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巴黎 結果共32筆

  • 因應巴黎奧運千萬遊客!賽事期間地鐵票價翻倍

    要前往法國參加巴黎奧運活動,可能得多準備一點旅費。大巴黎區交通局宣布,巴黎奧運期間,當地地鐵票價將上漲幾乎1倍。
    2023/11/29 15:02
  • 法國沒拿世足冠軍都我錯?梅西談前東家曝:大巴黎排擠我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投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近日他受訪時終於談到自己與前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n)之間的關係,並提到2022年擊敗法國、贏下世界盃後,自己是球隊內唯一沒有獲得「認可」的阿根廷球員。
    2023/09/22 09:39
  • 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決定離開大巴黎,轉往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Hilal)球團效力,沙國除了開出驚人年薪合約與天價轉會費,內馬爾還在合約內提出諸多「誇張條件」,包含免費贈與多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跑名車,外加一棟擁有3座桑拿的豪宅,另外還有一組專屬私人管家,替內馬爾打點生活一切,包含提供他指定的飲料食物,以及專用巴西大廚幫他料理三餐。就連休賽日出遊,行程內所有吃住行開銷,都由球團一手包辦,如此豪奢且極高規格禮遇,真讓外界嘆為觀止。
    2023/08/17 14:41
  • 法國抗議非裔少年之死引暴動 徹夜逮捕875人

    法國一名非裔青少年近日遭員警射殺而引發眾怒,全國各地連續3夜發生示威暴動。法國內政部今天更新逮捕人數,稱在昨夜暴動中逮捕875人,其中約半數在大巴黎地區。
    2023/07/01 06:26
  •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2023/06/26 12:05
  • 門票完售!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年薪15億台幣 首登場時間曝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大巴黎(PSG),確定轉戰美職聯(MLS)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隊,連帶讓美國職業足球備受外媒關注,被預期能看見梅西的「特定場次」,無論主客場、門票都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Axios》訪問球隊老闆馬斯(Jorge Mas),首次曝光梅西首發時間,預計將在7月21日、主場對戰墨西哥勁旅藍十字(Cruz Azul)的北美聯盟盃賽事;梅西赴美薪資也同時公開,不包含廣告分紅收益,單純合約的年薪、至少有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4352萬元)起跳。
    2023/06/20 12:35
  • 梅西才告別大巴黎!傳姆巴佩也想走 2024年約滿離隊

    消息人士說,法國足球明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今天向所屬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表示,他不會執行2024年合約到期後再延長一年的選擇權。
    2023/06/13 13:39
  • 觀點/梅西結束大巴黎生涯 下一站巴薩、沙烏地和美國3選1

    6月4日在巴黎王子公園體育場的巴黎聖日耳曼與克萊蒙的賽前儀式中,當播報員喊出「梅西」(Lionel Messi)的名字,全場飽以一陣噓聲。在這場比賽結束後,不久前才帶領阿根廷奪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球王,結束了2年的「大巴黎」生涯了。
    2023/06/05 15:30
  • 外媒爆梅西將決定新東家 大巴黎奪冠後一舉動遭批太沒品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因為傳出將轉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近日隨著梅西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拿下法甲聯賽冠軍,梅西的去留問題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多家外媒指出他將在未來幾天決定新東家。
    2023/05/30 14:29
  •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2023/05/06 18:24
  • 轉戰沙聯埋伏筆?傳梅西「無意續留PSG」:對球團感到失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本賽季結束後「是否續留PSG(大巴黎聖日耳曼)」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動向尚未確定前,梅西卻因為「缺席訓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擔任觀光大使一事惹毛球團,遭到禁賽2週懲處;而如今也有消息指出,梅西不僅確定不會續留PSG,更是已經在與沙國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2023/05/04 20:41
  • 跌落神壇?梅西屢在巴黎「被狂噓」 《ESPN》曝3大原因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率阿根廷奪下卡達世足賽冠軍,如願捧起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後,球王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他在返回法甲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後,卻屢遭球迷狂噓,宛若跌落神壇,《ESPN》記者倫斯(Julien Laurens)撰文揭露此現象背後的3大原因。
    2023/04/07 12:22
  • 再與C羅同場較勁?傳梅西拒降薪留隊 沙聯球隊擲133億招攬

    儘管率領阿根廷隊奪下世界盃冠軍,重返法甲的梅西(Lionel Messi)表現卻似乎不如球迷預期,更在日前接連吞下2場敗仗後,遭到主場球迷鋪天蓋地的噓聲回報,引起熱議;如今亦有消息透露,由於梅西無意降薪續留,因此不排除離開大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可能,更有傳言指出,沙聯豪門吉達聯合(Al Ittihad)也有意招攬這位世界球王。
    2023/04/06 20:09
  • 人紅是非多?梅西又被傳與他結怨 拒與大巴黎續約

