車業蓄勢待發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陸客可能將回流,遊覽車業者也看到一線曙光,蔡英文執政前,業者遊覽車數量有100多部,但小英執政後陸客驟減,遊覽車脫手或報廢,業者這2年慘賠4億。如今陸客期待來玩三山,運將們也卯足勁洗車打蠟,準備跟著大幹一場。
    2018/11/29 15:04
  • 出任高市治水顧問 李鴻源:準備陪韓「大幹一場」

    下個月將上任高雄市市長的韓國瑜在上週選前電視辯論會中,指出若當選,會力邀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高雄市的經濟及治水顧問,如今贏得勝選,李鴻源表示他會陪韓國瑜「大幹一場」,已著手了解高雄排水等水利系統,會在韓國瑜4年任期內,提出高雄防洪治水,短期、中期與長期改善具體方法。
    2018/11/27 07:43
  • 力挺雲林女婿韓國瑜 黃俊雄偕「史豔文」義演

    為了用行動力挺雲林女婿韓國瑜,同樣來自雲林的86歲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黃俊雄,9日晚上到高雄義演拿手好戲「史豔文大戰藏鏡人」,黃俊雄不但全程自己念口白,一開始還充當主持人介紹韓國瑜出場,他勉勵韓國瑜要當民眾的好公僕,而韓國瑜則是帶著孫悟空的戲偶,承諾要為高雄的經濟大幹一場。
    2018/11/10 00:14
  • 誓言拉回北漂 韓國瑜:給我當市長 大幹一場給你看

    「給我韓國瑜當市長,我就幹一把,大幹一場給你看!」聲勢節節高漲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自一開始不被看好,到選前1個月民調首度超越對手陳其邁,硬是在基本盤綠大於藍的高雄殺出一片血路。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談及未來高雄的擘畫,他表示,若他當市長,將全部以賺錢、衝刺產業,教育下一代為重點,還要民眾「拭目以待」。
    2018/10/30 09:11
  • 中選會再闖關 王:不動用警察權

    中選會組織法修正草案和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今天在立法院繼續闖關,2個案子依舊排在一前一後,藍綠立委甲級動員,似乎都有大幹一場的準備,而綠營立委又上前包圍主席台。對於議事癱瘓,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強調,不會動用警察權維持秩序,對此,黨內立委反嗆,不能維持議事順暢,就不要當院長。
    2007/05/11 12:33
  • 左營軍區搶案 最後一嫌張孝慈落網

    高雄左營軍區銀行300萬元搶案,在逃主嫌張孝慈今天終於落網!警方說,他在軍區服役十幾年,案發前曾大肆招兵買兵,勘查地形長達兩個多月,搶銀行用的通行證及槍枝,都是他籌畫取得的,不過,警方逮捕他時,並未在他身上搜槍枝與贓款。 他就是軍區銀行搶案第三名落網的嫌犯張孝慈,經過了12天的逃亡,下午,終於在高雄美術館的停車場落網。高市刑大大隊長胡木源:「他在籌措資金要逃亡,下午約朋友相見,我們當場埋伏,一舉逮捕。」 破天荒的軍區銀行搶案,是發生在6月11號,張孝慈與另外兩名同夥,朝著銀行內開了一槍後,把五名行員及兩名士官全關在廁所內,搶走300多萬元現金逃逸,臨走前,還在櫃檯上放了一枚假的爆裂物,拖延警方追緝。結果,在戒備森嚴的軍區,他們竟然順利得手,沒被任何人發現。 之前落網的嫌犯齊智及康郁昌都說,搶案是由曾在營區任職士官十幾年的張孝慈一手策畫的,案發前,他還在軍區觀察了兩個多月。另外兩名嫌犯還說,犯案用的槍枝,也是張孝慈拿來的,甚至出入軍區用的通行證,也是他偷來的,而警方在案發前,也曾得到消息,表示張孝慈四處招兵買馬,準備大幹一場,不過,他落網後,卻是沈默不語。胡木源:「證件、車輛軍服都要查清楚。」 由於警方並沒有在張孝慈身上找到槍枝及其他剩餘的贓款,整個搶案到底是不是他一手策畫?警方仍在深入調查。
    2003/06/23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