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大帳 結果共59筆

  • IG小帳「深夜傳訊」給大帳!她嚇抖喊毛 內行曝2原因

    社群軟體IG受到許多用戶歡迎,其中一項功能是小盒子傳訊息,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發現,她的IG小帳在深夜傳訊息給大帳,讓她感到毛毛的,也害怕是被盜用,對此,有內行人推測2種原因,其一應該是不小心按到IG內建的罐頭對話。
    2024/02/23 15:52
  • 與郭台銘愛將大談資金、連署!「神秘女」身分起底 竟是郭家大帳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
    2023/11/14 19:53
  • 潮境人流回籠!宣導人員搭帳棚 遊客怨:耍特權

    基隆的潮境保育區,先前封閉一周加強安全維護措施,21日重新開放,遊客開心回來玩水,卻發現人行道上,有讓宣導人員遮陽休息的大帳棚,之前明明公告人行道不能設帳篷或堆放雜物,認為公家機關帶頭犯規,面對民眾質疑,市府也回應,帳篷不只用來休息避暑,也是意外發生時的急救站。
    2023/08/25 13:41
  • 再也不怕手機故障或遺失!LINE全面支援5大帳號登入方式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過去可以透過行動條碼、電話號碼、Facebook帳號,而iOS用戶也能使用Apple帳號等方式登入帳號,近日LINE宣布除了以往的登入方式之外,還新增Android用戶可使用Apple帳號登入,另外iOS、Android雙平台也支援Google帳號登入,等同全面支援5種登入方式。
    2023/07/12 09:11
  • im.B三度搜索! 處長遭聲押「大帳房」60萬交保

    im.B吸金詐騙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公司高層、行政人員、客服等15名被告,其中新竹營運處長,遭聲押禁見,公司大帳房60萬交保,購買債權的4名投資人,幫忙拉下線,為了獲得額外獎金,也被列為被告,以1到2百萬元交保,有人喊冤自己也是受害人,最後籌不出交保金,檢方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回家。
    2023/05/26 12:36
  • 前川普集團大帳房就「稅務欺詐」認罪 將出庭作證

    一名為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企業服務的高階主管今天就幫助集團策劃長達15年稅務欺詐一事認罪,且達成協議,將在即將到來的庭審中對其商業手法作證。
    2022/08/19 09:20
  • 無法做自己?IG小帳打造專屬天地 10大隱藏秘密曝光

    你也有IG小帳嗎?現代人平時習慣使用Instagram(IG)記錄生活,社群平台儼然成為另一種「表演舞台」,大家爭先恐後地在IG上展現自己光鮮亮麗、完美無缺的生活,雖然可以滿足虛榮心,卻同時伴隨著不小的壓力,讓人感嘆無法「做自己」。
    2021/10/24 11:41
  • 汽車馬戲.流動說書 美疫慘苦中作樂

    現實殘酷,但孩子們的世界需要多一點美好。巴西與墨西哥疫情高居不下,各自還有社會對立與毒品戰爭等國內問題,讓大人笑不出來的現實,是否也要讓孩子們跟著苦悶?巴西有馬戲團業者想出「汽車馬戲團」點子,用超大帳棚歡迎觀眾開車進場,演員們再度有收入,也給大人小孩們同樂機會。墨西哥也有位建築師,希望讓被疫情關在家中的兒童們,視線離開影片與螢幕,啟動想像力,所以他扮演起流動說書人,到不同的社區中庭用擴音器讀童話、放童謠給孩子們聽,意外的是大人們也很喜歡這種復古娛樂。
    2020/07/20 20:02
  • 印度大帳篷在暴雨中倒塌 釀14死50傷

    印度高級政府官員表示,印度西北部沙漠地區拉吉斯坦省(Rajasthan)巴默縣(Barmer)降下大雨及雷雨,造成大型帳篷倒塌,導致至少14人喪命、50人受傷。
    2019/06/24 16:02
  • 爽開名車戴名表 詐騙集團大帳房落網

    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的水房,也就是負責轉帳匯兌洗錢,把被害人款項入袋的轉帳機房,吳姓主嫌在睡夢中落網,他之前把機房設在南投埔里一家宮廟樓上,機房被查緝時逃逸轉移到台中,藏身民宅繼續操作終於落網。警方發現他拿被害人血汗錢,開保時捷、騎杜卡迪重機,另外為了避免現金招搖,買鑽戒、名表、金項鍊保值方便變現。
    2017/03/10 19:05
  • 鼎興詐貸案 大帳房江美玉遭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牙材商鼎興詐貸案,日前起訴鼎興負責人何宗英,今天又依涉違銀行法,起訴鼎興大帳房江美玉。
    2016/12/21 14:31
  • 中信弊案!大帳房吳豐富、經理張友琛遭押

    特偵組偵辦中信案,再度傳喚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以及中信管理處經理張友琛。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這兩人非法調度中信資金,掏空百億資產,涉案事證明確。依違反金控法,有串證滅證之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禁。而凌晨兩點半,也裁準兩人羈押禁見。
    2016/08/18 07:33
  • 再查中信弊案! 辜家大帳房吳豐富遭聲押

    特偵組偵辦中信案,再度傳喚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以及中信管理處經理張友琛,檢察官訊後,認為吳豐富等2人涉案事證明確,依違反金控法,有串證之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禁。
    2016/08/17 22:53
  • 浩鼎風暴!翁啓惠列被告無保候傳 限制出境