    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但高人氣卻也讓他身旁小道傳聞不斷。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日前在歐冠賽事上,兵敗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ünchen),再次讓梅西與同隊的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合傳聞流出,甚至傳言他因為不滿球團過於關注單一球員,因此遲遲未同意續約、考慮出走他國踢球。
    2023/02/16 10:19
  • 法國盃16強止步!梅西抱憾無緣4冠王 700球俱樂部再等等

    法國盃16強戰拉開帷幕,由巴黎聖日耳曼(PSG)對上馬賽(Marseille),在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傷高掛免戰牌、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狀態發揮不如預期的情況下,大巴黎以1比2惜敗止步16強,梅西也因此無緣4冠王殊榮。
    2023/02/09 14:44
  • 球王歸來!梅西重返大巴黎首戰就進球 追平C羅神紀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2)日凌晨4時,率領所屬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迎戰昂熱(Angers),是他在2022年12月奪下世足冠軍後的首次出賽;先發登場的他在第72分鐘成功破門,創下連續19年都有進球的紀錄,也追平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在歐洲五大聯賽的史上最多696進球數。
    2023/01/12 10:08
  • 法媒稱梅西將續留大巴黎 傳他提出一要求讓球隊陷入兩難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名將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這也讓外界對梅西的未來去向感到好奇。法國媒體指出,梅西已同意繼續為法國甲級聯賽巴黎聖日耳曼隊效力,執行延長的一年合約。
    2022/12/23 18:24
  • 大巴黎3巨頭瓦解?惜敗梅西無緣衛冕 傳姆巴佩表態想離隊

    2022世足正式落幕,由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成功登頂,為自己的國家隊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但反觀尋求衛冕的法國「新生代球王」姆巴佩(Kylian Mbappé)只能無奈接受失利的現實,儘管宣言「我們會再回來」,但如今消息傳出,姆巴佩似乎沒有辦法再與梅西並肩作戰了。
    2022/12/21 13:46
  • 世足/少年就得志!足壇新星Mbappé挑戰「衛冕冠軍」

    本篇主角Kylian Mbappé絕對是年少得志,長在人生勝利組的好例子。
    2022/10/22 12:05
  • 皇馬落空!足球巨星姆巴佩續約大巴黎將效力至2025年

    今(22)日法甲強權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布,與陣中足球巨星、法國籍姆巴佩(Kylian Mbappe)確定續約至2025年。法甲最後一輪比賽賽前球隊主席兼CEO阿爾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開心對外表示「我很自豪宣布一個好消息,姆巴佩已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至2025年6月底。」,也讓巴黎聖日耳曼與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之爭正式落幕。
    2022/05/22 11:54
  • 搶球衣!搶門票!搶看梅西! 巴黎奏起「梅西狂想曲」

    阿根廷球王梅西完成「世紀轉會」,和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簽了至少兩年合約。周三梅西出現在大巴黎主場,接受上千粉絲熱烈歡迎。梅西新賽季的30號球衣,已經成為大巴黎球迷搶購的對象,官網上架不到30分鐘,已經賣光。
    2021/08/12 12:48
  • 法國單日增2.2萬確診 九大城實施4週宵禁

    歐洲各地紛紛出現第二波疫情,光是法國單日確診人數就突破2萬,讓當局宣布,恢復全國衛生緊急狀態,而且包含大巴黎區等9座城市,還將實施為期四星期的宵禁,全國近三分之一人口受影響。
    2020/10/15 11:50
  • 防法國疫情惡化 巴黎等8大城17日起實施宵禁

    法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出現第二波反撲,為防止情況再度惡化,總統馬克洪今晚在電視專訪中宣布,大巴黎地區以及8個大城市將於17日開始實施宵禁,預計維持4到6週。
    2020/10/15 07:37
  • 巴黎地鐵部分將徹夜行駛 每月一次試行半年

    巴黎地鐵是居民及旅客常用的大眾交通工具,平時每天都在凌晨收班,只有特殊日子才徹夜行駛。大巴黎地區為瞭解民眾意向,9月起在幾條使用率高的路線試行每月一次徹夜行駛。
    2019/04/15 10:20
  • 對抗空汙! 大巴黎都會區將禁老舊柴油車上路

    法國大巴黎都會區當局今天決定,這個都會區明年夏天將成為低汙染排放區,限制老舊柴油車上路。
    2018/11/13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