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大年初四 結果共371筆

  • 高雄男「挑吉時」刮刮樂中2千萬 嗨喊:今年可以娶老婆了

    幸運得主出現了!台彩表示,高雄有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在大年初四迎財神這天先到廟裡拜拜擲筊請示神明,神明指示午時是買刮刮樂的好時辰,特別選在中午1點左右去彩券行挑了幾張刮刮樂,沒想到真的幸運刮中2000萬,讓他開心大喊「今年可以娶老婆了!」。
    2024/02/20 15:54
  • 回家遇到賊!闖空門跟孩四目相對 打招呼說「你好」再落跑

    彰化一間機車行,在大年初四遭到嫌犯闖空門,老闆一家人出門吃團圓飯,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半開,孩子衝回家結果跟嫌犯四目相對,嫌犯竟然不慌不忙從老闆身邊出去,被問到「你是誰?」,嫌犯還打招呼一點都不緊張,老闆驚覺不對竟上前要抓人時,嫌犯才拔腿狂奔。
    2024/02/17 13:30
  • 知名蚵仔店35人食物中毒!臨盆孕婦也遭殃 衛生局出手了

    屏東東港一間知名的燒烤蚵仔店驚傳集體食物中毒!該店家主打「200元蚵仔吃到飽」,有民眾於大年初四(13日)前往用餐,未料卻出現集體食物中毒,目前瞭解共計35人出現上吐下瀉情形,其中還有即將臨盆的孕婦與孩童,目前已各自送醫治療。店家的Google評論也遭到洗版,目前暫停營業。而衛生局也於昨(15日)回應,若竟調查確實為食物中毒案件,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4/02/16 15:11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鳶嘴山求助非山難 鑰匙忘車內過年找嘸鎖匠

    大年初四民眾攀登鳶嘴山,卻粗心把車鑰匙遺留車內,下山時已經天黑,大過年荒郊野外,只好求助警方,員警也找不到可以來開鎖的鎖匠,最後車主請求破窗,才順利解決危機,不過,鎖匠幫開車門,除了國產車、進口車價格有別,遇到過年費用得加倍計算,長途的還要加碼,算一算已經和換車窗差不多了。
    2024/02/14 19:14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新樂街初四又出事!賣球鞋同行互不滿 教唆砸攤報復

    高雄新春限定的新樂街市集,大年初四晚間湧進人潮,不過卻發生了暴力衝突,一家賣球鞋的攤位,被4、5個人砸攤,鞋盒散落一地,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原來是師出同門的老同事,各自創業後,不滿同行削價競爭,才教唆掀攤恐嚇。
    2024/02/14 12:21
  • 春節垃圾爆量害慘?高雄垃圾車突傾斜刁車 真相竟是天坑釀禍

    新春假期邁入尾聲,高雄垃圾車也昨(13)日大年初四恢復清運,沒想到一部正在行駛的垃圾車,竟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上往右後傾斜刁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以為是春節垃圾爆量害車子「爆胎」。經了解,並非是垃圾過重造成而是路面天坑惹禍。
    2024/02/14 11:56
  • 瑀熙過年開國道!台中到台北「近6小時」塞哭了:終於到家

    春節連假期間,高速公路出遊返鄉車潮壅塞。YouTuber瑀熙分享大年初四(13)日國道路況,透露從台中回台北,原先2小時車程,總共開了將近6個小時,回家後也累得直呼「終於到家了」。
    2024/02/14 09:56
  • 快訊/台中臺灣大道死亡車禍!行人闖紅燈 公車「煞不住」撞飛

    昨(13)日大年初四晚間,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車禍,年約60歲游姓男子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不料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游男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經過12小時的搶救,仍不幸於今(14)日上午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4 09:52
  • 疑行人闖紅燈、跨分隔島 遭公車衝撞OHCA

    大年初四晚間,在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公車衝撞行人的車禍,疑似是行人闖紅燈,導致公車司機反應不及撞上,人遭撞後當場OHCA,所幸送醫後有搶救回來,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2/13 23:26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2024/02/13 19:29
  • 不是工讀生!黑熊波比「萌」站立 情人節黃色小鴨KISS放閃

