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大小姑 結果共9筆

  • 洗碗遭毒姑嫌棄!她出大絕反制 過來人再教1招:以後都免洗

    婆媳問題一直是不少女性無法避免的難關,若家裡還有惱人的大小姑,簡直就是水深火熱的地獄,近日一名人妻分享,每次在婆家洗碗時,婆婆和小姑從來不會幫忙,不僅如此,她們還會在旁邊處處刁難,嫌棄洗碗的水溫不夠燙,會讓碗盤洗不乾淨,後來這位人妻用「1奇招」反制,讓其他女網友們看了非常痛快。
    2022/12/18 05:32
  • 哪招?小姑當躺平族2年 婆婆要媳「月掏8千當生活費」

    每個女性嫁入夫家後,除了希望能遇到好婆婆,若是丈夫有姊妹,希望也能碰到好相處的大小姑。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小姑因覺得工作很辛苦,畢業後至今已經在家中當「躺平族」2年,婆婆擔心小姑生活費不夠用,私下詢問媳婦是否能從薪水中每月拿8千元給小姑過生活,還要她別跟兒子講。
    2022/08/24 17:53
  • 大掃除媳婦全包!她怨「婆家出門爽玩」怒嗆:我不是傭人

    每逢春節期間,不少家庭紛紛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外也希望能帶來好運勢。然而,有位人妻卻因此受苦,她透露,大掃除當天婆婆竟拉著公公、老公及大小姑全家人去逛街,要求她獨自一人清掃4層樓的住家,而老公也只說盡力做就好,讓她氣得直接回娘家,直呼「我不是傭人好嗎?」
    2022/01/30 08:49
  • 要求媳婦「家務全包」 人妻氣炸:行房時要不要順便服務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題,如果住在一起朝夕相處,恐怕更是大小摩擦不斷。一名人妻就抱怨,被婆婆要求包辦所有家事,舉凡洗碗、洗衣、煮飯都要她一人負責,甚至小姑回來她的工作份量還增多,讓她忍不住上網抱怨,氣得直喊「不要欺人太甚」。
    2021/09/25 13:39
  • 婆婆往生遺產戰開打!許聖梅怒告大小姑:吐出錢才甘心

    名嘴許聖梅今年7月間在臉書上發文悲訴婆婆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3位大姑、小姑卻完全不聞不問,也不願來見媽媽最後一面,連送終都是由她這個媳婦來「拿招魂幡引路」。婆婆往生後遺產分配成為問題,許聖梅目前已對大姑、小姑提告,要她們吐出錢才甘心。
    2021/09/07 11:56
  • 被「大小姑」要求洗全家碗 媳婦嗆:我有賺錢沒必要伺候

    平常小家庭吃完飯,順手洗個碗不是什麼難事,但到了過年時,該由誰洗碗,反成了難題!一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說,朋友弟弟娶的是「新時代媳婦」,除夕從頭到尾只負責吃和洗自己的小碗,完全沒有幫忙。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達不同看法。
    2019/02/16 12:48
  • 惡嫂婆婆3年前病死電梯 曾怨媳婦「對她大小聲」

    新北市新莊區上周六(17日)發生恐怖惡嫂張芳馨殺害小姑葉秀鳳,並用水泥封屍的慘案震驚社會,事件發生後也讓這家人的家庭背景被議論紛紛。附近鄰居透露,張芳馨的公婆在當地住了20年,卻在2、3年前突然不見,事後才知道葉母3年前病死在大樓電梯內,而她生前更曾經抱怨媳婦態度惡劣,還常對她大小聲。
    2018/03/19 22:16
  • 婚後變調!陳二哥暴躁易怒 妻「恐懼」

    枕邊人有可能就是「殺人犯」,讓陳二哥大陸籍的劉姓妻子「恐懼不已」,因為在她的印象中,還沒嫁來台灣之前,陳二哥個性老實溫順,不菸不酒,對她非常疼愛,但婚後卻變了一個人似的,個性暴躁易怒,時常對她大小聲,而且不准她碰家裡的任何一樣東西,甚至丈夫和婆婆聊到小姑,幾乎都用她聽不懂的台語對話,回想起這2個多月的婚姻生活,她只能用一個「怕」字來形容。
    2013/03/21 12:02
  • 「原本老實」!陳嫌妻憶 婚後夫變易怒

    枕邊人成了殺人嫌犯,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透過鏡頭澄清,她說,還沒嫁過來之前,覺得陳姓男子老實、不菸不酒,對自己很好,婚後才發現,陳二哥生性沉默寡言,不常和外人打交道,也很少分享家人朋友的事,和婆婆聊起失蹤的小姑,幾乎都是用她聽不懂的台語,東西不准她碰,還常對她大小聲,個性暴躁易怒,回想短短2個月的婚姻生活,只有一個字,就是怕。
    2013/03/20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