    檢調偵辦浩鼎案,20日約談翁啟惠夫婦到案說明,翁啟惠轉列被告深夜移送士檢複訊。檢調同時兵分多路,搜索中研院長翁啟惠辦公院、住家以及潤泰集團的中嘉公司,而一直到凌晨4點多,檢察官諭知浩鼎董事長張念慈100萬交保,大帳房張穗芬50萬交保,至於翁啟惠則最後是無保後傳但限制出境。
    2016/04/21 08:51
  • 杜拜新摩天樓 跟哈里發塔爭全球第一高

    杜拜哈里發塔的建商宣布將要蓋一棟比哈里發塔更高的摩天大樓,大樓的模型也在記者會上曝光,外觀像個超大帳棚,裡面設備除了高檔餐廳和精品旅館,最吸引人的就是旋轉式觀景台,還有美麗的空中花園。
    2016/04/13 14:32
  • ​世大運新準則「能租就租」 專家:應趁機建設

    把關預算,柯市府舉辦世大運準則是「能租就租」,而原本要花3.8億蓋餐廳,可能變成用搭帳棚,但不只去哪找大帳棚成問題,還有台灣天氣潮濕得要克服,專家建議,世大運是國際級賽事可以趁機興建公共建設,賽事完畢後善加利用,也能創造經濟利益
    2015/01/22 21:56
  • 台大402專戶未備查 遭疑違反勸募條例

    台北市長選舉扯出,台大醫院402專戶沒有依照勸募條例,規定將資料報給上級機關教育部,涉嫌違法,不過柯文哲強調台大帳戶不歸他管,他不清楚,不過402專戶已經用20多年,怎麼會在選舉時才說有問題,不應該懷疑台大,而402專戶到底屬於學術研究?還是公益勸募?應不應該受勸募條例規範,衛福部認為帳戶進出都應該依據預算法、審計法的規定。
    2014/10/01 14:18
  • 黑手伸進標案? 檢第三度提訊葉世文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上午再度提訊前副縣長葉世文,檢方懷疑他在協助遠雄取得標案過程中,曾經幫忙疏通評委,要求另外四家建商降價,因此一個星期內三度提訊,要追查葉世文資金流向,另外,葉世文除了利用女性密友陳麗玲充當人頭帳戶,角色就像扁案中的大帳房陳鎮慧一樣,不排除策動轉為汙點證人。
    2014/06/13 09:22
  • 天公不作美!海洋日突颳強風 帳篷慘倒

    世界海洋日,海巡署特別在高雄興達港辦了些表演活動,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可愛的鯨魚快艇,不但跟真的鯨魚一樣靈巧,還能表演各種花招,不過上午玩的開心,下午就來了場大暴雨,甚至還吹了一股大風,把兩個大帳棚都吹壞,工作人員手忙腳亂補救,難得的海洋日,就在一片混亂中收場。
    2014/06/07 18:18
  • 大帳篷國際村 演出繽紛蟲林世界

    太陽劇團11來台演出作品,網羅全球頂尖的特技表演人員,有超過21個國籍表演者共同演出,由於戲中主角就是昆蟲,模擬昆蟲更放大特技橋段,加上鮮豔的服裝,讓整場演出宛如色彩繽紛的蟲林世界。
    2013/12/05 22:45
  • 營造昆蟲世界 大帳篷飄散花草香

    把表演藝術企業化經營的太陽劇團,為求精緻,製作一齣新劇碼至少兩三年的時間才完成,這次來台演出的作品也有令人驚豔的創新,觀眾進場不但可聞到花香,飾演昆蟲的演員更超越地心引力,在台上翻跳。
    2013/11/14 21:32
  • 劇團大帳篷下的生活 宛如迷你社區

    為了展現最原汁原味的表演,太陽劇團全球駐點巡演一定少不了傳統的大帳篷,100多位劇組人員,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在這裡,也因此演出場地宛如迷你社區,從教室到餐廳辦公室,一應俱全。
    2013/11/09 22:59
  • 益世涉貪/阿嬌非帳房? 吳副:選舉幫忙看帳

    綠營緊咬副總統吳敦義,說他的小姨子「阿嬌」郝英嬌,就是幫他管錢的大帳房,今天更爆出87年,吳敦義競選高雄市長期間,阿嬌就在競選總部裡看帳,100萬的大筆款項都由她經手。吳敦義證實,阿嬌確實在競選總部裡看帳,他說選舉期間,親人幫忙很正常,吳敦義甚至說,如果綠營能提供給特偵組的資訊就這麼多,那也不必送了。
    2012/07/22 13:53
  • 風大帳棚垮! 千位郵輪旅客強風中下船

    台中港今天創下開港以來,單日入出境旅客人數最高紀錄!因為2艘國際郵輪「亞斯特號」以及「經典號」,今天相繼停靠台中港,搭載將近2000名大陸旅客,以及歐美人士來訪,周邊店家期待著,大批人潮帶來商機;但由於這些旅客,一下船就直接搭上遊覽車離開,根本沒有停留買伴手禮的時間,店家好失望。
    2011/02/11 18:23
  • 太陽劇團領紅包 體驗寫春聯過新年

    在台灣進行演出的太陽劇團,成員來自世界各地,隨著大帳篷在世界巡迴演出,一次剛好遇到中國農曆新年,劇團成員還有眷屬,也體驗寫春聯。
    2011/02/02 0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