    大年初一以來,連續4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湧入遊客破5萬人,曾經一「站」成名,被質疑是「工讀生裝扮」的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大年初三帥氣站立,又被遊客誤認是工讀生扮演的,園方把照片PO網,立刻吸引不少遊客在年初四前來親自見證!而同樣人氣紅不讓的黃色小鴨,14日情人節下午,將上演KISS戲碼,與大家一起浪漫過節!
    2024/02/13 18:08
  • 刮刮樂富翁是他!姐姐竟是〈五月晚霞〉主唱 秒分紅超欣慰

    「漂亮寶貝」陳華以一首〈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YouTube創下2千5百萬點閱率,以及勇奪Spotify年度冠軍歌曲,初嚐走紅滋味,她今(13)日大年初四走出戶,帶著媽媽和家裡的小狗小貓一起走春迎財神,來個自駕小旅行,一路往南走春,預計抵苗栗逗留。藉著外出小旅行,陳華也安排了買大樂透和刮刮樂行程,「買個喜氣小夢想」,弟弟運氣不錯,穩坐今年刮刮樂富翁,累積刮中3000元,馬上「孝敬」姐姐陳華300元分紅,讓陳華相當欣慰,也祝弟弟繼續「大中」。
    2024/02/13 17:48
  • 突曬「柯文哲雙手捂臉」崩潰照 黃國昌驚喊:阿北初四啦

    今(13日)迎來農曆大年初四,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就曬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雙手捂臉、看起來很崩潰的照片,勉勵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就算忍不住想大喊「阿北出事啦」,也要直直的往前邁進。
    2024/02/13 15:48
  • 賴清德國情報告 綠不排斥循李登輝「國大模式」

    大年初四,準總統賴清德南下雲林發紅包,民眾搶排人龍綿延了1公里長。而年後他也即將面對,是否520就任後會兌現選前承諾,應藍白要求,到立院進行「一問一答」的國情報告。民進黨起初質疑這有違憲疑慮,現在態度也出現鬆動,認為可以循前總統李登輝的「國大模式」,聽取委員們建言後,統一進行答覆。
    2024/02/13 14:54
  • 招財看這!高雄廟宇推手機財神符 台南招財祕符5700張秒殺

    大年初四迎財神!各廟宇紛紛祭出了不同方式招財,高雄市旗山區的財神廟,舉辦「發財大砲」活動,大砲在空中爆炸後,隨機灑出8千8百元現金,還有紅包、金元寶及金蛋,吸引信徒爭搶,廟方還順應時勢,推出手機專用的招財符,台南安平的財神廟,祭出專屬今年的青綠色招財祕符,限量5700張秒殺搶光光,大約還有500人等候補。
    2024/02/13 14:19
  • 老婆不留情! 蔣萬安放假2日「1打3」喊辛苦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二、初三放了兩日假,讓自己好好在家裡「安太座」,他笑說平時都是太太在照顧小孩,所以當他提出要一打三時,沒想到太太毫不猶豫,讓他帶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所以初四一早,他已經急著提早上工。
    2024/02/13 14:02
  • 被美學者點名選總統「條件比盧秀燕好」 蔣萬安幽默回1句

    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望參戰2028總統大選,不過蔣萬安形象、英文好,又有國際經驗,可能更有助挑戰總統大位。對此,蔣萬安稍早幽默回應,「大年初四人力銀行提前上班嗎」,強調會持續把台北市建設好,不用一直幫他找工作。
    2024/02/13 12:50
  • 「白蛇精遇許漢文」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中上籤

    大年初四接神日,大甲鎮瀾宮,子時「博杯」抽出國運籤,今年是一支「中上籤」,典故是「白蛇精遇許漢文」,有神仙相助。各地廟宇接神,信徒絡繹不絕,民眾求財求平安。
    2024/02/13 12:18
  • 收假車潮湧現!初四國道4處地雷路段 國5恐塞到深夜

    今天大年初四,預估會有一波收假前的車潮,高公局表示,今日0-5時平均交通量為13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9百萬車公里)之3.3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33百萬車公里。
    2024/02/13 10:59
  • 初三初四「差很大」!1圖看天氣 鄭明典曝數值巨變:整個反轉

    今(13)日大年初四,氣溫明顯與昨(13)日大年初三有差異。對此,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特地在臉書分享,今清晨5時的溫度分布圖,直呼兩天「差很大」。
    2024/02/13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