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大尺碼女模 結果共5筆

  • 肉一點也很美 大尺碼女模征服時尚雜誌

    怎麼樣的女生才會被稱為美女呢?以現代觀點來看要夠瘦才是美,不過美國一名女模卻有著91公斤的體重,但是她是時尚雜誌Vogue與運動畫刊,第一位起用的大尺碼封面女模,這位女模開心表示,大尺碼的女生終於有機會出頭天,也肯定時尚界審美觀,總算不再以瘦為美。
    2016/12/07 22:23
  • 誓當全世界最胖的女人!310kg女模:越胖越性感

    「我覺得越胖越性感!」美國一名27歲的女模特兒,不同於一般模特兒的骨瘦如柴,她體重達310公斤,甚至還打算增胖到450公斤,最大的願望就是當「世界上最胖的女人」!
    2016/09/08 16:52
  • 超過50公斤叫做胖?南韓大尺碼女模勇敢發聲

    在南韓整形風潮興盛的國家,除了非常注重外貌,對於女性身材更是挑剔。但南韓卻有一位「大尺碼」的模特兒金智陽,勇於站出來,要女性不要因為自己的身材自卑,更開創大尺碼的服飾跟潮流雜誌,告訴大家就算是「有肉」的身材還是超級性感!
    2016/08/31 00:30
  • 大尺碼女模比基尼照 遭臉書封鎖貼文

    澳洲女權團體「尋找女性」為了推廣「女性主義和肥胖」的討論宣揚正面審美觀,以大尺碼女模穿比基尼的照片當主照,卻被臉書以「令人不快的方式呈現身體部位」封鎖貼文。
    2016/05/25 13:46
  • 【FOCUS新聞】目不暇給 品牌爆炸時裝週兩倍秀展

    時尚鬼才設計師尚保羅高提耶,發表個人最後一場成衣秀,原因就是近年來快速時尚的侵襲。高提耶許多經典作品都引領時尚,從瑪丹娜的內衣外穿開始,還有經典的海軍橫條紋水手服,長年一直出現在他的作品。高提耶也將刺青藝術溶入服裝當中,當然還有誇張的普普風格印花,凶狠的拳擊,也成為創作來源,高提耶也幫電影做過服裝造型,創造聞名的繃帶裝,還替張國榮世界巡迴演唱會設計多款中性服裝,也為可樂大廠設計瓶身,廣告海報充滿趣味,高提耶百無禁忌,秀場請來超大尺碼女模,還大膽起用難辨性別的男模A公主,也大量選用亞裔非裔模特兒。62歲的高提耶,將專心在高級訂製服,這也是對時尚圈發出嚴重警訊。
    2014/10/14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