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大小配 結果共4筆

  • COOL爆了!TVBS量『聲』打造小小配音營

    聲學專家朱利安.崔久在演講中曾說到:「聲音的影響力遠超出一般人的想像,不只是音調的高低,音量大小、語速與節奏感等等,皆會影響他人的理解度以及給予的印象分數。」雖然人的音色是天生的,但透過專業的聲音訓練,將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而擁有入耳又動聽的聲音,可為個人形象加分,不僅僅為現代社會逐漸關心,更是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所重視的。
    2022/11/10 09:00
  • 鮮肉、幼齒才對味!演藝圈令人稱羨10對「大小配」

    俗話說愛情裡年齡不是問題,真是說的一點也沒錯!畢竟年紀無法逆轉,什麼時候遇見對的人又無法控制,因此兩個人只要個性合,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況且年齡只是一組數字,就算保養無術,心若不老,外貌自然也會隨之年輕,散發出逆齡風采!
    2017/10/14 16:51
  • ​UBA/「大小配」林孟學陳順毀台藝逆轉續集 國體、明道八強有譜

    103學年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5日兩場前段班捉對,最高落後20分的衛冕軍台藝大,欲複刻上季決賽逆轉氣走國體大的版本不成,被國體大「大小配」林孟學、陳順終場前1分多鐘聯手破解,最終79:74甜蜜復仇,第9勝到手,敗場僅3,但晉八強仍得再等一下下,10勝在手篤定晉級的台藝大則吞第2敗
    2015/03/07 17:56
  • 〈獨家〉同報同價有2版? 台北黑白、新北彩色

    選戰越演越烈,通常廣告都會明確攻擊對手,台北市內湖卻出現2塊看板,內容只差幾個字,原來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建昌,先掛看板質疑「蔡委員您賺得還不夠嗎?」,影射對手蔡正元擔任立委,又涉及財團事業,沒想到2天後,蔡正元在旁邊掛出同樣大小配色,甚至字句類似的看板,直接點出賺不夠的是蔡英文,而這場看板戰還演出一段插曲,刊登這則新聞的報社被發現,台北、新北有兩個版本,一邊是黑白照,一邊卻是彩色照。
    2011/09/04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